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最厉害的病毒是什么,世界上最厉害的病毒是什么?

2020-11-25 09:04:20 字数 2767 阅读 3108

1楼:匿名用户

sasser (2004年)

该病毒是一个利用微软操作系统的lsass缓冲区溢出漏洞( ms04-011漏洞信息)进行传播的蠕虫。由于该蠕虫在传播过程中会发起大量的扫描,因此对个人用户使用和网络运行都会造成很大的冲击。2004年4月30日爆发,给全球带来数千万美元损失。

2楼:匿名用户

没有最快厉害的,病毒不断更新,新病毒比就病毒厉害,而新病毒一出杀毒软件就活跃了...

世界上最厉害的病毒是什么?

3楼:问神

电脑的话我就不知道了 人的话我知道 这就是个病毒 让人怕的想快点不痛苦死去 它的名字就叫 埃博拉病毒 别名 伊波拉病毒 一人感染 有一点是保证的 那个人5个小时就要被“融化” 就像一个大活人在一点一点 不是 是快速的“融化”最后只剩下一堆血 本来是源于中国的 这个不确定 我听我同学说的 我说应该是在德国的马尔堡发现的

伊波拉病毒,是一种能引起人类和灵长类动物产生埃博拉出血热的烈性传染病病毒,有很高的死亡率,在50%至90%之间。埃博拉病毒的名称出自非洲扎伊尔的“埃博拉河”。

这种病毒来自“filoviridae”族,与马尔堡病毒类似。“埃博拉”属于丝状病毒,这是一种十分罕见的病毒,这种病毒最早是于1967年在德国的马尔堡首次发现的,但当时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1976年在苏丹南部和扎伊尔即现在的刚果(金)的埃博拉河地区再次发现它的存在后,才引起医学界的广泛关注和重视,“埃博拉”由此而得名。

该地区靠近1976年nhoy mushola记载的在扎伊尔的yambuku和苏丹西部的nzara第一次爆发的地方。在这次爆发中,共有602个感染案例,有397人死亡。其中扎伊尔284例感染,有151例死亡;苏丹有284例感染,151例死亡。

4楼:手机用户

艾滋病毒如果人类感染之后,几乎是绝症,比较难治。但是就艾滋病毒本身只要防范得当,艾滋病毒本身体外生存能力是非常弱的。厉害的病毒有很多,比如埃博拉病毒(据说有一种亚型可以通过空气传播)、天花病毒等。

5楼:黄浩龙啊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谢谢

6楼:兜风

t-病毒!够狠了吧!!!

中国最厉害的病毒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中国最厉害的不是病毒 是破解补丁,汉化补丁 哈哈

8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做病毒不厉害,做游戏也不厉害

最厉害的就是做外挂...

不管你什么游戏...

半年内绝对有外挂出来....

永远**不了外挂..

9楼:匿名用户

现在最厉害的是国外引进的**混合型,单击发作的那种,如果杀毒软件的提醒你同意了,那只能带引导重装了

10楼:匿名用户

2007年“ani病毒”凭借新的挂马方式,以传播范围广破坏力强,高居病毒排行榜首位,成为上半年的“毒王”,现在一半以上挂马网页都使用了这种方式。

11楼:**ile悟啊

木马病毒.momo......

12楼:青青

应该是cih了因为可以破坏硬件,不过现在的杀毒软件都可以杀掉的,装个瑞星什么都不怕了

目前最厉害的病毒是什么?

13楼:去去去邥煍

所谓的牛b病毒都过期啦 鬼影不是破坏的 要论的话 现在没有求采纳

目前最厉害的病毒是什么?

14楼:伊诚匡女

小病毒最多只是让你的机器变慢

厉害点的无穷复制,直到消耗了你所有的内存,死机最厉害的病毒就是把你的硬盘格式化

小木马就是监视你的所有举动,不一定能查出来,而且不影响你的速度厉害点的就是让你杀毒不能用,不能进杀毒软件的**,总之就是不让你正常使用计算机,没多少实质伤害

最厉害点的就有复活机制,很难删除,盗窃资料,敏感信息个人信息,银行信息,商业信息

最厉害的病毒是什么?

15楼:北极星愿

zhangjieqiang好厉害~~这都找的到~

16楼:哧屍葬人

人的 大脑 万恶之源 大家自己想想吧 !!!!!!

目前在中国计算机上最恐怖的病毒是什么

17楼:兔子小神

本来打算列举有史以来各种出名病毒的,由于题主说了,目前,那就只剩一个了:

勒索病毒,升级版好像叫wannacry,这个病毒会加密被侵入者电脑的所有文件,要求在一定时间内支付一比特币,才有可能给解密,否则所有文件都会完蛋。

普及一下,一比特币大约相当于300美元(不固定),按一美元兑换6元人民币来换算,就是1800元。而且比特币去中心化属性导致无法追查揪出幕后操作人员。

18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得是熊猫拜香

19楼:孤心泪军哥

不知道,俺从没见过病毒

中国最大病毒是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愤青就是中国最大的病毒

2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说的哪一方面.计算机??生物医学??还是.....

佛最厉害的是楞严咒,道最厉害的是什么?,他们各有什么作用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问说这话的人了,谁也不敢说佛最厉害的是楞严咒。 2楼 评剧人 1 佛教讲是法平等,无有高下。关键在持咒的人,能否契入,不然什么都没用。能契入一分,功用增长一分。 2道教最厉害的应该是八大神咒,只不过道教里面说普通人不可以随便念。 3楼 佛慧 佛教最厉害的是一句南无阿弥陀佛,这句...

小花仙中最厉害的花精灵是什么,小花仙哪个花精灵王最漂亮

1楼 风吹心甜de梦 没有厉害的花精灵,只是练出来的 2楼 银色 魅力 圣者花精灵吧。但是现在好像还没有,反正都要靠自己练出来的,我的秋秀秀最厉害,26级了 3楼 萌v瞳 风甜甜 冰雪守护精灵 小花仙哪个花精灵王最漂亮 4楼 卫形 蓝雪花精灵王 白俞茑萝花精灵王 韶华桔梗花精灵王 谣黑法师精灵王 神...

世界上最大的蛇是什么蛇,世界上最大的毒蛇是什么?

1楼 星空下的巫女 蟒蛇是当今世界上较原始的蛇种之一,在其 两侧各有一小型爪状痕迹,为退化后肢的残余。这种后肢虽然已经不能行走,但都还能自由活动。体色黑,有云状斑纹 背面有一条黄褐斑,两侧各有一条黄色条状纹。 现为国家一级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蟒蛇还是世界上蛇类品种中最大的一种,长达5 7米,最大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