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属羊的,我属羊,儿子属羊的家里可以挂一幅八骏图吗

2020-12-07 19:01:51 字数 1035 阅读 6177

1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好挂客厅呀 据说 不能乱挂

2楼:百度用户

可以,午与未合,挂房间别对床就好了

3楼:闪电lei优美

挂个三羊开泰不是更好吗?。

4楼:匿名用户

挂个喜羊羊与灰太狼全家福不是更有味道?

老公属兔我属羊家里挂八骏图好不好?

5楼:匿名用户

生肖属鼠和牛与马不合,所以家里有属鼠的和属牛的不宜挂骏马图。 老公属兔你属羊家里挂八骏图挺好的。

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南方位的五行属火),那便是“火烧天门”了,犯火烧天门的,家里容易出现的不利事情。

如头痛、头 晕、容易咳嗽等,且子女不孝顺,常与父母发生争执。

一个属羊一个属狗家里能挂八骏图十字绣吗?

6楼:匿名用户

家里挂什么样的十字绣其实与个人的属相没有直接的关系的!不过你要是相信什么风水或风俗习惯的话就另当别论了!风水大多属于封建迷信的,是心理暗示下的一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如果你真的相信的话还是找会看风水的人问问。

7楼:匿名用户

着根属性有什么关系别信这此东西

8楼:匿名用户

能吧,十字绣是一种爱好跟属性没关系吧,

属羊的卧室能挂八骏图吗

9楼:南宁八字算命

挂什么东西合不合适?最好是根据你自己八字用的五行,才能得出准确的答案的。

你这样问,本人专业批八字风水的都没有办法给你准确的答案。

10楼:寓翁泰山

当然能的啊 没问题的

11楼:ai在朝阳

可以卦。生肖没问题。

老公属马,我和女儿属羊,请高人指点,八骏图可以挂客厅,?房型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呀,很多人家里都挂八骏图,一般是挂在沙发的上方。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马头朝外即可。 沙发放在稍偏西南,电视稍偏东北,老公属马 我属羊 儿子属马 女儿属猴,八骏图挂在沙发的上面行吗? 5 3楼 火凤 按金锁玉关理论 电视放正东,或东南好,利长子,利学习。八骏图挂正北好。 老公...

我属鼠,姓马,能挂八骏图吗,儿子属马,能挂吗

1楼 匿名用户 子鼠与午马相冲,丑牛午马相害。所以属鼠的属牛的不宜挂骏马图。 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 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 南方位的五行属火 ,那便是 火烧天门 了,犯火烧天门的,容易出现的不利事情。如...

属马和属虎属蛇的家里适合挂八骏图绣吗

1楼 甲马居士 马马虎虎的家庭有蛇 色 就有声有色了,繁荣之象。再挂八骏图就,就驷马难追又驷马难追了。不仅可以,而且很好。挂! 家里人有属蛇属马的,十字绣八骏图能不能挂在客厅东面墙上,马头朝着家里面。 2楼 匿名用户 我家挂的是字画的八骏图,我感觉这倒是没有那么的讲究,主要是想要八骏图的马到成功等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