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的标志性建筑是什么,温哥华的标志性建筑是什么?

2020-12-07 20:32:03 字数 4346 阅读 8119

1楼:匿名用户

地王大厦。

获奖理由:

位于深南中路。地王大厦高69层,383.95米。实高324.8米,位居目前世界十大建筑之列,于1996年完工。位居目前世界十大建筑之列。颁奖辞:

她的荣耀持续了很长时间,她的高度领先了很长时间,她把20世纪90年代深圳的天空拓宽了很长时间。她曾经是亚洲最高建筑,中国第一个钢结构建筑,现在仍然代表着深圳建筑的高度。她挺拔的英姿,蕴藏着一个新的速度,新的梦想。

获奖感言:

香港建设(控股)****执行董事兼营运总监陈立波非常感谢深圳市文化局、规划局、旅游局、深圳商报组织了这次评选活动,也非常感谢深圳市民对地王大厦的认可与关注。在当时来说地王大厦创造了多个第一。到今天,地王在设计上的宽和高的比仍然是世界第一,垂直偏差度在世界超高层建筑中是最小的,也是创世界第一的。

深圳市的标志性建筑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深圳十大标志性建筑:

国贸大厦、地王大厦、罗湖口岸联检大楼、莲花山广场邓小平雕像、深圳**交易所、深南中路与红岭路交界的邓小平画像、上海宾馆、市委大院及孺子牛雕塑、深圳火车站、深圳大学建筑群

这些都是标志性建筑,当然具体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第一标志物,我觉的如果从影响力和鉴别力(个性)来讲,当属地王大厦无异

3楼:吴田田

深圳标志性建筑------地王大厦

关于地铁的全在这里

一共4条线,地图http://sz.house.sina.***.**/zt/szmetro2/index.html

深圳地铁消息:

http://gd.news.sina.***.**/szsubway/index.shtml

4楼:匿名用户

最新的应该是市民中心,地铁嘛目前建成的只有火车站-世界之窗的一号线.

5楼:匿名用户

现在要算市民中心了。巨资建的丑陋建筑

6楼:☆里中晴

地王大厦.!

世界之窗.!

深圳市的标志性建筑是什么?

7楼:手机用户

地王大厦。

获奖理由:

位于深南中路。地王大厦高69层,383.95米。实高324.8米,位居目前世界十大建筑之列,于1996年完工。位居目前世界十大建筑之列。颁奖辞:

她的荣耀持续了很长时间,她的高度领先了很长时间,她把20世纪90年代深圳的天空拓宽了很长时间。她曾经是亚洲最高建筑,中国第一个钢结构建筑,现在仍然代表着深圳建筑的高度。她挺拔的英姿,蕴藏着一个新的速度,新的梦想。

获奖感言:

香港建设(控股)****执行董事兼营运总监陈立波非常感谢深圳市文化局、规划局、旅游局、深圳商报组织了这次评选活动,也非常感谢深圳市民对地王大厦的认可与关注。在当时来说地王大厦创造了多个第一。到今天,地王在设计上的宽和高的比仍然是世界第一,垂直偏差度在世界超高层建筑中是最小的,也是创世界第一的。

温哥华的标志性建筑是什么?

8楼: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这座名震北美的悬索大桥,因为与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是同一设计师和同一造型,而被称为小金门桥,其轻盈、优美的设计,宛如一条长虹横跨在温哥华巴拉德湾海峡出口,连接着西温哥华和北温哥华地区,是繁忙的港口城市温哥华的标志性建筑。

深圳标志性建筑物

9楼:热心网友

深圳标志性建筑有世界之窗、欢乐谷、深圳红树林、东部华侨城、莲花山、梧桐山、大小梅沙、仙湖植物园、东门老街、大鹏湾、中英街、欢乐海岸、大鹏所城等。

简要介绍:

1、莲山春早:莲花古有圣名,以美而清纯著称。莲花山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北端,因山形似莲花而得名。山顶广场建有邓小平塑像,可以俯瞰中心区全貌。

2、梅沙踏浪:大小梅沙海滩位于深圳市大鹏湾畔,大梅沙湾口宽约2000米,小梅沙湾口宽约800米,海沙黄白细腻,平坦柔软,犹如一弯新月镶嵌在苍山碧海之间,人称“东方夏威夷”。

深圳,是广东省下辖的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超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被誉为“中国硅谷” 。截至2018年,全市下辖9个区,总面积1996.85平方千米。

自然资源:

截至2017年底,深圳耕地总资源2446.7公顷,水果种植面积9946.7公顷,林业用地7.

97万公顷。盛产龙岗鸡、南头荔枝、南山桃、石岩沙梨、金龟桔和龙华方柿等农副产品。

气候:深圳位于广东省中南沿海地区,珠江入海口之东偏北,所处纬度较低,属**带海洋性气候。由于深受季风的影响,夏季盛行偏东南风,时有季风低压、热带气旋光顾,高温多雨;其余季节盛行东北季风,天气较为干燥,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22.4℃。

10楼:是嘛

大鹏所城:位于深圳市东部龙岗区大鹏镇的大鹏所城,全称“大鹏守御千户所城”,为抗击倭寇而设立,占地11万平方米,始建于明洪武二十七年(1394年),是深圳迄今为止唯一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深南溢彩:横贯深圳市区中心地段的深南大道是深圳最繁华的道路。东起沿河路口的三九大酒店,西至南头检查站,为双向8车道,两车道间为宽阔的绿化带,全长17.

2千米。深南大道沿线集中了深圳建筑的精华,是国内少有的具有高度现代化特征的景观街道,其中京基100为深圳最高建筑。

扩展资料

美食街:东门美食街、八卦一路美食街、向西村美食街、香蜜湖美食街、景田美食街、振华路美食街、上梅林美食街、水围村美食街、布吉美食街、蛇口美食街、华强北食街、乐园路食街、盐田海鲜街、海岸城食街、创业路食街、黄贝岭食街、莲塘食街、蔡屋围食街。

古村落: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包括甘坑客家小镇、鹤湖新居、观澜版画村、大万世居、茂盛世居、沙鱼涌、高岭古村、黄麻布古村等景点。

11楼:百度用户

之前地王大厦'现在京基100大厦

深圳的标志性建筑物是什么?深圳都有什么地方是最好玩的?

12楼:匿名用户

标志性建筑是地王大厦.以前有人要超过地王大厦的高度来建设.被深圳市委拒绝了。因为那个建筑是邓小平爷爷点名建设的.也可以说邓小平象征.

景点也没有太多.世界之窗,锦绣中华,大梅沙,东部华侨城,南山青青世界,欢乐谷.

13楼:匿名用户

深圳好玩的地方太多了,你先礼拜一到礼拜五早上8点左右坐公交车,体验一下团结感。然后在去一个景点放松一下会有更好的效果.完全可以选择去大梅沙海栈道吹吹秋风。

有首歌唱的非常好,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带走我的泪~~别在让我苦苦奢求你还回来我身边.啊~我身边~~~

深圳的标志性建筑物是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地王大厦、京基100还有市民中心广场

15楼:冬日眼光

有很多的,最出名的要数地王大厦和京基100了

16楼:

kkmall.地王,赛格

深圳的代表性建筑是什么?市花又是什么?请大家多举几个例,谢谢!

17楼:天天

深圳现在标志性建bai筑物有du

1.地王大厦

zhi2.国贸大厦

dao3.电子大厦(位于深南中路华强

回北地段答)。

4.市委大院及孺子牛雕塑(位于深南中路)

5.上海宾馆( 位于深南中路)

6.世界之窗世界广场(世界之窗位于华侨城,是全国最早的主题公园之一。世界广场建成于1994年,是世界之窗最具代表性、艺术性的一个景点。

2001年广场内建成的中国首座全景式环球舞台,为亚洲第一

7.赛格广场(seg plaza) 赛格广场位于深圳市交通干道深南中睡与华强北路交汇处

8.深圳博物馆(位于深南中路)

9.深圳大学建筑群主体建筑10.欢乐谷11.锦绣中华12.莲花山邓小平像

13.深圳市民中心

14.深圳会议展览中心深圳的市花是簕杜鹃

广州的标志是“五羊”,那深圳的标志性建筑是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没听说过哦,广州简称羊城跟那五羊标志是有故事的;深圳简称鹏城但其中确没故事。这是不可相提并论的两回事。

深圳的标志性建筑有:购物公园、中信城市广场、深圳书城、地王大厦、华润万象城,金光华广场等

19楼:背包去**

深圳标志性复

的建筑也很多:

1、地王大厦

制2、市委大院及孺子牛雕塑

20楼:lov冰飞月舞

地王大厦

邓小平画像

贵州民族大学有哪些标志性建筑,贵州的标志性建筑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贵州大抄 学的西区图 书馆袭,西南地区最大的图书馆。贵州大学的图书馆,每年的冬天,图书馆里面还有暖气。 2 图书馆前面还有贵州大学的另一个地标,就是阅湖。 3 贵州大学还有另一个北区图书馆,这个图书馆在贵阳算是一个网红地点,整个图书馆爬满了爬山虎。 4 北区的博学楼,博学楼的历史...

缅甸的标志性建筑是,缅甸的标志性建筑物是什莫?

1楼 匿名用户 仰光大金塔。 又称瑞光大金塔,是仰光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也是佛塔之 国缅甸的标志性建筑,仰光大金塔的历史比仰光更悠久,已经历了2500多年的风雨沧桑,据佛教传说,释迦牟尼成佛后,为报答缅人曾赠蜜糕为食而回赠了八根头发。佛发被迎回缅甸,忽显神力,自空中降下金砖,于是众人拾起金砖砌塔,经两...

全球十大标志性建筑,世界各国十大标志性建筑

1楼 碧海蓝天 全球十大现代 建筑http wawa502 blog 163 blog static 170897362007844286965 世界各国十大标志性建筑 2楼 张默 1 美国 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像是法国在1876年赠送给美国的独立100周年礼物,位于美国纽约市哈德逊河口附近。 是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