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世界上最脏的国家吗,中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吗?

2020-11-27 17:34:47 字数 3273 阅读 1786

1楼:渴望正义

没有其他国家的比较是无法知道的。

2楼:血海三轮经

印度才是,左手拉完屎抠屁股,右手吃饭

3楼:l帐号已注销

这个不是,其他还是可以叫垃圾

4楼:匿名用户

被公知与带路党宣传后,带沟里去了。

中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吗?

5楼:细水长流荫远堂

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哪些?

10.俄罗斯

俄罗斯的基础研究、军工和空间技术等仍然是世界领导者,其飞机,运输和制造设备等出口量大,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9.德国

作为欧洲第一大经济体的德国 ,其基础设施,科学研究,制药和军事技术领域等处于世界的前列,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电子、航天、汽车、精密机械、装备制造、军工等发展势头足。

8.韩国

韩国的资讯科技产业是处于世界的前列,其内存、液晶显示器及等离子显示屏产品备受用户的喜爱,其中浦项钢铁是世界上最大的钢铁制造商之一,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7.加拿大

加拿大的航空制造业是最发达的,也作为加拿大经济中研发最密集的产业之一,黑莓等技术巨头也在这里,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6.新加坡

新加坡在外贸和投资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银行系统和支付流程也很先进,信息和通信技术发展迅猛,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5.中国

我国的超级计算机、交直流特高压技术、高铁技术和激光技术等是处于世界的前列,中**工诞生了一大批世界顶级技术,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4.以色列

以色列在军事和民用无人机、卫星、医药、自动驾驶技术等都是处于世界前列,而且其科技公司也很多,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3.印度

世界上另一大硅谷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其it行业也是处于世界的前列,印度在智能服务等技术发展迅速,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2.日本

日本的核技术、机器人和交通等技术都是处于世界前列,其任天堂,佳能,三菱,索尼和丰田等品牌,涉及的科技产品很多,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1.美国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其技术发明很多,其全球定位系统可以应用到手机,汽车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其旧金山的硅谷是高科技产业云集的地方,是世界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6楼:wangpp佩佩

不是,目前经济排名第二,军事第三。目前的世界是一超多强,美国是超级大国。我们中国目前还是发展中国家。

7楼:秦时明月

中国目前在世界上综合国力排前三名,只有核武库,和发动机等一些技术落后于俄罗斯,其它的尤其是造船业,经济等方面远超俄罗斯,中国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假以时日超越美国,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也是早晚的事。所以不能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应该在后面加上之一比较科学。

满意请采纳哦,谢谢!

8楼:随风吹去

目前还不是,是较先进的国家。

9楼:崖山海战

中国科技排名二十左右,但论其他的人均着实比较弱,还属于发展中国家,算不上先进国家

10楼:匿名用户

暂时还不是,将来一定是!

11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不是的,只能说排名前十

12楼:熊之岛

不是,美俄比我们牛。

13楼:转眼逝

历史文化算是最先进的,但是科技比较的落后,很多的高科技产品还需要进口,

14楼:融企事业滋

《人心不可欺》:静静山村,芳草依依,几多风雨,几多情意。莫道是,良缘本是天作成,只可叹恩怨情仇,难断根达地。黄泉茫茫,虽无轮回路,天地公道,人心不可欺。

世界上最干净和最脏的国家,你知道是哪个国家吗

15楼:蒋皓

最干净的国家:挪威》日本》新加坡

最脏的国家:印度》孟加拉国》中国

16楼:匿名用户

最脏的国家:刚果

最干净的国家:冰岛

17楼:爱问世人

日本人很讲究清洁干净,几乎同脏乱沾不上边。印度的环境比较差点,可能还不及中国。综上,日本完胜印度。

大印度为啥是世界上最脏的国家

18楼:匿名用户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是金砖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印度经济产业多元化,涵盖农业、手工艺、纺织以至服务业。虽然印度三分之二人口仍然直接或间接依靠农业维生,近年来服务业增长迅速,日益重要。已成为全球软件、金融等服务业最重要出口国。

全球最大的非专利药出口国,侨汇世界第一。但同时也是个社会财富分配极度不平衡的发展中国家,种姓制度问题较为尖锐。

中国是不是世界上脏话最多的国家?

19楼:后来新生

肯定不是!只有落后的国家说脏话的人才多,比中国落后的国家大有人在,比如、非洲、南美、东南亚那些。

20楼:匿名用户

http://zhidao.baidu.***/question/25629417.html

所以 我很严重以及郑重的告诉你:不是

印度真是最脏的国家吗

21楼:东山再起哇

是的,周围的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都比印度穷,但是干净的多。印度是最肮脏的国家,我去过,整个国家像被垃圾轰炸了一遍

22楼:吴忠运

人多,地方小,再不注重环保,它不脏才怪呢!

全球10大最脏城市名单出炉 中国有几个

23楼:当代启示录

中国有一个———山西临汾。

众所周知山西是一个产煤大省,临汾也是煤矿资源非常富足的地方。由于临汾煤矿业繁盛,致使空气遭受煤尘严重污染,进而使得临汾在全球受污染最严重地区排行榜中榜上有名。据美国铁匠研究所报道,临汾当地大量的地方卫生医疗场所都面临着支气管炎、肺炎和肺癌患者日益剧增的问题。

目前临汾400多万居民都面临着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和砷污染的饮用水问题。据悉,临汾计划在年底前关闭153个煤矿开采工厂中的其中57个,并将用更加清洁和更为标准的设备装备余下的这些厂矿。然而,临汾不是中国惟一的污染城市,国内许多城市的污染也很严重。

为什么说中国是世界上唯一没有全民信仰的

1楼 倚剑诛仙 这种说法是错误的,中国人敬天法祖,这就是信仰。信仰不是只有宗教信仰的。 为什么全球大概有13亿人没有信仰,其中的12亿在中国! ? 2楼 匿名用户 楼主理解片面了吧,你所谓的信仰是宗教信仰吧 大概有13亿人没有信仰这种说法似乎也缺乏依据 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信奉马克思主义 某种意义上...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国是A泰

1楼 胆誓夯 a试题分析 湿热的气候条件,使东南亚成为世界上重要的热带作物生产基地之一,是世界上橡胶 油棕 椰子和蕉麻的最大产地。其中,泰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橡胶生产国 菲律宾是世界上最大的蕉麻生产国和椰子出口国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椰子生产国,马来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棕油生产国,故本题选a。 目前,...

世界上最大最狠的鹰是这种吗,世界上最厉害的鹰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菲律宾鹰是菲律宾的 国鸟 ,又称食猿雕,其体态强健,体长近1米,重4公斤以上,翼展可达3米,是世界上最大的鹰,也被人们赞为世界上 最高贵的飞翔者 ,有 鹰中之虎 的美誉,主要猎食各种树栖动物,如猫猴 蝙蝠 蛇 蜥蜴 犀鸟 灵猫 猕猴及野兔 田鼠等。在啄食猴子时十分 ,故有食猿雕 食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