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建筑?这建筑叫啥,这是哪里的建筑,叫什么?

2020-11-28 08:11:34 字数 1613 阅读 5733

1楼:边界有你

圣家族大教堂(加泰罗尼亚语:basílica i temple expiatori de la sagrada família),又译作神圣家族大教堂,简称圣家堂(sagrada família),是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的一座罗马天 主 教大 型教堂,由西班牙建筑师安东尼奥·高迪(1852–1926)设 计。

这是**的建筑,叫什么?

2楼:gleam強

看不出来,没有太大特点,就那个蓝白色的烟囱有点特色,其余建筑毫无特点

就蓝白色这一特点来说的话,地中海风格很符合的。

3楼:良庆慕容思博

日本--福冈--天空之梦

天空之梦福冈是一座座落于日本九州福冈市西郊,亚洲排行第一高、世界第二高的超大型摩天轮。它是一个综合了旅馆、游乐场、商店与餐厅的综合娱乐设施,紧邻九州地区最大的畅货购物中心福冈玛利诺阿。直径112米、距地总高120米的天空之梦无论是在转**小还是总高度的项目上,都位居世界第二的地位,仅次于位于英国伦敦的观景式摩天轮英航伦敦眼,不过由于伦敦眼采用乘客舱位在转轮外侧

的机械式旋转结构,与常见、乘客舱位于转轮内的重力式摩天轮结构上不大相同,因此如果以纯重力式摩天轮作排名而排除伦敦眼,天空之梦则可堪称为世界上第一高的重力式摩天轮。

天空之梦每旋转一周需时20分钟,全部的客舱都采密闭式配备有空调系统。

4楼:刚典长清芬

这不就是南昌的赣江新天地吗?

这是什么建筑物啊?

5楼:上海千祥装饰

在伦敦中心金融区的圣玛莉斧头街街上,一座状如黄瓜的建筑高耸入云,这就是被称为“小黄瓜”的瑞士再保险公司总部大楼。它楼高180米,高度在伦敦城区内排名第二,在整个大伦敦地区也是第六高的建筑。该建筑由普里兹克建筑大奖的得主诺曼·福斯特和其前度合作伙伴肯·沙特尔华斯负责兴建,以其大胆的设计而闻名遐迩。

fosterandpartners建筑师事务所为此幢建筑精心设计了一个雪糕筒状的外形,以求达到减少大楼周边气流的目的。

skanska公司负责该大楼的建设工程。

在2004年,大楼的设计赢得了著名的斯特灵大奖(stirlingprize)。斯特灵大奖由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设立,颁发给当年学会成员兴建的最优秀建筑。2004年的评审当中,大奖评委一致将票投给“小黄瓜”,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

此外,大楼也赢得了2003年度的emporisskyscraperaward大奖,被认为是当年完工的摩天大楼中最为出彩的一幢。

这是什么建筑?

6楼:旁人

传上来**,怎么看也像是豪华吸顶灯!**是建筑物。

7楼:匿名用户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为民航机场工程

这个建筑叫什么?

8楼:匿名用户

这种构筑物叫“水塔”——小型集中供水设施。上方的是倒锥形的水箱,下面的圆筒是管道井、楼梯兼支承柱。

希望能帮到你。

圆明园的建筑特点,圆明园的建筑特色是什么

1楼 王之尤文 中西合璧,传承中国传统建筑精华,背山靠水 人工 ,吸纳西方风格,浓缩的世界公园 世界建筑博览会,真正的万园之园,是中国古代乃至世界古代建筑史上的奇迹。虽然说规模可能不及七大奇迹,但就艺术价值 历史价值不下于任何一个! 2楼 伍霁伍霁 不是哥特式建筑还是什么建筑 圆明园的建筑特色是什么...

请问这是巴塞罗那的两栋什么高层建筑物?名字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4号建筑 建筑名称 w barcelona hotel w 巴塞罗那酒店 设计单位 ricardo bofill 位置 西班牙 巴塞罗那 具体在巴塞罗那港入口处 竣工 2010年 建筑面积 42818 平方米 该建筑是一座五星级酒店 3号建筑 在金鱼雕塑下面 建筑名称 gran ca...

苏州的建筑风格是什么,苏州的建筑风格

1楼 倾流一最 苏州园林建筑有着以下特点 自由灵活的建筑布局。中国传统建筑很早以规整的四合院为基本形式,形成封闭性较强的空间。这种布局显然不适用于苏州园林,园林建筑布局要打破对称 规整的布局,注重因地制宜,灵活变化 富有变化的建筑类型。园林建筑类型之多,在各种建筑中可称首屈一指。苏州园林建筑大体分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