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炎是不是不能吃菠萝,肠炎可以吃菠萝吗

2020-12-07 18:34:20 字数 1062 阅读 7000

1楼:九州天极之光

对于肠炎一般来说,胃肠功能都比较虚弱,食用菠萝会导致腹泻的。

肠炎可以吃菠萝吗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但是要适量,菠萝性温和,很适合消化不良的人食用,吃之前一定要用盐水浸泡

肠炎能吃菠萝吗

3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肠炎可以吃菠萝。

指导意见:

肠炎的临床表现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稀水便或粘液脓血便。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性肠胃炎菠萝能吃吗

4楼:匿名用户

肠胃炎不能吃菠萝。胃肠炎是胃黏膜和肠黏膜发炎,由食物中毒引起。症状包括:

严重呕吐和腹泻,常连带有腹部痛性痉挛及绞痛、发烧、出汗。分急性肠胃炎和慢性肠胃炎两大类。饮食调理:

如腹泻严重或出汗较多,还应适当给病人多喝一些汤水,肠炎好转期,可给患者吃些容易消化及营养丰富的流质或半流质食物,要特别注意节制饮食,饮食上宜吃些清淡、软烂、温热的食物,避免过早地进食肥肉、油炸、生冷坚硬的食品以及多纤维食物。

肠胃炎不好能不能吃菠萝蜜干

5楼:匿名用户

请问您现在是什么状况

6楼:上海新科医院

你好,少吃的话是可以的,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奥硝唑等,注意以后少吃甜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寒凉的食物,注意胃部的保暖。

性肠炎能吃菠萝包吗

7楼: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看,你应该属于饮食不健康,消化不良造成的急性胃肠炎,瘦肉粥是可以适量食用的,少吃些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就行,注意腹部保暖,多喝水,多休息

溃疡性结肠炎能不能吃菠萝蜜

8楼:康教授说健康

可以的 不影响 我身边也有一个朋友是这样的情况,双击我的头像,我把他的经验传授给你。

菠萝蜜外壳发霉能吃吗什么样的不能吃

1楼 佳尼斯 最好少吃,不吃。 不要吃了。 霉菌孢子和容易飘到其他部分上,其他的上面一定也有了霉菌,只是数量还没有多到肉眼可见。 吃了发霉的东西容易引起急性肠胃炎,呕吐,腹泻等症状,大量食用还会诱发癌症。一定要引起重视。 菠萝蜜外壳发霉能吃吗 菠萝蜜外壳发霉吃了怎么办 2楼 佳尼斯 菠萝蜜外壳表面轻...

小肚子长时间坠胀,是结肠炎吗,每天晚上小肚子难受,是不是有肠炎

1楼 匿名用户 结肠炎是比较有可能的,去医院检查下,明确 ,检查有没有器质性病变的,注意个人卫生,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燥热上火的食物。 每天晚上小肚子难受,是不是有肠炎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你每天晚上疼 痛而且不拉肚子,这个不考虑是肠炎,考虑是胃痉挛性疼痛,建议你每天晚上注意腹部保暖,喝一些...

辟谷期间什么都不能吃吗,辟谷是不是什么东西都不能吃?

1楼 匿名用户 自己在家不吃饭,不能称之为辟谷,也就是挨饿呗,还会引起胃肠道功能紊乱的,还是请专业老师指导一下啦,或者自己去考个初级辟谷师证,指导自己辟谷,还可以指导亲朋好友辟谷,现在参加一次辟谷班都要好几千,考个初级证也是几千块钱,还不如考一个呢。 辟谷是不是什么东西都不能吃 2楼 次竹青霍雨 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