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儿的地标建筑,这个地标建筑叫什么?在哪里?

2020-12-07 20:32:03 字数 2600 阅读 1010

1楼:**ile浩邈

广州圆大厦广州圆大厦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白鹅潭经济圈最南端,是广东塑料交易所总部大楼和第二期仓储中心项目的一部分,由意大利人约瑟夫设计,呈“u”字形状。大楼将建成138米高、外圆直径146.6米、内圆直径47米的33层建筑。

“大楼形状像‘水轮车’,且与珠江水里的倒影形成‘8’字,寓意塑料交易风生水起。由于此建筑形似铜钱,网友称其为“铜钱大楼”。2013年9月24日,广州“铜钱大楼”经过10万元征名,已正式命名为“广州圆大厦”。

2013年12月16日,广州珠江边的土豪金“圆大厦”正式落成。

这个地标建筑叫什么?在**?

2楼:匿名用户

西班牙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设计的西班牙瓦伦西亚的艺术科学专城 (ciudad de las artes y las ciencias)由歌剧院属、天文馆和科学馆等三个大型建筑组成。

**中居中的是其中的天文馆,右上角的建筑是其中的歌剧院。

希望能帮到你。

这是那个城市地标建筑

3楼:**ile浩邈

地标是指每个城市的标志性区域或地点,或者能够充分体现该城市(地区)风貌及发展建设的区域。地标性项目与一般项目的区别应该首先表现在精神层面,符合时代发展潮流,是一种社会发展方向的代表。单纯的住宅或者写字楼项目都很难成为“地标”!

如:浙江的地标,杭州西湖,义乌商品城标志性建筑 ,也称地标建筑,标志性建筑的基本特征就是人们可以用最简单的形态和最少的笔画来唤起对于它的记忆,就像埃及金字塔、悉尼歌剧院、巴黎埃菲尔铁塔、天坛祈年殿等世界上著名的标志性建筑一样。 标志性建筑是一个城市的名片。

由此可见地标不一定是建筑,而标志性建筑一定是地标而象征就不一定是地标或建筑了,比如哈尔滨的象征可以是冰雪

这是**的建筑标志

4楼:我名字好长

发**哈,也称地标性建筑,也称"地标"。标志性建筑的基本特征就是人们可以用最简单的形态和最少的笔画来唤起对于它的记忆

5楼:山里人徐家庄

那里的建筑标志,不像北京的。

这是什么地方的标志性建筑物

6楼:

地下(乐购那层)有肯德基、味千拉面很多,都

在一起很方便找。一楼明珠卡缴费的地方有高丽园、现代粗粮,川味当家,也都在一起。再就是四楼有一排也是饭店,有灵芝妹子等等,也都在一起,很方便找。门外还有必胜客,更容易找了。

7楼:匿名用户

广州的新电视塔,外号叫小蛮腰。

这是那个城市的地标

8楼:莉莉

这是苏州地标建筑东方之门。

东方之门(the gate of the orient),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港街199号,地处苏州工业园区cbd轴线的东端,东临星港街及金鸡湖,西面为园区管委会大楼及世纪金融大厦,南面为小河,北侧为城市绿带和城市道路。

东方之门总基地面积为243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包括地下部分)为453141.7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6680.

7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16461.08平方米。

东方之门获“中国结构最复杂的超高层建筑”;“中国最高无边际泳池”;“中国最高的过街天河”;“中国最高的空中苏式园林”等荣誉。

这是**的建筑

9楼:匿名用户

悉尼歌剧院 [xī ní gē jù yuàn]

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位于悉尼市区北部,是悉尼市地标建筑物,由丹麦建筑师约恩·乌松(jorn utzon)设计,一座贝壳形屋顶下方是结合剧院和厅室的水上综合建筑。歌剧院内部建筑结构则是仿效玛雅文化和阿兹特克神庙。

10楼:纳画江湖

你好,麻烦发**。建筑是建筑物与构筑物的总称,是人们为了满足社会生活需要,利用所掌握的物质技术手段,并运用一定的科学规律、风水理念和美学法则创造的人工环境。

这是哪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北京的望京地区,最高的建筑是望京soho,距离地铁15号线望京东(c口)一千米左右。望采纳

12楼:吕晟宏

望京soho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与阜安西路交叉路口,由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 · 哈迪德(zaha hadid)担纲总设计师,占地面积115,39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521,265平方米,望京soho办公面积总计为364,169平方米,项目由3栋集办公和商业一体的高层建筑和三栋低层独栋商业楼组成,最高一栋高度达200米。2014年建成后,望京soho将是从首都机场进入市区的第一个引人注目的高层地标建筑,成为“首都第一印象建筑”。

13楼:匿名用户

伦敦:大本钟、伦敦塔巴黎:艾菲尔铁塔纽约:

自由女神像柏林:勃兰登堡门莫斯科:克林姆林宫东京:

东京塔悉尼:悉尼歌剧院里约热内卢:耶稣像旧金山:

金门大桥洛杉矶:好莱坞山迪拜:哈利法塔 吉隆坡:

石油双塔香港:中银大厦台北:101大厦

济南的地标性建筑是什么,山东省济南市有哪些地标性建筑?

1楼 匿名用户 泉城广场泉标 火车站明珠大厦 解放路数码港大厦 龙奥大厦 山东省济南市有哪些地标性建筑? 2楼 匿名用户 奥体文博片区 奥体中心 龙奥大厦 山东博物馆。 核心居住区 银座 恒隆广场。 西部城区 高铁站。 香港的地标性建筑是哪个? 3楼 环球网校 香港中银大厦位于花园道一号,地处中区经...

这是什么建筑?这建筑叫啥,这是哪里的建筑,叫什么?

1楼 边界有你 圣家族大教堂 加泰罗尼亚语 bas lica i temple expiatori de la sagrada fam lia ,又译作神圣家族大教堂,简称圣家堂 sagrada fam lia ,是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的一座罗马天 主 教大 型教堂,由西班牙建筑师安东尼奥 ...

温州地标是什么,浙江省温州市的标志性建筑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温州历史地标 江心屿 地点 温州市区北面的瓯江中心,四面环江 温州商业地标 开泰百货 地点 人民东路解放南路口 温州城市景观地标 物华天宝 地点 温州新城四条马路环形岛的中心 温州休闲地标 印象南塘 地点 白鹿洲公园和南塘街区域 2楼 茜妞儿love镐 温州五马街 纱帽河 女人街 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