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属马,我和女儿属羊,请高人指点,八骏图可以挂客厅,?房型

2020-12-05 11:59:19 字数 853 阅读 3358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呀,很多人家里都挂八骏图,一般是挂在沙发的上方。

2楼:匿名用户

可以,马头朝外即可。

沙发放在稍偏西南,电视稍偏东北,老公属马、我属羊、儿子属马、女儿属猴,八骏图挂在沙发的上面行吗? 5

3楼:火凤

按金锁玉关理论;电视放正东,或东南好,利长子,利学习。八骏图挂正北好。

老公属羊我和孩子属狗问家里的客厅可以挂八骏图吗

4楼:匿名用户

子鼠与午马相冲,丑牛午马相害。所以属鼠的属牛的不宜挂骏马图。老公属羊你和孩子属狗可以挂八骏图。

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南方位的五行属火),那便是“火烧天门”了,犯火烧天门的,容易出现的不利事情。

如头痛、头 晕、容易咳嗽等,且容易发生争执。

5楼:云海无尘

可以。狗戌,羊未,马午都相合

风水:八骏图十字绣马头能朝北吗?有人说马不能向北跑有这种说法吗?我和我老公都属马,客厅适宜挂八骏

6楼:匿名用户

北为子鼠水。南为午马火,午马冲向子鼠。视为子午冲,水火冲,才有马头不朝北,不宜向北跑之说。

意为易犯水火之冲。易犯鼠马之冲。那就会减弱八骏图的气势。

如作为风水趋吉品在用。那当然最好避开马头向北或朝北奔跑之势。

希望碰到的不是盗号或多号刷分者。不要让我说出诅咒的话。﹙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