怎样才能看出人是否对你有好感,怎样才能看出一个人是否对你有好感?

2020-12-05 18:27:39 字数 5316 阅读 3004

1楼:剑圣喵大师

微表情会告诉你一切!

2楼:岩姐说

看是不是喜欢和你在一起

3楼:文然

跟别的异性好一会让他(她)看见…如果吃醋了说明对你有好感

4楼:闃块緳gg馃槉

开玩笑或则打情骂俏

怎样才能知道一个人是否对你有好感

5楼:剑圣喵大师

微表情会告诉你一切!

6楼:秒懂心理学

如果你经常感觉到你身边的某个朋友对你莫名其妙,很有可能是因为对方喜欢你,只是不敢说出来而已。今天就来教你一些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对你有好感的小技巧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有聊天的话..她哪天给你打**或者什么的..你跟她说忙..

过2天在去找她..看她内怎么反映的...如果容她反映蛮激动的..

很在意那天的事情..就说明他对你有点意思了...如果一般般..

那你要加把劲了

8楼:念物

楼上的说的真的有理,我也不知道

怎么知道一个人是否对你有好感?

9楼:匿名用户

在一段恋情开始之前,如果我们能提前判断出对方对自己有好感的话,我们能够省很多事情。很多人都会感到迷茫,究竟该如何去判断一个人对自己是否有好感。当一个人对你有好感的时候,他会有一些很反常的现象,他会变得相当的不自然。

如果他以下的反应,说明他可能对你是有好感了。

首先,他会变得特别想跟你聊天。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他们总会存在这样的想法,我可以通过聊天让对方喜欢自己。在跟你聊天的时候内容都会变得更加暧昧,他跟你的聊天模式并不像普通朋友一样,他会想要去了解你更多的私密的事情,比如说你以前的感情经历,你现在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有没有谈恋爱的想法等等。

其次,他会在你的面前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在一个人开始没有喜欢对方之前,他会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不会去遮遮掩掩。当他开始对一个人有好感的时候,他就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她,她就会开始打扮自己,注意自己的说话方式。

尤其是男生,有些男生他有时候会三天洗一次头,当喜欢上了女生,他就会天天洗头,勤换衣服。

最后,他总是想跟你发生各种身体接触。身体接触是一种可以很好地提高你们之间暧昧方式。比如男生他会说一些贱贱的话,故意惹你生气,然后你就会用小粉拳去打他。

女生会给男生取一些特殊的称号,比如说死狗,笨猪,这都是女生对男生有感好的表现。

10楼:秒懂心理学

如果你经常感觉到你身边的某个朋友对你莫名其妙,很有可能是因为对方喜欢你,只是不敢说出来而已。今天就来教你一些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对你有好感的小技巧

11楼:马克思

如果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好感,那是很好发现的啊。他会主动和你聊天,在没事了无聊的时候,想起来的都是你,在聊天时,从来就不是话题的终结者,他们会主动找话题。

在你伤心难过了的时候,会一直安慰你,他会主动的关心着你的动态,你有了什么情况,他都是第一个知道的,并且也会是第一个送上自己的祝福什么的。

如果对你有好感,他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很着急,虽然帮不上忙,但是他们是真的着急,或许比自己生病都还要着急。这是一眼就能够看出来的事。

如果对你有好感,他会知道你的很多喜好,他会知道你喜欢的明星,知道你的生日,然后会在你过生日的时候送上生日礼物。

如果是有好感,他也会知道你喜欢吃的食物,他会在你没吃饭的时候,帮你买回来,然后也不承认是故意买的,而是说不小心买回来的,他们的好,就只是在默默的表达出来,其实有时候只要用点心,就能知道他们对你有好感。

12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如果喜欢另一个人,他在看他喜欢的人时,眼神会特别的温柔,而且说话时的语气也很温和,而且当他喜欢的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也一定会伸出援手,帮忙解决问题,并且心甘情愿。

我们现在都会用聊天软件聊天,如果他喜欢的人找他聊天,他就会快速的回复她,并且积极的找聊天的话题。或者讲一些有意思的事情给他喜欢的人听。如果一个人对另一个有好感,他会和他喜欢的这个人聊未来,比如他的工作规划以及他的梦想,他也想听到自己喜欢的人对未来的计划和目标。

以及会和她聊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也想知道他喜欢的人经历的童年故事,以及遇到的有意思的事情。

一个人如果对另一个人有好感,他一定会在他喜欢的人身边徘徊,比如在上课的时候坐在她的后面,和他感兴趣的人参加一样的活动,甚至会给她介绍自己的好朋友相互认识。

其实一个人对于另一个人有好感从很多方面就能看出来,如果你对一个人感兴趣,不如大胆出击,通过一起参加活动或者请她吃饭和她进一步接触,如果她也喜欢你,她一定愿你和你交往,如果你是女孩子,遇到感兴趣的人也要勇敢的和他说话,并且也要找机会和他接触,比如聊天或者经常去他喜欢去的地方制造偶遇的机会,不要因为害羞而错过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给自己留下遗憾。

13楼:小遥心说

一,总是有话没话的找你聊天表面看起来是聊天。

二,在你有困难的时候总能第一时间出现。

三,在节日生日时会努力做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愿意把自己做成你眼中的重点关注的人,那做为祝福的第一个,肯定能引起你的注意了。而且特别留意做第一个送祝福的话,说明他对你也是非常关注的呢,如果不是喜欢的话,很少很花这么多心思的。

聪明的女孩,留意生活中的细节,肯定能有不少的发现哒。爱的花朵浇灌起来吧

14楼:剑圣喵大师

微表情会告诉你一切!

15楼:达王爱学习哟哟

这样的关于爱情的小苗头,是很抽象的,就像爱情一样,多少话都描述不清楚她的感觉。

这是爱情的开始,但是能不能发展,也是很需要机遇的,有时候,明明两个人之间都有好感,却没有走在一起,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要正确判断出是不是彼此之间真正的好感。

有时候,会有很多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很含蓄,却又抑制不住之间内心的对 对方的好感,会选择一个很细微的小动作,比如说,在人群中的时候,总会寻找你的身影,又或是经常坐在你的后面,这样更方便看你。偶尔,你的第六感会发现有人再看你,当你会回头缺发现,并没有人,次数多了,你可能就会跟他的目光撞上了,捕获一枚小迷弟。

其实很多时候,有好感不过是看到这个人某一方面很有魅力,刚好很招某个人喜欢,但是没有经过时间的磨练,有时候,只是一时新鲜,所以,在我看来,即使有好感也要多了解,看一看合不合适在一起。这些是我的看法,一些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

16楼:珉之语

首先想一想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心里是不是有种非常想靠近他的感觉呀?但是行为意识又让自己不敢不好意思向前靠近,害怕说错话,害怕别人已名花有主,在这种模棱两可中,大多的人让自己等待,等待着一个机会的出现,等待对方是否对自己也有一种好感的共性出现,如果也隐隐觉得对方对自己有好感,就会大胆的找个合适的机会与对方靠近接触的。

一个人对你有好感,前期在你面前可能表现的非常不自在,害怕自己**做错了,**说错话了等等紧张的情绪。

以上这些都是当一个人对你有好感时所表现出来的各种情形。

17楼:小和尚

这个还用说吗,人家不是常说女人的第六感是很追准的,一个人对你有没有好感,你自己都感觉不出来,自己又不是傻子。那肯定是第一时间都知道,人家是不是喜欢你啊?

给大家讲过好玩的事情,我们上高中的时候,我同桌是一个比较害羞的小女生,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比较对我同桌感兴趣,每次老师布置什么作业或者要我们完成什么课题小组的时候。

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本来是不给我们一个组的,但每次他都找借口蹭到我们这一组上来,就是为了给我同桌一起完成。

刚开始的时候给我同桌讲到这一点的时候,她还害羞的不行,说应该不是的,人家学习那么好,怎么可能会想到这些。我们几个同学就想了个点子证实这一点,拉着我们学习委员到厕所。

问他是不是喜欢我同桌,刚开始的时候他还不承认,死活的就是不说,嘴巴紧的很,我心生一计,我急着说,你要是不说的话,我同桌可要给谁谁正式的公开情侣关系了,人家也喜欢我同学,他才立马承认了。

哈哈,在我们几个同学不懈努力下,所以我就说吗,人家对你有意思,干嘛每次买早饭的时候想着给你带一份,而且每次交作业的时候还要尤着你时间,每次做活动的时候还来我们组里。

喜欢就是喜欢,第一感觉到这个人对你有好感,肯定就是了,不然人家闲着没事干天天**事啊。

天下没有平白无故对你好的的人,怎么知道一个人对你有好感,那就凭感觉啊。

18楼:鑫蕊

但是 如果你喜欢这个人的话

你会不自觉地去注意他

同样的如果他喜欢你

也会不自觉地去做些小动作来一起你的注意

比如 明明没有什么话题 还老是跟你扯淡啊再比如 总是对你搞一些小动作 或者拿话逗你反正 如果你 eq高的话

绝对能感觉的出来

怎样看出一个人对你有好感或者喜欢你...?

19楼:剑圣喵大师

微表情会告诉你一切!

20楼:匿名用户

“喜欢能从眼睛里看出来”,liuxk326这话说得好,我同意。

我谈下我的看法。

大多数恋人都是从朋友做起的,意思就是说,俩个人在做恋人之前会有平常的相处,日久生情从而互生爱慕,他们还没明了恋人关系的时候会有像朋友般的聊天。

所以我说个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一个人知道对方是不是对自己有好感。

假设有一天你们在闲聊,然后“不知不觉”聊到了朋友们或者是同学们之间的男女问题上,这个时候你可以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问对方:“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如果是男生问女生,因为女生的矜持和腼腆,她们多半不会“坦诚相见”,外向的女生可能会出现“切,谁喜欢你啊”“你没吃错药吧”类似这样貌似“玩笑”的回答;内向的女生一般会低下头不敢看你,可能顿一会儿然后说“你怎么突然这样问”;

这说明她并不“讨厌”你,明白意思不?

反之则说明她没有和你做男女朋友的意思。

如果是女生问男生,因为男生表达感情大多比女生外露,他们可能会在说“你怎么突然这样问”的同时认真或者假装不经意地盯着你,想从你的表情里看出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这说明他对你有好感;

他如果在你问他时立马不假思索地开玩笑说“喜欢啊,一直暗恋你呢”类似这种话,说明他只把你当朋友而已。

至于说为什么对方会有这样的反应,将心比心,很浅显的道理,那是因为对方如果喜欢你的话,他(她)同样想知道你是否喜欢他(她)。

以上方法适用于15到25岁的青年男女;提问必须在“二人世界”,就是说只有俩人而没有外人的场合。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难说哦,每个人有自己的性格特点, 不过我私人告诉你点经验. 一个女孩对你有没有好感是时间问题,也就是说第一次见面没什么感觉,接触多了感觉就有了. 凡事要慢慢来,感情是要培养的,不是象是天气可以**的,一见到你就喜欢笑,有时候会偷偷看你,会经常找你聊天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想着你,有时候会因为你和某个女生太亲密而生气然后莫名奇妙迁怒于你。

怎样才能看出人的性格,怎样才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1楼 菅恭邸月 性格不是看出来的。 是一种感觉,来自你自己的内心。你自己对他的评价是这样一种感觉,,而内向或活泼只是你评价时用的名词而已。 2楼 车乘汇剧组 人懒章法的形状 和他本人的性格 有密切的关系 中国看相师得出来的结论 比较接近 但是不完全一样 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 他说长夏把的人 显得比较灵...

怎样才能看出人的心思,和烦恼,怎样才能看出一个人的心思,和烦恼

1楼 alexander淡 有的人,会把自己的心情表现在脸上,喜形于色,对此,可以观察对方的表情。有的人为了不让别人抓住把柄会把情绪收敛在心中,但是身体是最诚实的,对此,可以观察对方的肢体语言。 详情请参照心理学的洞察术。 2楼 亦梦亦醒 眼神吧,我觉得一个人心里怎么想的,他的眼睛都会表现出来 3楼...

如何才能知道异性是否喜欢你,怎样才能看出异性喜欢自己 5

1楼 妙漫心洁 直接告诉他 她 你对他 她 什么感觉,看他 她 的表现 2楼 匿名用户 看表情,看对你的印象,比如,好几天没和他联系,她给你打 或者其他的联系你,那 你就有戏了 ,反之 责无望 3楼 匿名用户 要想知道异性彼此之间的好感 不是用来说的 是用心去体会的 两个人在一起很久的话 必须都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