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爱不爱我?问他要钱,总说没有

2020-12-06 22:53:52 字数 4622 阅读 5123

1楼:匿名用户

我男朋友没啥钱,给我买了不少东西,虽说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但能感觉出那份真心。姐们儿,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他爱不爱你,你自己可以感觉出来,根据这两件事,我不能判断他爱不爱你,相信你自己心里有答案……想想平时跟他在一起,是快乐多一点还是伤心多一点………

我老公说他很爱我我问他要钱他半天不给怎么办

2楼:手机用户

吓下他啊!你说用钱不方便!自已去找个工作做!赚点钱用!试,下!!!哈哈哈哈

3楼:匿名用户

亲热他,就可以要到钱。

一个男人说喜欢我,我用什么方法,才知道他爱不爱我,我该向他伸手要钱吗?怎么要?用什么方式?

4楼:唠唠青岛那些事

你是用金钱来衡量爱情吗?如果他没钱你还喜欢他吗。如果他喜欢你,在生活中会处处关心你。会紧张你的一切。请采纳

5楼:艹浅唱丨幸福

看他怎么对你 不一定要去要钱 要钱那就变味了 真正喜欢你的人 会非常关心你 而且会很容易吃醋

6楼:匿名用户

真是虚荣的女人,钱和感情不能划等号的,对方是不是真心喜欢你都感受不到,也真有你的。

7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他有想法,你当然也得有作法。等量交换麻。支持!

8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试!跟自己的感觉走。

9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我不喜欢你,看看他会不会执着追着你

10楼:雨天消沉

要钱只能说明你爱他的钱,

11楼:看见吧啊他

你告诉他,昨天我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非常非常有趣的新闻

12楼:匿名用户

用时间来证明!给心爱的女人花钱是正常的!花他的钱比花父母的钱更仗义!

他没有女朋友,我想知道他到底爱不爱我,怎么问他,他才能说真话呢?他有时候说话口是心非的

13楼:匿名用户

爱!不用问!如果你感觉不到他爱你,那就不是爱,也同时证明他不爱你!等下去只会等到有一天他爱了别人或者他离你而去时会感觉现在的你到底有多傻!

14楼:匿名用户

直接问他你怀疑他喜欢的女孩的优缺点,如果坦白就是不喜欢,如果遮掩就是喜欢。

15楼:抱抱举高高呀

看你说 你们现在还没确立关系咯,你可以问他近期想不想谈恋爱的打算啊

看他怎么回答

我问我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他不回答我是什么意思?他说我整天都问爱不爱我!

16楼:ai 小峰gg吖

他到底爱不爱你,行动上可以看得出来,爱是恋爱中最高端的,很少人可以达到,这个可不是能嘴说的清,如果他说爱你,那么这个男人说话就是比较不负责任的了

17楼:贤骑

经常问会烦的是真的 他爱不爱你你自己心里面还没点儿b数嘛

18楼:匿名用户

在于内心,不在于回不回答。内心没有,说爱你也是敷衍,内心有你,不回答又何妨。

19楼:匿名用户

他或许不好意思回答,你老问是让他觉得你不信任他

20楼:陆判鬼

干嘛老这么问?他会以为你不信任他,会不耐烦的。

21楼:漏了

你不问他不说√

你问了也不说

他到底爱不爱我,白羊男

22楼:潘鹏翔

经鉴定渣男一个,我也是白羊座的男子,我谈朋友从来都是我给钱给我女朋友用,没钱的时候哪怕是自己啃馒头,也不会伸手找女朋友要,一个男的最重要的是责任心和担当能力,如果他不能抗你的天,他就不配做你的丈夫,丈夫的夫是比天还要高,所以能够抗你的那一片天,如果不能,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过,他没有钱不会自己赚,借钱可以,但是要还的,如果不还那叫吃软饭,耸包一个,长得再好看又有什么用,好看不能当饭吃,

23楼:小丢卡哇伊

你这是心软有慈心,不是爱。我不能很断定的说他不爱你,但我能有看到他爱的表现,他明显是因为,你这里可以得到好处才会说我爱你。这种男人你留着有什么用?

准备将来一起生活了,养他一辈子吗?醒醒吧傻瓜,当断则断。一旦沾染上了,很难放手的。

他这样好吃懒做,跟女人哭穷哭难,有什么本事!给你一个抱抱。

24楼:xiao鈥唄

爱的是给钱花的你,也就是钱。没有男人样,怎能花女人钱?不知道你喜欢他什么?

我分不清他到底爱不爱我,他和别人聊,别人问他,你爱她吗?,他说也许我这辈子都不会深爱一个人

25楼:馨儿

你好,你应该能感觉到吧。如果不爱,为什么要在一起,在一起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26楼:嘎嘎小二波

这人可能没有安全感,所有不敢把自己的感情完全付出,所以不会深爱一个人,害怕受伤,你要多给他点安全感

27楼:11小杨

你还是没有看清楚人生的问题。一开始,没有爱或者不爱,只有需要还是不需要。爱不是急切可以产生的。是需要时间来沉淀的。

我有个男友,他说爱我,但每次我问他爱不爱我时他总叫我不要老是问,并且会生气。他到底爱不爱我呢?如果

28楼:向日葵

你离开他吧?他没在乎你?他心里有他的打算?

29楼:匿名用户

他不说是害羞嘛~很多男生都有点傲娇的,但是男生又不会说“人家才不爱你呢~讨厌~”这种话对吧,另外,如果你想说的话说出来,你男朋友心里就凉半截了吧,接着可能就玩完了。

30楼:匿名用户

总问谁都会烦的!呵呵,男人的爱有时不需要言语表达!还有就是不要总问些傻问题!例如你和他妈掉水里先救谁?

31楼:百度用户

你们女孩子听到爱你,你就想他真爱你吗?其实他不说爱你两个字,他可能真的很爱你呀,我女朋友也常常问我,你爱不爱我,喜不喜欢我,听到她说我就烦。

32楼:你安逸得真揪心

你要问的时候要在两人开心的时候啊,他心情不好谁问都烦,你又要多多了解他啊,祝你们幸福,

33楼:屌丝男

爱不是说说而已 外心里就足够了 你别问 会严重的

34楼:匿名用户

他不爱你,爱你的话不会敷衍更不会因为说句我爱你而生气,离开他吧,他的心已经另有所属

35楼:匿名用户

暧昧的话还是少说,用行动来证实

36楼:南国女子

你很自私哦!你很贪恋他给你的温暖吧

37楼:雨的印

敢爱敢恨>_<加油,希望有好评

38楼:匿名用户

提醒一下,格式「爱不爱」爱情这种东西,我也不是很清楚,祝你好运拉。

39楼:匿名用户

相互信任,爱不是说说的 ,关键是看他平时的表现行为

40楼:匿名用户

爱不爱都不简单,勉强爱互相伤害,失去爱又怕孤单

41楼:用户

爱不是天天说,是看他如何对你

他到底爱不爱我

4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不应该再纵容他了,她更像是把你当成是他的取款机了,无限制的输出,而你应该转过头来,想想为他这么做值得吗,他对你的爱有你对他的爱多吗?他可能变了,没有你当初认识的那时那么好了,所以如果他还找你要钱,就分了吧,男的找女的要钱真挺少见的,陪他不如回家多陪陪父母,别让他们再为你多操心了,毕竟父母有一天会离开你,我认为这样的爱情,你最终未必会幸福的,建议你分了吧,祝你幸福

43楼:初见

不是,你的心告诉你不是,你却不肯承认,他的眼里只有钱,如果他爱你,他就不会没有工作,一直问你要钱,而是努力工作,想要养你,这是在乎你么?如果他爱你,他就不会要了你几个月的工资,而是努力赚钱,怕你每个月的工资不够花,这是在乎你么?如果他爱你,他就不会不管不顾不问你怎么赚到钱,只问怎么才能从你手里拿到钱,这是在乎么?

你和父母吵架是因为你在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付出,父母想骂醒你,说服你,且心疼你,他的眼里只有钱,没有你,更别提爱你的心了

44楼:前续

其实他不爱你,如果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的话,不会和女人要钱,而且男生还会挣钱养那个女人。他可能只在乎你的钱,不要再被他欺骗了。

45楼:9420嘿嘿

估计他要的是你的钱吧,猜的,不同意别怼

46楼:云贵川云贵高原

你好,放手吧,我们中国的大男人人不会向女人要钱。

47楼:完蛋小青年

赶紧分手,他连自己都照顾不了,何况你呢,受苦的还是你,伤心的还是你!分手,

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我,怎么知道男朋友爱不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男朋友平时怎么对你,对你很好,紧张你,在乎你,表示他很爱你,爱一个人会很紧张她,不紧张你,忽悠你表示那个人不爱你了! 2楼 匿名用户 男朋友有的时候说谎是对你好,毕竟男人们也有隐私的权利吧,就因为男朋友说了谎,就说男朋友还爱不爱你 这有点荒唐了吧,你也年龄不小了,男朋友合适不合适...

男友和我交往不到月让我和他开房,他到底爱不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不要同意,我是个那孩子,有的男的纯属是为了玩女孩子,男孩喜欢一个女孩往往会有性的渴望也很正常,如果他真心爱你 ,他会接受你拒绝的开房要求。并且你判断他不清楚,就交往长时间点,,真正的爱情是经的起时间的考验 以前我就有同学,玩完女的就甩了 。 2楼 爱秋 他爱不爱你,这个要你自...

为什么每次问老公爱不爱我他都说不爱呢

1楼 otter望远行 爱不爱是在生活中体现出来的,如果生活和感情上他对你都很照顾的话,这样的问题就没有必要问啦,男生的思维是不一样的 我问老公还爱不爱我,他不回答说明什么?爱还是不爱? 2楼 匿名用户 恩 有好多因素的 这得归结你的婚姻生活 你老公的事业啊 啥的 一个男人 得照顾家 有好多压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