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旅游景点有哪些,希腊必去旅游景点有哪些

2020-12-07 20:34:15 字数 5444 阅读 5171

1楼:田雨地暖

1.卫城

卫城是雅典以及全希腊的一颗明珠,是雅典民主的象征。卫城海拔156米,从雅典市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自然的山体使人们只能从西侧登上卫城。

卫城的山顶荟萃着古希腊文明最杰出的作品,卫城也因为这些博物馆而闻名世界。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是帕特农神庙(又称雅典娜神庙)、卫城入口等等。还有卫城博物馆,这里收藏着卫城原有的各种雕塑以及其它的文物。

卫城设有蓝白相间的希腊国旗,从这里可以俯瞰整个雅典城。

2.山林水泽女神山

神山位于雅典旧城古会议场的北面。山高约104米,山上建有了望台公园,园内有一块岩石,刻着献给山林水泽仙女的文字,山由此而得名。希腊、罗马神话中的山林水泽女神是一群居住在山林的美丽女神,希腊人在传说她们居住的地方建立祭坛,并视为圣地。

山顶的了望台高高耸立,只在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才对游客开放。山坡有古建筑遗址,其中有一圣玛丽娜小教堂,是一个多园顶的古代建筑物。山上还有1905年建的一座大望远镜和1957年建的**台。

3.米特罗波利斯大教堂

始建于1840年,历时15年落成。建筑格式及规模都号称全国第一。**就职等国家重大仪式多在此举行。禁止穿短裤和无袖背心入内参观。

4.奥林匹克竞技场

这是第一届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会址。它是17世纪末由雅典的扎巴和阿维诺夫出资,仿造古希腊竞技场的格局建造的。竞技场呈马蹄形,场内两根平行的线,连接着一小段弯弯的弧,顺着直线和弯弧是用白色的大理石堆砌而成的一排排座位,可容纳万名观众。

在竞技场门口的墙壁上镶嵌着五色环。竞技场内的细煤渣跑道黑得象墨,大理石台阶冰雕玉砌。这里仿佛不是激烈的竞技场,而是一件精致的工艺品。

...

希腊必去旅游景点有哪些

2楼:

希腊大陆部分不可错过的就是雅典,像我们这种文明古国长大的孩子都会钟情于类似的文明,雅典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虽然相比于其他欧洲国家的首都,这里显得破破烂烂(也确实是因为希腊糟糕的经济状况),但却不影响雅典是全世界最伟大的首都之一,这里的古迹令人应接不暇,通常**卫城的最佳地点是周围的几座山上,所以卫城买票的意义不大,如果有学生证就免费进去溜达一圈啦,除此之外,雅典的日落也十分优美。当然,雅典也是前往爱琴海各岛的集散地,圣托里尼和米克诺斯是这些年吵得比较火的两个,圣托里尼本是一座火山岛,应该是一片死寂,寸草不生,但由于希腊人建造了蓝白的建筑,它变成了世界文明的度假天堂,首次来的时候可以过来看看,不过如果你喜欢沙滩,那这里可真是会令你失望。希望楼主在欧洲玩的愉快

希腊旅游景点有哪些

3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希腊共和国位copy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

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希腊不仅是西方文明的摇蓝,还蕴藏着丰富和珍贵的历史遗产。

这些历史遗产具有无可比拟的历史价值。希腊建立了现代哲学、数学和科学体系的基础,在艺术、工程方面也对世界贡献很大。古希腊的文明对西方文化和世界文化的发展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此外希腊对民主的建立和发展及西方价值观方面也有很多的贡献。

希腊雅典有哪些旅游景点?

4楼:旅游菊长

雅典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你知道有哪些非去不可的景点吗?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 希腊著名景点有哪些

5楼:匿名用户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综合行的公共建筑,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卫城面积约有4平方千米,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山丘上,始建于公元前580年。

卫城中最早的建筑是雅典娜神庙和其他宗教建筑。1987年被列为为世界文化遗产。

克诺索斯遗址:克诺索斯曾是米诺斯时期克里特岛的首府,克诺索斯王宫遗址是神话传说中米诺斯王用来关弥诺陶洛斯牛头人的地方,克诺索斯的第一座宫殿建于公元前1900年左右,在一场**中被毁坏,随后建的比先前的更为壮观和精巧。埃文斯复原的也正是这座宫殿。

公元前1500年至公元前1450年间,王宫又被部分摧毁。此后的50年一直有人居住,直到最后彻底毁于一场火灾。

格尔木有哪些旅游景点?

6楼:匿名用户

1:察尔汗盐湖

察尔汗盐湖位于柴达木盆地的南部,格尔木河、柴达木河等河水都流入湖内,青藏铁路就直接建在井盖之上,是我国最大的盐湖,东西长160多公里,南北宽20—40公里,湖面上形成了许多晶莹剔透、姿态万千的盐花,如亭台楼阁,如飞禽走兽,成片成簇地聚集在一起,美若仙境,每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旅游者。察尔汗盐湖还有一段天然形成的盐桥,长32公里,其实是格尔木到敦煌的一段公路,折合成市尺就是万丈,所以叫“万丈盐桥”,桥上光滑平坦,洁白如玉,湖光山色倒映在桥上美轮美奂,堪称举世无双。

格尔木都有哪些值得去的旅游景点——2:胡杨林

格尔木的胡杨林在阿尔顿曲克草原的西北部,海拔高度2770米,是青海省唯一的,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胡杨林,这些胡杨林生长在戈壁沙漠中,除胡杨外,还有芦苇、梭梭、红柳、盐爪爪、骆驼刺等植物,是贫瘠的戈壁滩上生命存在的迹象。格尔木的胡杨林有着坚韧不拔的个性,如一道绿色的屏障,有效地抵挡了沙漠的风沙,胡杨林有三千年生、三千年死、三千年不朽的说法,金秋时节树叶变黄时风景最迷人。

格尔木都有哪些值得去的旅游景点——3:昆仑山口

昆仑山口在格尔木市区南面160公里的地方,是从青海和甘肃区**的必经之路,也是青藏公路上的一个大关隘,以其山谷的隘口而得名,也叫“昆仑山垭口”。昆仑山是我国古代神话传说的摇篮,是伟大的中华民族的象征,古人将其尊为“万山之宗”、“龙脉之祖”,所以昆仑山有着“国山之母”的美称,藏语名是“阿玛尼木占木松”,意为祖山。每年6月份来昆仑山口看六月雪,是旅游者的共识。

昆仑山口的标志是标记碑,由主碑、副碑、陪碑、雕塑、底盘5部分组成,用汉白玉制成,底座用花岗岩砌成石9.6平方米的基础,象征中华大地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主碑高4.767米。

标记碑南面立有昆仑山口纪念碑和为保护可可西里野生动物而不幸牺牲的藏族儿子杰桑·索南达杰的纪念碑。》小编推荐去青海湖旅游住哪个酒店

昆仑山口门票:免费。

格尔木都有哪些值得去的旅游景点——4:玉珠峰

玉珠峰位于昆仑山口往东10公里处,是昆仑山东段的最高峰,海拔高度6178米,山顶全年都被厚厚的冰雪覆盖,没有一块裸露的岩石。玉珠峰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是可可赛极门峰,北坡地形复杂,有冰裂缝、冰塔林、冰陡坡、刃形山脊,适合专业登山者攀爬,;南坡则是野生动植物、高山湖泊和草滩,呈现出和北坡截然不同的风景,对攀登的要求低。玉珠峰每年的登山季节是5月到9月,由于5月大风天气多,7月、8月雨水天气多,所以最佳登山季节是6月份、8月底9月初的时候。

玉珠峰门票:登山注册费180元。

7楼:匿名用户

有可可西里、水上雅丹

格尔木那措旅行社****

8楼:强小殷

以“青藏高原、世界屋脊、昆仑文化”为轴心,格尔木境内有长江源头、昆仑山

口、唐古拉山口、万丈盐桥、江源冰川、昆仑雪景、瀚海日出、一步天险、盐海玉波、赤台喷泉、海市蜃楼、冻土冰丘、雅丹地貌、沙漠绿洲和贝壳山、托拉海、千佛崖等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许多奇观稀世罕见,是观赏青藏高原风光、野生动物活动和进行科学考察、登山探险的理想之地。

青藏公路著名的“万丈盐桥”是一条横穿盐湖32公里长完全用盐铺设的公路。数十年来,不知有多少车辆、物资和人员从它上面经过。如今,当我们的汽车进入盐湖,无疑这里仍是必经之路。

盐路平坦而坚固,行驶在上面也无其它特殊感觉。

格尔木境内湖泊众多,江河纵横,雪峰耸峙,其山色、湖景、草原、沙漠、绿洲以及独特的民族风情无不呈现高原神秘、神奇和神圣。为观光、探险旅游者提供了理想的娱乐环境。格尔木旅游资源富集在全国十大类、95种基本类型旅游资源中,格尔木占八大类,拥有57种,占全国基本类型的60%,旅游服务资源共8个资源单体,5个类型,占全国基本类型的71.

4% 。

昆仑山口

昆仑山口

昆仑山,耸立在格尔木市南面,古书载昆仑山是玉龙腾空之地,素有亚洲脊柱之称。昆仑山口属多年冻土区荒漠地貌,地质系古代强烈侵蚀的复杂变质岩所构成,间有第三纪沉积物构成的丘陵低山和丘垅。山坡谷地生长梅、虎爪耳草、等高原冻土荒漠野生植物。

登临山口,巍巍昆仑的千峰万壑如同披着银灰色铠甲的群群奔马,随着风起云涌,滚滚向前。

纳赤台清泉

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西南约94公里的青藏公路边,在昆仑山系的沙松乌拉山和博卡雷克塔格尔山之间,昆仑河北岸,亦称昆仑泉。此清泉虽处在海拔3540米高寒地区,常年冰天雪地,水温较低,但一年四季从不会封冻,为昆仑山中第一个不冻泉。纳赤台泉水量大而稳定,并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气体,彼人们誊为“冰山甘露”。

长江源头

源远流长的万里长江发源于唐古拉山脉主峰格拉丹东雪山西南侧的姜根迪如冰川。“姜根迪如”为藏族‘人越不过去”的意思,海菝6542米,大冰川的融水,就是万里长江的最初水源。“格拉丹东”为藏语“高高尖尖的山峰”之意。

海菝6621米,高耸入云,山势巍峨,冰峰、冰塔林立,银光闪闪,是取之不尽,流之不竭的团体水库,也是滔滔长江的无量水源。低处是广衷的沼泽草原。夏季,草原如苗,野花似锦,牛羊成群,栖息着野驴、白唇鹿、野牛、雪豹、雪鸡、大头弯角羊等珍贵动物。

万丈盐桥

柴达木盆地的盐,不仅是调味品、工业和医药原料,面且还用来盖房子、筑桥梁、填路基、修公路。察尔汗盐湖有30公里横跨盐湖的公路,是用盐铺成的,路面光滑、平坦、笔直,堪与高级柏油马路相媲美,人们称作“万丈盐桥”。盐盖一般只有几十厘米厚,但满载货物的卡车,可在盐桥上高速行驶。

青藏铁路也是从察尔汗盐湖盐盖上通过的,盐湖上还修有飞机场,这是我国和世界交通史上罕见的奇迹。

察尔汗盐湖

位于青海柴达木盆地中南部。察尔汗盐湖中有好几个奇特的湖中套湖,一环套一环,形成世界上罕见的“湖中湖”。察尔汗盐湖的奇观万丈盐桥是一条修筑在盐湖上的平整宽阔的公路,这座桥造型独特,与众不同,它既无桥墩,又无栏杆。

全是用盐修成的,素称“万丈盐桥”。盐公路光滑平坦,与柏油马路并无两样。路面出现坑凹,用卤水一浇即可填平。

玉珠峰玉珠峰

玉珠峰又称可可赛极门峰,海拔6178米,是昆仑山东段最高峰,位于青海省中部,格尔木南160公里的昆仑山口以东10公里。离最近居民点纳赤台60公里,与格尔木市相距不到200公里,同昆仑山口的比高不超过1400米(昆仑山口海拔4772米),汽车可通行至5200米的高原面,八月份的最低雪线海拔5600米。其两侧矗立着众多5000米左右的山峰,南北坡均有现代冰川发育,地形特点南坡缓北坡陡,其中南坡冰川末端海拔约5100米,北坡比降较大,冰川延伸至4400米。

四月至十月都是玉珠峰的登山季节,气候条件相对较好,五天一个天气周期,雪质比较硬,但不妨碍行走。

格尔木水电站

格尔木河上气势雄伟的格尔木水电站被称为昆仑山下的明珠。格尔木河是柴达木盆地南缘的一条大河,昆仑山峰摄的冰雪夏日消融,它挟带着营水奔腾咆哮。它的背后是一个碧波闪闪的人造水库,库容为四百多万立方米;它的前面是一条飞架嶙峋峡谷两岸的凌空铁索天桥,水库的水从大坝的三扇泄洪闸门喷涌而出,犹如霰雪,又似瀑布,玉珠四溅,水雾飞腾。

韩国旅游景点都有哪些,韩国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1楼 民安国际旅行社 您好,韩国旅游景点不是特别多,尤其是跟团,城市也就走走仁川,首尔,济州岛。旅游没什么特别的,购物买化妆品还是可以的 。 韩国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首尔 汉城 朝气蓬勃的人群 繁华喧闹的城市 迷人的自然景观 悠久的历史文化,这就是汉城。充满活力的汉城到处呈现出令人心动...

红色旅游景点有哪些,杭州红色旅游景点有哪些?

1楼 久部托內酷 北京 遵化 乐亭 天津线 主要红色旅游景点有 北京市天安门广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卢沟桥 宛平城,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李大钊烈士陵园,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 天津市 邓颖超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盘山...

昆明市区旅游景点有哪些,从昆明有哪些旅游景点

1楼 匿名用户 世博园,民族村,西游洞,蝴蝶谷 2楼 天使爱 昆明不要钱的当然是翠湖了,风景不错,金殿和大观楼也不错20多的门票,还有植物园,云南毕竟是植物王国,植物园夏天很适合去,最贵应该是世博园和野生动物园了,很漂亮,但要100多的门票 3楼 云南艺飞旅游网 石林 九乡 大观楼 民族村 西山 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