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属牛,我属鼠,女儿属牛,客厅内挂本制八骏图好不好

2020-12-05 11:59:19 字数 1366 阅读 5490

1楼:张顺

可以,一般挂在客厅,客人参观,不放储在房间里就好。

家里有属鼠的和属牛的客厅能挂八骏图吗正东方

2楼:匿名用户

您好,客厅挂置八骏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另外奔腾的骏马,生机勃勃,给人奋进的力量,让人感觉到奋进的快乐。

更多关于装修风水的问题可以点击我的id进行了解

我老婆属鼠,我属狗,我女儿属牛,客厅可以挂“八骏图”吗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把八骏图 朝南方向 挂上就可以了 。

老公属鼠。我和儿子属牛,家里能挂八骏图吗。挂哪个方位好呢。(五行我和老公都是木命人。儿孑水命人)

4楼:匿名用户

是不能挂八骏图的,鼠是子,马是午,形成了子午相冲。不懂,家里尽量不要挂图。

我老公属鸡11月,我属鼠9月,女儿属牛6月,客厅沙发靠东,电视靠西,请问我家可以挂八骏图吗?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信息太少,但也可以大概判断一下,可以挂的,但是要是想起到作用,比如对事业有帮助等,就的知道整体布局,还有具体八字了,如果为了美观,是不影响的

属牛的能挂八骏图么

6楼:刘文后

属牛的能挂八骏图。寓意飞黄腾达,生机勃勃。

什么生肖不能挂八骏图:鼠,和马。

原因:午马与子鼠相冲,所以属马的最忌属鼠的。

午马与午马相冲,午午自刑,故也应避免同属相的。

生肖相冲合表示什么

1、相冲代表意见不合、容易有冲突,争吵。

2、相合、三合代表和合、相处融洽、容易沟通、互利互惠。

3、相刑代表性格不合、互有刑克。

7楼:匿名用户

您好,客厅挂置八骏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另外奔腾的骏马,生机勃勃,给人奋进的力量,让人感觉到奋进的快乐。

8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讲究这些,如果说冲什么的话,那也不会关图画的事吧?!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老公属牛我属猪儿子属鼠客厅里挂什么十字秀好啊?

9楼:心情愉快

客厅挂的画,其实和属相并没有太多的冲突,你只要根据家人的喜爱风格进行选择就可以了,现在家庭十字绣太普遍了,没有特色,如果在家中挂幅书法,家里形象瞬间提升呢,我家最近选了书法家观山的一幅宝地生金,给看看效果如何

家里有属牛,猪,鼠的挂八骏图好吗

1楼 由于那刚劲矫健,剽悍的骏马,给人以自由和力量的象征,鼓舞人们积极向上,寓意深刻美好,不仅在古代,现代人对骏马图的推崇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最为典型的就是现代画家徐悲鸿手下的马,在中国现代绘画史上,徐悲鸿的马独步画坛,无人能与之相 八骏图由于那刚劲矫健,剽悍的骏马,给人以自由和力量的象征,鼓舞人们...

老公属马,我和女儿属羊,请高人指点,八骏图可以挂客厅,?房型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呀,很多人家里都挂八骏图,一般是挂在沙发的上方。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马头朝外即可。 沙发放在稍偏西南,电视稍偏东北,老公属马 我属羊 儿子属马 女儿属猴,八骏图挂在沙发的上面行吗? 5 3楼 火凤 按金锁玉关理论 电视放正东,或东南好,利长子,利学习。八骏图挂正北好。 老公...

我属鼠,姓马,能挂八骏图吗,儿子属马,能挂吗

1楼 匿名用户 子鼠与午马相冲,丑牛午马相害。所以属鼠的属牛的不宜挂骏马图。 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 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 南方位的五行属火 ,那便是 火烧天门 了,犯火烧天门的,容易出现的不利事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