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鼠,姓马,能挂八骏图吗,儿子属马,能挂吗

2020-12-05 11:59:19 字数 1740 阅读 3060

1楼:匿名用户

子鼠与午马相冲,丑牛午马相害。所以属鼠的属牛的不宜挂骏马图。 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

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骏马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南方位的五行属火),那便是“火烧天门”了,犯火烧天门的,容易出现的不利事情。如头痛、头 晕、容易咳嗽等,且容易发生争执。

什么属相不可以挂八骏图

2楼:三兵

属相鼠、牛,马的有些忌讳

解释:午马与子鼠相冲,因此

最忌属鼠的。

午马与丑牛相害,因此也应避免属牛的。

有时又讲午午自刑,故也应避免同属相的

生肖相冲合表示什么

1、相冲代表意见不合、容易有冲突、彼此相克。

2、相合、三合代表和合、相处融洽、容易沟通、互相生旺。

3、相刑代表性格不合、互有刑克。

3楼:将素枝闵珍

男主人属羊,女主人属龙,儿子属鸡客厅能挂八骏图吗?怎么挂?

属马的家里不能挂八骏图吗

4楼:天下无锈

一般属龙的挂八骏图最好,属马的也可以的,不反冲的。最好是在屋里弄面旗子

5楼:浮生若梦vs梦璃

可以!八骏图好呀!有气势带给自己好运!

6楼:益群乳胶漆门窗

没什么吧,只要心情好就行

家里有属马的,能挂八骏图十字绣吗?家里挂八骏图有什么忌讳和讲究吗?

7楼:青竹遗风

不要本来没有迷信,制造一些迷信。八骏图,不过是一幅画,吉祥的寓意是龙马精神,团结奋进,马到成功。除此以外无其它。

家里只有一个人属马可以挂八骏图吗

8楼:看大明湖

家里挂八骏马与有没人属马没有关系。关健是有人喜欢就足够了。别说只有一个人属马,就是没有人属马,也一样挂呀!

9楼:暗影粽子

当然可以啦,喜欢就行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 这东西表达的意思就是奔腾驰骋 桀骜不凡 自由奔放 欢快振奋之类的 跟风水什么的没关系

属马的挂八骏图好吗?

11楼:匿名用户

从风水上来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驰骋草原,一马平川,功到垂成!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13楼:一问题一账号

有什么不好,就图个吉利嘛

家里有属鼠和属马的,客厅可以话八骏图吗

14楼:被复活的卡卡

您好,客厅挂置八骏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另外奔腾的骏马,生机勃勃,给人奋进的力量,让人感觉到奋进的快乐。

属马的人家里能不能挂八骏图

15楼:何人执笔多顾及

喜欢就挂,不喜欢就不挂。科学证明这并不会有什么影响。

16楼:匿名用户

越挂越猛,万马奔腾,我家挂3幅,每层都有

我属蛇,老婆属猪,儿子属,客厅能挂八马骏图吗

1楼 小心心赢赢 属蛇和属猪和属马的不冲突,你儿子属什么?这里没有说清楚。然后八骏马图可以的。马和牛好像不般配,这个有冲的,现在你家里没有属牛的就没事。 2楼 匿名用户 属蛇和属猪的在一起幸福吗? 我属蛇,老婆属猪,儿子属牛,客厅能挂八马骏图吗? 3楼 匿名用户 丑午相害,不可以挂八骏图。 巳酉丑三...

属马的人家里能不能挂八骏图,属马的客厅能不能挂八马骏图

1楼 du知道君 一般属龙的挂八骏图最好,属马的也可以的,不反冲的。最好是在屋里弄面旗子 属马的客厅能不能挂八马骏图 2楼 匿名用户 室内装饰画挂置骏马图,喻意飞黄腾达。马于五行属火,春冬出生者均五行欠火,带有火气的骏马,可弥补不足。 骏马室内装饰画不宜挂在南方,因马的卦象属天,挂在南方位 南方位的...

属虎的能挂八骏图吗马头应该向里还是向外

1楼 匿名用户 八骏图,五行属火。如果你的八字中忌神为火,则不能挂此图。这跟属相没有关系。 八骏图怎么挂,马头向里还是向外好? 20 2楼 千公小勤 一般都是挂在正面,也就是马头向着左右的情况多点。一般好多画师都是将马头向着右边画的,右边也就是地图的东方,东方象征着太阳,代表朝气蓬勃的含义 八骏图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