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知了可以吃菠萝蜜吗,菠萝蜜核可以和藕一起吃吗

2020-12-07 18:34:21 字数 3452 阅读 2536

1楼:康美(深圳)电子商务****

可以吃,对身体没什么影响。知了属于中药,知了体含营养物质丰富,干基蛋白含量在70%以上,脂肪约7%,维生素及各种有益微量元素均高于一般肉类食品,可称其为当今食品中蛋白王。小知了变化为成虫时,羽化蜕除的外壳称蝉蜕,又称“蝉退”或“蝉皮”,其主要成分含甲壳素及蛋白质,味甘、咸、寒,入肺、肝经,是重要的辛凉解表中药。

菠萝蜜核可以和藕一起吃吗

2楼:来瓶雪碧提提神

不会造成相克。

1、菠萝蜜与蜂蜜。菠萝蜜不能与蜂蜜同食。蜂蜜与菠萝蜜本是两种很正常的食物,对人体并无伤害。

但是当两种食物被同时吃下,掺合在一起后,蜂蜜与菠萝蜜的分子结构就发生了变化,并会不断地膨胀。而人的胃无法承受无限期的膨胀,混食两者严重的可导致腹胀而死。

2、菠萝蜜与茶。吃菠萝蜜的时候可以喝水,但不建议喝茶,尤其不建议喝绿茶。菠萝蜜性寒,绿茶也属寒性饮品,寒寒相加可致肚子疼痛等症。

3、胡萝卜:不宜和西红柿、萝卜、辣椒、石榴、莴苣、木瓜等水果同吃。

4、大豆与莲藕食物相克。大豆中富含丰厚的铁质,不能与含纤维素多的莲藕同食,因为纤维素会影响人体对铁的吸收。

5、猪肝与莲藕食物相克。莲藕富含纤维素,纤维中的醛糖酸可与猪肝中的铁、铜、锌等微量元素构成混合物,下降人体对这些元素的吸收。

3楼:熊猫你个瓜娃子

1、菠萝蜜中有引起人体过敏的东西,在食菠萝时一定要特别小心,易过敏者少吃或者不吃。

2、糖尿病人不能吃菠萝蜜,菠萝蜜中含有较多糖分,糖尿病人的胰岛素分泌不足,是不能及时分解这样大量的糖分的,这时过多的糖就会随尿液排出体外。因此,糖尿病人必须严格按照糖尿病的饮食原则来进食,不宜食用菠萝蜜。

3、患有牙周炎、胃溃疡、口腔黏膜溃疡的要慎食菠萝,因为菠萝是酸性水果,刺激牙龈、黏膜,胃病患者还会出现胃内返酸现象,多吃还会发生过敏反应。

4、菠萝蜜的适用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猪肉能和菠萝蜜一起吃吗

4楼:广州市唐三镜企业管理****

猪肉是可以和菠萝蜜一起吃的。

菠萝蜜不能和以下食物同食。

1、菠萝蜜与蜂蜜。菠萝蜜不能与蜂蜜同食!蜂蜜与菠萝蜜本是两种很正常的食物,对人体并无伤害。

但是当两种食物被同时吃下,掺合在一起后,蜂蜜与菠萝蜜的分子结构就发生了变化,并会不断地膨胀。而人的胃无法承受无限期的膨胀,混食两者严重的可导致腹胀而死。

2、菠萝蜜与茶。吃菠萝蜜的时候可以喝水,但不建议喝茶,尤其不建议喝绿茶。菠萝蜜性寒,绿茶也属寒性饮品,寒寒相加可致肚子疼痛等症。

除了不能与蜂蜜、茶同食之外,糖尿病人也不适宜食用菠萝蜜。菠萝蜜中含有较多糖分,糖尿病人的胰岛素分泌不足,是不能及时分解这样大量的糖分的,这时过多的糖就会随尿液排出体外。因此,糖尿病人必须严格按照糖尿病的饮食原则来进食,不能食用菠萝蜜。

激素脸可以吃菠萝蜜吗

5楼:辣妹子怕太辣

激素脸避免辛辣刺激、海鲜、热性水果,如芒果、菠萝、榴莲等食物。

便秘了吃菠萝蜜可以吗

6楼:秦国才教授

菠萝蜜有很好的美容和保健的功效,常吃菠萝蜜能够起到清除感冒以及清理肠胃的好处,所以菠萝蜜适合便秘患者食用。

菠萝蜜能和喝红糖一起吃吗?

7楼:一扫光零食总部

不能治病,菠萝属于寒凉性质水果,红糖属于温补食品,女孩经期可以喝,他们两个不适合一起泡水喝,菠萝和白糖水可以一起。

菠萝蜜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吗?

8楼:红枣

菠萝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但是千万不能过量食用。因为菠萝蜜属热性水果,吃得太多的话,容易上火。如果肠胃不好的人吃多可能会拉肚子,**不好的话吃多了容易长疮。

菠萝蜜和牛奶的吃法

食材:椰子1个、牛奶、菠萝蜜、白糖

做法:1、椰子破开倒出椰子水,椰肉刨成丝。

2、椰子丝加水(开水或凉开水都可以)榨成汁。

3、准备锅,把椰子水(没有可以用开水代替)倒进锅,**煮开。

4、陆续加入牛奶,菠萝蜜,糖煮开后撒上椰子丝即可。

吃菠萝蜜和牛奶的注意事项

1、食用菠萝蜜时应注意避免过敏反应的发生,方法是在吃菠萝蜜以前,先将其果肉放在淡盐水中浸泡数分钟,这种方法除可避免过敏反应的发生外,还能使果肉的味道更加醇美。

2、空腹不宜喝牛奶。由于空腹喝进去的牛奶不能充分酶解,很快会将蛋白质转化为能量消耗,营养成分不能得到很好的消化吸收,还会出现腹痛腹泻的情况。

3、不要喝冰冻牛奶。冰冻后,其中的脂肪、蛋白质分离,味道明显减弱,营养成分不易被吸收。

9楼:缘

吃菠萝蜜,绝对不能吃蜂蜜,我是海南的,比较清楚,比如今天吃了菠萝蜜,那最好今天之内,别吃蜂蜜,或者含有蜂蜜的东西,会肚子胀的,不是开玩笑的!

10楼:才華横溢

你没看新闻吗?都死人了。望采纳

满脸痘痘,可以吃菠萝蜜吗?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少吃

菠萝蜜容易上火

痘痘可以买祛痘膏

12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不能吃。吃菠萝蜜会上火,菠萝蜜属热性水果,吃得太多的话,容易上火。如果肠胃不好的人吃多可能会拉肚子。

具体吃多少才算是多,这个要看个人的量。小孩子尽量少吃,如果不嫌麻烦的话,可以用盐水洗过再吃。

痘痘太多要从生活中来改善,请注意以下几点:

1、除了保持清爽外,不要过度刺激**也是预防的另一大要义。过量的阳光会令汗腺和皮脂腺分泌活跃,从而堵塞毛孔、加剧发炎。

2、长期过量饮酒会令血液转为弱酸性并加速血液循环,间接导致痘痘的产生并引起痘痘的爆发,可及时吃水果解决。

3、不要熬夜,尤其不要过分的熬夜,肌肤新陈代谢的**时期是晚间11点……2点,否则脸上可能第二天就能见到“新生”的痘痘了。

4、零食、甜食要尽量少吃,糖份和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多也容易造成青春痘的形成。

5、生冷油腻和过辣的食物也要警觉,含碘较多的食物尽量少吃,就要要吃也要注意及时完全排泄。

6、缓解压力。压力是导致**出现痘痘的重要成因。压力会加速肾上腺激素的分泌,足以令皮脂分泌增加而阻塞毛孔,诱发痘痘生成。

遇到压力时,一定要想办法消除精神紧张。缓解压力的方法很多,选一种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13楼:刘大头贴

这个好像没有问题吧,脸上痘痘多,主要的问题可能是自身的内分泌早造成的吧

14楼:须鹏池五琇

建议少吃

菠萝蜜容易上火

痘痘可以买祛痘膏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15楼:资格的家

.绝对可以,楼上的憨憨居然说菠萝蜜上火,人家明明是平性的好吗?要上火除非你一次吃一整个。维他命e修复**不知道?

菠萝蜜能和喝红糖一起吃吗,菠萝蜜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吗?

1楼 一扫光零食总部 不能治病,菠萝属于寒凉性质水果,红糖属于温补食品,女孩经期可以喝,他们两个不适合一起泡水喝,菠萝和白糖水可以一起。 菠萝蜜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吗? 2楼 红枣 菠萝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但是千万不能过量食用。因为菠萝蜜属热性水果,吃得太多的话,容易上火。如果肠胃不好的人吃多可能会拉肚...

柚子和苹果可以一起吃吗,苹果可以和柚子蜜一起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一起吃的。 苹果蜜柚汁的做法如下 原料 苹果一个 柚子两半 纯净水100ml。 1 苹果去皮切块。 2 柚子去皮,剥干净口味会更好。 3 放入粉碎杯,加少许纯净水,100ml左右,也可按个人口味加少许蜂蜜。 4 先粉碎3秒,停顿后再粉碎3秒。喜欢细肉的可多操作几次。果肉果汁完成了...

藕可以和蘑菇一起炒吗,莲藕和蘑菇可以一起吃

1楼 l一 可以一起炒的,莲藕生吃凉血,熟吃养胃健脾,而蘑菇则有轻身益气的作用,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有很好的保健功效,它们之间不存在生物拮抗关系,所以一起炒着吃是可以的。秋天是吃藕的最佳季节,藕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铁 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 维生素以及淀粉含量也很丰富,有明显的补益气血,增强人体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