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内都有哪些旅游景点,北京市内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2020-11-26 09:17:35 字数 5970 阅读 7604

1楼:昊阳轩太

1:天安门广场(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故宫+景+北海公+王府井步行街 天安门广场的升降旗礼每天的时间都不同,起码要提前半小时到。看完升旗大约7点,先去前门吃点早餐,再回去排队参观毛主席纪念堂,纪念堂不是天天开放的,进入毛主席纪念堂是免费的,注意不可以带背包和照相机进内。

2:雍和宫+孔庙+钟楼鼓楼+恭王府+新街口食肆+西单商场(文化广场+图书大楼),登上钟楼和鼓楼都可饱览北京城的概貌,上其一就可以了,但要经过一段迷宫般的胡同,新街口两旁的特色食肆和商铺临立,值得一去。

3:天坛公园+纪晓岚故居+琉璃厂仿古文物街。纪晓岚故居位于珠市口西大街,与前门大街垂直。琉璃厂位于南新华街,在前门大街西面,店铺陈列的是一些仿制的古董和字画。

4:什刹海,这儿是不要钱的,有燕京八景之一的“银锭桥”,还有烟袋斜街。晚上的什刹海很热闹,有说相声的,最多的是酒吧,还可以泛舟,总之是很有气氛。

北海就在对面,也是个公园,里面的白塔很出名,但是我觉得没意思。恭王府也在这里,最值得一看的就是那个御赐的天下第一“福”。

北京市内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2楼:昊阳轩太

近郊及市内旅游景点介绍:

颐和园:原名清漪园,是乾隆皇帝建造的皇家园林,于1860年遭英法联军火烧,后有慈禧挪用巨额军费历经10年重新建造,更名为颐和园,内有3000多间殿堂楼阁、亭台水榭,是我国园林之首。

圆明园遗址:原是清朝的皇家御园,经过150年的建造,集中华园林建筑之精华,有“万园之园”之美誉,后被英法联军掠夺和焚烧,现只留下残檐断壁。

潭柘寺:北京地区最早的佛寺。在大雄宝殿后有颗千年银杏树,曾被乾隆封为“帝王树”。观音殿是元世祖忽必烈的女儿妙严公主出家之所殿内有“公主拜砖”。

八达岭长城:是我国开放最早、修复最好的长城,城高7.8米,上宽5.8米。在1987年被联合国授予“世界文化遗产”。

天坛公园:是圜丘、祈丘两坛的总称,是明清两代皇帝祭天祈谷的地方,是我国和世界上现存最大的古代祭祀性建筑群;内有三音石和回音壁,还有**百年树龄的九龙柏。

北海公园:北海公园是有八百多年历史的皇家宫苑,因为未受战火的破坏,很多历史遗物仍然可见到。阅古楼保存有三希堂发贴,濠濮涧是慈禧听评书的地方。

中山公园:也称社稷坛,位于天安门西侧,是明清皇帝祭祀土地神和五谷神的地方。中山公园是遗留下来的明代完整建筑物。

故宫:原名紫禁城,是明、清两代24位皇帝的皇宫,是中国保存最大最完整的帝王宫殿群,是国内最大的博物院,是我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

深圳都有哪些旅游景点

3楼:昊阳轩太

第一、世界之窗:

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比例自由仿建。

深圳世界之窗包括世界著名景观埃及金字塔、阿蒙神庙、柬埔寨吴哥窟、美国大峡谷、巴黎雄狮凯旋门、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印度泰姬陵、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意大利比萨斜塔等等。

深圳世界之窗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景区按世界地域结构和游览活动内容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世界雕塑园和国际街八大区域。

深圳世界之窗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景区按世界地域结构和游览活动内容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世界雕塑园和国际街八大区域。

第二、欢乐谷:

位于深圳南山区,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

经过5期的滚动发展,已成为国内投资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现代主题乐园,并连续4年荣膺亚太十大主题公园。

深圳欢乐谷充分运用了现代休闲理念和高新娱乐科技手段,注重满足人们参与、体验的新型诱游需求,深圳欢乐谷营造出多彩的休闲旅游氛围。

第三、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大梅沙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主要包括大侠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以“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为宗旨,定位于建设成为集生态旅游、娱乐休闲、郊野度假、户外运动等多个主题于一体的综合性都市型山地主题休闲度假区。

第四、大梅沙: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广东深圳市盐田区,毗邻小梅沙,从市区驱车半小时即可到达,是深圳人气最旺的海滩。

这里拥有深圳最长的海滩,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沙质细软。

大梅沙娱乐场设有沙滩跑马、水上快艇、大型**灯光喷泉及露天歌舞厅、烧烤场。大梅沙海滨公园共分游泳区、运动区、休闲区、娱乐区、烧烤场。有滑水索道、摩托艇、沙滩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众多游乐项目。

4楼:旅游菊长

发达的沿海城市“深圳”有那些好玩的地方呢?

重庆市内游a级以上旅游景点都有哪些

5楼:欧美嘉(北京)国际旅行社****

重庆市的旅游资源丰富,主城区a级旅游景点有60余处。下面给你介绍几处特别好玩的:

磁器口古镇

磁器口古镇是aaaa级重庆市内游景区。始建于宋朝,是嘉陵江重要水陆码头。也是重庆,乃至中国历史上的文化名街,古镇位于沙坪坝区嘉陵江畔。

磁器口古镇蕴含丰富的宗教、沙磁、红岩、巴渝民间文化,“一条石板路,千年磁器口”就是古镇最好的描述。

如果你,来到这里,可以观赏到川戏等传统表演,还有各种传统小吃。磁器口的地域、民族特色,散发出的强大吸引力,每天到这里参观、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歌乐山烈士陵园

从磁器口,往南2公里就可以达到歌乐山烈士陵园。这是1949年“一一二七”政治**发生地。烈士公墓和纪念塔于1954年修建,1956年定位升级文物保护单位。

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

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5000余亩,主峰海拔728米。以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清丽、幽深、旷达、古朴”的风格,被称为“山城绿宝石”。

歌乐山森林公园景区,景色秀丽,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和市民,前来游玩。

你可以选择从步道,或是乘坐索道上主峰。登上主峰之后,你可以品尝到重庆特色小吃,还有各种休闲娱乐项目。

洪崖洞民俗风貌区

说起洪崖洞,在重庆是相当有名的。这巴渝传统“吊脚楼”风貌的建筑,位于长江、嘉陵江交汇处,特色建筑沿江靠山而建。集城市旅游、商务休闲、人文景观于一体。

洪崖洞历史久远,距今已有2300多年的历史,总建筑面积有4.6万平方米。到了这里,你就可以满满的体验到逛山城老街、看两江交汇、赏巴渝文化、品天下美食。

所以,到了重庆,一定要去洪崖洞哦~

长江索道

长江索道是重庆第二条跨江索道,全长1166米,往返起止为渝中区新华路和南岸区上新街。运行时间4分钟左右,至今已经运行30年。

长江索道,有“万里长江空中走廊”和“山城空中bus”之称。也是重庆标志性旅游景点之一,乘坐索道,可以在空中欣赏美丽的重庆夜景,这将会是一种新鲜感十足的体验。

南滨路景区

南滨路被称为“重庆外滩”,观光区全长25公里,有着历史的镌刻,文化的沉淀,汇集了美食、商业、娱乐、休闲、多样化元素。到目前,南滨路上已建的桥梁有六座。

又被命为了“餐饮第一街”,南滨路上的临江商铺80%均为餐饮,还被业界称为“3小时魔咒”,因为一到傍晚,滨江路上车水马龙,但3个小时一过,多数餐饮店门口门可罗雀。

温州都有哪些旅游景点

6楼:八戒旅游科技****

南麂列岛

温州江心屿

雁荡山楠溪江风景名胜区

泰顺廊桥

洞头列岛

瑶溪风景名胜区

四海山平阳西湾景区

玉苍山风景区

乌岩岭国家级自然...

刘基墓仙叠岩景区

石桅岩景区

雁荡山(南)风景...

莒溪景区

石聚堂景区

鲸头风景区

峡谷景廊

温州动物园

瑞安隆山公园

江心拓展园

中山公园

金坑峡景区

白云山农业观光园

卧龙峡龙井

隆山公园

玉鹿寺刘公谷和刘公塘

大门岛小门岛

大瞿岛景区

竹屿景区

楠溪江源头景区

7楼:第好蔺冬

温州鹿城区

海坛-华盖-中山公园

松台山张阁老祠

江心屿西城路“双榕”

妙果寺温州瓯海区

双岙石胜观摩崖造像

“第一山”摩岩题刻

永昌堡寂照寺

普明寺天柱寺

泽雅风景名胜区(西雁荡山)

温州市天柱风景名胜区

温州绿色乐园

茶山五美景园

温州乐园

温州龙湾区

瑶溪风景区

温州乐清市

北雁荡山风景区

中雁荡山风景区

乐清真如寺石塔

温州瑞安市

寨寮溪圣井山

仙岩瑞安桐溪

玉海楼石棚墓

瑞安隆山公园

水乡古镇林垟

尖山--八水

江溪龙潭

山皇古寨

金鸡山卧龙峡

梅尖顺泰

利济医学堂

观音寺石塔

外三甲窑址

温州文成县

铜铃山森林公园

百丈漈飞云湖景区

刘基故里

天顶平湖

峡谷景廊

岩门大峡谷

朱阳九峰

温州苍南县

渔寮海口

炎亭碗窑

玉苍山森林公园

石聚堂蒲壮所城

温州泰顺县

泰顺廊桥——泗溪溪东桥

泰顺廊桥——三魁镇薛宅桥

泰顺廊桥——泗溪北涧桥

泰顺廊桥——洲岭乡毓文桥

泰顺廊桥——漈下木拱桥

泰顺廊桥——三条桥

泰顺廊桥——仙稔乡仙居桥

氡泉温州永嘉县

陡门水岩

北坑石桅岩景区

楠溪江屿北村

龙瀑仙洞

温州平阳县

南麂列岛

南雁荡山风景区

宝胜寺双塔

金钱会起义遗址

温州洞头县

海霞军事主题公园

洞头鸟岛

嘉峪关都有哪些旅游景点

8楼:创颖全景vr**

嘉峪关的景区有以下几个:

1.嘉峪关

嘉峪关位于甘肃省嘉峪市,是万里长

城最西边的关口,历史上曾被称为“河西咽喉”。关城附近已建成一座中等工业城市,城区街道敞整洁,城区西北是着名的嘉峪关长城,西南是终年积雪的祁连山,城外四周则是广漠无边的戈壁滩。嘉峪关风光壮美,从嘉峪关到酒泉,中间只有20多公里。

2.中华孔雀苑

中华孔雀苑位于嘉峪关市嘉黄公路南侧50米的aaaa级主题公园/生态景区西接“天下雄关”嘉峪关,毗邻“西部八达岭”悬壁长城,国内最大的蓝孔雀主题公园“中华孔雀苑”,已成为丝绸之路和嘉峪关旅游的亮点和精品景区。这座占地20多万平方米的高科技综合生态景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蓝孔雀种群繁育、规模养殖于一体。

3.东湖生态旅游景区

嘉峪关东湖生态旅游景区是是嘉峪关市城建史上规模最大的生态建设工程,同时也是国家铁人三项专用场地。--公园面积很大,由3个人工湖包围着一座海豚造型的高塔组成,公园内散步、健身的市民很多,往南边可以清楚的看到祁连雪山。--公园的碧海明珠气象塔是我国最高的气象塔,是嘉峪关的标志性建筑。

4.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位于嘉峪关市南市区方特大道,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打造。它是目前甘肃规模最大的高科技***主题公园,被誉为“东方丝路明珠”,同时它也是嘉峪关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传统的主题公园不同,方特欢乐世界的游乐项目大多采用交互、体验、参与的表现形式,以中国文化和高科技互动为特色。

5.讨赖河生态景区

讨赖河是甘肃省嘉峪关市唯一的地表河流,发源于青海省祁连山中段讨赖掌,出冰沟口流经嘉峪关、酒泉、金塔后汇入黑河,属黑河水系一级支流。讨赖河源头至冰沟口河长260公里,集水面积6883平方公里,从嘉峪关市西南入境,由东面流出,境内河长40公里。

红色旅游景点有哪些,杭州红色旅游景点有哪些?

1楼 久部托內酷 北京 遵化 乐亭 天津线 主要红色旅游景点有 北京市天安门广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卢沟桥 宛平城,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李大钊烈士陵园,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 天津市 邓颖超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盘山...

昆明市区旅游景点有哪些,从昆明有哪些旅游景点

1楼 匿名用户 世博园,民族村,西游洞,蝴蝶谷 2楼 天使爱 昆明不要钱的当然是翠湖了,风景不错,金殿和大观楼也不错20多的门票,还有植物园,云南毕竟是植物王国,植物园夏天很适合去,最贵应该是世博园和野生动物园了,很漂亮,但要100多的门票 3楼 云南艺飞旅游网 石林 九乡 大观楼 民族村 西山 滇...

上海的旅游景点有哪些,上海比较有名的旅游景点有那些?

1楼 晓晓江苏 上海的旅游景点有 东方明珠 外滩 还有迪斯尼乐园。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 the oriental pearl radio tv tower 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塔高约468米。该建筑于1991年7月兴建,1995年5月投入使用,承担上海6套无线电视发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