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国的语言较为浪漫,世界上哪个国家的语言最浪漫

2020-12-07 19:55:44 字数 4193 阅读 9882

1楼:匿名用户

我去单位王菲为人父我非我非生产我风格发生多次违法vrewf

2楼:匿名用户

法国!(*^__^*) 嘻嘻……,读法语的时候都是微笑的:)

3楼:秦水芮罗

法语或意大利语或者拉丁语

世界上哪个国家的语言最浪漫

4楼:匿名用户

法语浪漫,汉语精深!

5楼:嫣然意态翩然妒

浪漫是看用词的,不是看是何种语言的。

如果硬要说语言,我认为是中国的苏杭一带的吴语,吴侬软语闻名天下。

法语为什么被称为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

6楼:嘟嘟

这个是bai有一定原因的。

首先法国是du个众zhi所周知的最浪漫的国家,dao她的语言也版会有一些法式浪

权漫气息

其次,譬如像歌剧什么的,由于其规律的发音与严谨的语法,用法语吟诵出来哪怕只是说话也会像唱歌一样,便被冠上了浪漫

最后,不知道您是否学习过法国作家都德的《最后一课》,他就写道:法语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然后流传啊流传就流传成这样了

虽然我真心觉得法语读起来没有那么好听…………

7楼:有问就问的老巢

首先法国是个众所周知的最浪漫的国家,她的语言也会有一些法式浪漫气息

其次由于其规律的发音与严谨的语法,用法语吟诵出来哪怕只是说话也会像唱歌一样,便被冠上了浪漫

8楼:匿名用户

这谁说的?法国人自己都莫名其妙,怎么中国人觉得法国人浪漫,浪是有点,浪漫可算了

9楼:匿名用户

因为小舌音还有联诵,熟练掌握了这门语言感觉也没有多浪漫。

10楼:快乐剁椒鸡蛋

只是国家浪漫吧,这语言应该不浪漫,,这语言很难!!不过如果你是0基础的话,去顶艺法语学习就能知道法语为什么浪漫了。

世界哪个国家的女孩最为浪漫?

11楼:孩子

不要总以为法国人浪漫。 其实哪个国家都有浪漫的人。 这没有可比性。

12楼:手机用户

法国,因为法国是浪漫之渡。那里有法语也是最浪漫的语言之一。

13楼:求虐

法国女孩最浪漫! 中国 泰国 女孩最多情!

除了中文和英文,哪一国的语言比较好听?为何感觉它比较好听?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法文(fran

15楼:赧听筠绳卉

法语啊franais

他们的r是发“h”(拼音)的音,所以出气多,让人觉得温柔这个音在法国人看来是很神圣的,很多单词都有语法难,发音不简单,单词还好,但真的是美丽的语言~

世界上最美的语言的哪国的呀?

16楼:a央央

最美bai的语言要看个人了du。

作为学语言的我,就zhi先说说自己对dao各种语专言的感觉。日语是中规中矩属的,给人严谨礼貌的感觉。而韩语就是很cute,很可爱,很萌,看他们吵架也觉得好温柔好温柔。

法语很浪漫。西班牙语很热情。中文很神秘。

意大利语很快,有的时候感觉像中文。

什么最美看你喜欢哪种类型了!

17楼:黑果园

其实,你问哪个bai人,最美du

的语言是zhi

哪国的,出于爱国,他们都会dao说是自版己国家的语言。除权去汉语,我想法语和俄语不错,法语语法严谨,俄语发音比较优美,都有可取之处,并且法国的巴黎是浪漫之都,而俄罗斯文学家辈出,文学作品特别的多,你不想看看下原著么?

18楼:匿名用户

我刚刚开始学法语几星期,法语还是挺有趣好玩的,值得了解。法语很严谨科学,联合国签署文件除了英语文件一份,一定要备份法语的,因为法语是最科学的语言,而且它相对来说是很美的语言,去看看法语电影就懂了。

19楼:白牙

建议法语 优雅而流畅 给人一种充实的美感 阳光般的干净

中国有哪些比较浪漫的地方?

20楼:匿名用户

然是有“童话世界”美誉的九寨沟啦!^_^九寨沟总面积约620平方公里。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

大多数景点集中于“y"字形的三条主沟内,纵横50公里。 九寨沟现已规划的六个景区是:宝镜岩景区 树正景区 日则景区 剑岩景区 长海景区 扎如景区九寨沟的森林2万余公顷,在2000米至4000米的高山上垂直密布。

主要品种有红松、云杉、冷杉、赤桦、领春木、连香树等。在这里的原始森林中,栖息着珍贵的大熊猫、白唇鹿、苏门羚、扭角羚、毛冠鹿、金猫等动物。海子中野鸭成群,天鹅、鸳鸯也常来嬉戏,是我国著名的自然保护区之一。

在与九寨沟相酃的黄龙,森林资源也十分丰富。林中古木参天。中国特有的国家

二、三类保护植物中,木本植物有:红杉、冷杉、云杉、青杆、香柏、铁杉,油樟,曼青杠、华山松、油松等60余种;草本植物有:独叶草、天麻、报春、大黄、当归、雪莲花、川贝母、虫草、党参等70多种名贵药材。

还有许多国家保护的

一、二级野生动物:大熊猫、金丝猴、云豹、牛羚、小熊猫、豺、野牛、旱獭、岩羊、鹫、雪雉、藏雪鸡、红腹锦鸡等上百种珍禽鸟兽。 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寨子而得名。

这九个寨子又称为“何药九寨”。这里藏胞的语言、服饰和习俗,与四邻的藏胞有着明显的差异。 据考证,他们的祖先原来生活在甘肃省的玛曲,属阿尼卿山脚下的一个强悍的部落,随松赞干布东征松州时留在了白水江畔。

《唐书吐蕃传》 >中记载了唐初叶蕃东征时,松赞干布以勇悍善战的河曲部为先锋,一举占领松州,后部分人马被留在了弓杠岭下。他们将原河曲的俄洛女神山的传说及部落出生传说均带到了九寨沟内。九寨沟的色嫫山名及蛾洛色莫的传说都源于河曲。

九寨沟的藏族同胞有着值得子孙后代骄傲的历史。1841年8月,英军力犯闽浙沿海,道光帝下令调遣兵勇,收复失地。奉调赴战的川军,有一支是来自金川、松州羊峒58寨的藏族同胞。

他们于1842年抵达江浙前线,先期到达预定地点,不料受到英军伏击。藏兵舍身杀敌,付出了重大牺牲。他们身上表现出的大无畏气概,令英军心惊胆寒。

当时,英军军官宾汉曾评价这些藏兵“是一些魁梧而健壮的人”,“他们曾决定不战胜即战死,他们具有一种特别不普通的样子”。 位于四川西北部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地处岷山山脉南段尕尔纳峰北麓,是长江水系嘉陵江源头一条支沟,海拔2000-4300米。九寨沟一年四季均可旅游,犹以秋季为最佳,过去人们都已为九寨沟的冬季不能旅游,但是随着成都-九寨沟旅游公路的开通,才发现九寨沟冬季之美是养在深闺人未识。

自 98年首推九寨沟冬之旅以来,一年比一年火爆,特别是春节期间,若不提前订房,根本就不能保证旅游团队的住房。 九寨沟已开树正、日则、则查洼、扎如4条旅游风景线,长60余公里,景观分布在树正、诺日朗、剑岩、长海、扎如、天海六大景区,以三沟一百一十八海为代表,包括五滩十二瀑,十流数十泉等水景为主要景点,与九寨十二峰联合组成高山河谷自然景观。四季景色迷人。

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远望雪峰林立,高耸云天,终年白雪皑皑,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21楼:匿名用户

海南 三亚 大连 海滩

2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海南---三亚,比较适合做浪漫之事,阳光,大海,沙滩,和心爱的人一起在海边漫步…… 找一家看得到海景的宾馆,与爱人依偎着看海,感觉很好的。海浪的涌动,海风的吹拂都会给你无限的遐想和温馨。

最浪漫.最好看,最好听的语言分别哪几种?

23楼:匿名用户

法语浪漫? 我的天…(骂人可以狗血喷头)

意大利语最浪漫,说话像唱歌

中文肯定是最好看的语言,其它语言没有书法

日语抑扬顿挫最好听

24楼:匿名用户

个人意见

最浪漫 法文

最好看 英语

最好听 中文

25楼:匿名用户

最浪漫 英语

最好看 中文

最好听日语

世界最浪漫的十大城市,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有那些

1楼 洋洋得意 1,西雅图 还记得《西雅图夜未眠》中的tom hanks meg ryan吗?也许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部上世纪最动人的爱情故事 2,巴黎 似乎没什么好解释的,大概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巴黎是最浪漫的地方。它会让你忘记你来自 ,将要去 ,你会被淹没在它的浪漫情怀之中。塞纳河会告诉你什么是爱...

世界上最幸福(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是哪个

1楼 jfy靖 这些地方真没有去过,有爸爸妈妈 朋友以及另一半在一个城市就比较幸福了,如果他们不在丹麦,不在冰岛,不在不丹,而自己去了就幸福了吗 2楼 悸 动 丹麦 丹麦人有非常独特的价值观 他们能信任自己的同胞 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是哪个 3楼 匿名用户 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 丹麦!! 英...

世界上使用的语言很多,那么什么话是世界上通用的呢

1楼 英语为世界通用语言 汉语为世界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 因为中国人多 2楼 计睿闪以筠 求话 是 拉 笨蛋 3楼 巢源犁馥 英语撒!地球人都知道! 4楼 操爰长孙恨之 一是 ,二是人话,呵呵 世界上使用的语言很多,那么,什么语言 话 是世界上通用的呢? 5楼 潘连刚 英语,英语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