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我,怎么知道男朋友爱不爱我?

2020-12-01 07:53:56 字数 5407 阅读 7373

1楼:匿名用户

看你男朋友平时怎么对你,对你很好,紧张你,在乎你,表示他很爱你,爱一个人会很紧张她,不紧张你,忽悠你表示那个人不爱你了!

2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有的时候说谎是对你好,毕竟男人们也有隐私的权利吧,就因为男朋友说了谎,就说男朋友还爱不爱你!这有点荒唐了吧,你也年龄不小了,男朋友合适不合适自己相处多了,就知道他的脾气性格,合适的可以在一起,不合适可以分手,这个需要你自己好好想想再做决定吧!

3楼:匿名用户

不诚实不可靠。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要是不爱他,趁早结束吧,现在出去玩都会找理由忽悠你。以后更加会变本加厉,

4楼:小cc说动漫

爱不爱你可以体现在很多小事上,建议多观察观察。

怎么知道男朋友爱不爱我?

5楼:彩虹桥

如果你男朋友爱着你的话,他会主动来找你的,主动来关心你的,在聊天的过程中也会让你体会到他对你的关心,不会惹你生气的。可能偶尔还会送点小礼物给你。

6楼:lifei**

男人爱女人的表现:18种小细节看出他是否爱你

暖心小小屋

2017-06-01 12:55

关注曾经有首歌唱过:

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还有一个人人爱。可见在这个年代好男人是多么稀有的生物了,但是如果你能找到真正爱你的好男人,你会发现理想中的幸福爱情原来也是有的。男人天性比较直白,所以当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时,他的行为都是很明显的,当一个男人有以下这18种表现时说明他已经深深的爱上这个女人了。

1、他无意识的经常叫你昵称

男人们的感情一般是比较含蓄的,这点和女人是不同的。如果他总是在你的央求下才每天暧昧的叫着你的昵称,那么,他不一定是爱你的,即使爱你,也有很多的受迫感;

如果他总是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出乎意料的叫你的昵称,那么,他一定是爱你很真的,有时候真的甚至让他情不自禁和不分场合。

2、他看你的眼神会流露出着爱怜的光芒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或者,他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情的话,那么从这个男人看女人的眼神里你就能看出端倪了。面对自己真心喜爱的女人,他看这个女人的眼神必然是闪烁着灼灼的光芒的。

这种光芒里渗透着爱怜,因为爱而产生了怜惜之情。男人内心会对女人充满了爱怜,会把女人捧在掌心里都怕化了,含在嘴里又怕融了。男人看女人的眼神若充满了怜惜与爱慕之情,那么男人必是对女人动了真情的。

3、他对你永远像“第一次”吗

他是不是已经把房事当你例行公事,是不是越来越提不起兴致。一个男人在爱你时,会在每次性事中找寻新奇的体验;

如果他开始变的漫不经心,甚至是状态很好的时候也会无端的拒绝你的热情,将你推开,那么他爱你指数可能要好好考察了。

4、逛街时他看的是你还是别的什么

男人逛街,多半是提款机和陪步机,虽然有的也是逛街狂,但大部分都是女人拉上街的。所以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就看他在你看衣服、试衣服的时候眼睛朝哪个地方。

如果他眼睛总是溜溜的朝着美女和男人品牌望去,那肯定心不在焉,爱你不一定是真;如果目不转睛的盯着你,而且对你试穿情况有可行性意见,那么,毫无疑问,是爱你的。

5、在家时他会陪着你

如果他总是习惯于在有空闲的时候陪着你,看电视,上网,聊天,那么,他一定将你视若珍宝,因为他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不希望你孤单;

但如果他只管一个人上网,一个人吃泡面,一个人外出挫麻将,那么,你们的爱情可能更多的已经向亲情开始转移

7楼:手机用户

一个真正爱

你的男人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的手机会为你24小时开机,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可以随时找到他,因为他爱你,所以会时时担心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很自豪的告诉他的朋友与家人你是他最爱的女人,当然并不是时时挂在嘴上,而是用一种行动去告诉别人,你是他最爱的女人!因为有了你他觉得很骄傲,很自豪,无论你是不是真的很优秀,他都可以炫耀!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时间都给你,当然会偶尔和朋友去聚会,因为他想时时刻刻都看见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毫不吝啬的给你物质上的付出(我并不是说所有的女孩子都应该物质化,这种付出是他心甘情愿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钱,但他一定要很舍得为你花钱,因为他觉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为了让你过上很幸福的生活,他爱你,不想让你过的那么艰苦!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绝对不会骂你,在你很任性的时候任你发泄,当你任性过去的时候,会很委屈的说:“老婆,我又作错什么了?你可以告诉我,我一定改,千万不要生气,那样会把身体气坏的” !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你会发现你和他在一起后,不经意间发现你总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为他总是看见漂亮的东西就买给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会浪费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机会,因为他甘愿失去那种所谓的自由!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无论你们在一起多久,都会陪你一起爬山,一起看海,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日出,因为他知道你渴望这样的浪漫!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不会留恋与网络与别的mm甜言蜜语,因为对你他都有说不完的爱,哪有那心思和别人废话!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不会还和前女友有联系密切,给你安慰又给别人温柔,给你礼物又给别人温情,给你幻想又整天和别人泡一起,给你拥抱时心里还想着别的女人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时候,会抱着你说“老婆,我回来了”他爱你,他绝对不会把不快乐带给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在清晨上班的时候,亲吻你的眼睛,满足的说:“宝贝,我上班去了!”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绝对不会忍心背叛你,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动机。因为在他眼里,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你故意说要离开的时候,撒娇的不和你分开,而在你真的想离开的时候,就会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愿意放手。因为他爱你,只希望你幸福!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绝对不会以事业忙为借口而推脱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象爱他家人那样爱你的家人,也会尊重你的亲人和朋友! 他爱不爱你你自己对比一下。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8楼:凤凰小布

首先如果你想知道男朋友爱不爱你,你就要了解他的性格,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比如有的男生喜欢一个人的话,会看到你时他的眼睛就会发光,或者他在平时和别人相处的过程中,总会情不自禁的说起你,还有就是他会宠着你护着你,总是这要去看他的性格来决定的

9楼:甘甜甜蜜

我觉得不用试探,你们两个人相处,对待你的方式。跟别的女生的距离,都可以感受得出来。并不需要什么特别的事来测试他。

比如说他十分挂念你,每天嘘寒问暖,十分想知道你每时每刻的状况。比如他从不会跟其他的女生走得太近。他看你的时候,眼神里发亮,柔情蜜意。

还是相信自己的直觉。如果你感觉到他不在乎你,或者对你有些疏忽怠慢。而且长久是这样,那么人家就是不喜欢你。

自己的感觉还是很可靠的,并不需要特别的去试探。

10楼:哀国英景乙

很简单的,多和他出去散步,他走在你的左边就是爱你的,是男人的担当,走在你的右边是不在乎,是男人不成熟的表现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爱了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这样,给他发消息要好久好久才回

12楼:绿色黑白狗

知道你在他的心中程度就知道他有多爱你,如果是唯一那么恭喜你他是十分爱你,如果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但是好像还有点什么由于那么就是9分爱,等等

13楼:牢藉麦尔

考验的办法很多很多,你感觉什么事情让人难以接受,你就可以用什么考验他。

但有一点,考验会对你的男朋友带来伤害(如果他是真的爱你的话)

还有,我可不可以这样理解,你对你的男友缺乏信赖感,所以你才会问自己这个问题。我想爱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守护的,你应该仔细想想你为你的男友做了多少,爱情是一面镜子,你爱他多少,付出多少,你也会得到相应的回报的。

14楼:舒忍丛佩

首先你清楚他是个怎样的人。他如果是内向腼腆的人。就要看细节,他是不是总是默默的为你做些什么而你没感觉到呢。

他要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你就注意下,他是不是在跟你吵架的时候不会说你的过往,揭你的伤疤,而你没察觉到呢

总之,他爱你就是心里有你,会记得你们的记忆,你的弱点,点点滴滴都能表现出来。

15楼:行海盍芷蓝

他是不是工作啊等方面的压力太大?男人你不要总是问他爱不爱你。成熟的男人不会总是在你耳边对你讲爱你的情话,像你所说他大你九岁,应该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吧。

一个男人如果他心里面还是爱你的话,他一定会很在意你,任何方面,这些你是可以感觉得到的。情侣吵嘴是很正常的事,你不要多想,不要乱想,自己好好去散散心,可能是你自己心情不好了,多心了吧?

16楼:衡火钟梦玉

一观察、二和他谈谈。一般他都是爱你的。他也许不想表现得那么明显。

17楼:袁以濮阳绿蕊

爱一个人,没有对错,只有愿不愿意。爱可以是单独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单独的爱,便是单恋;而相互的爱,便是恋爱。

爱不分对错,只要你心里头喜欢着一个人,爱着一个人,无论对方是否爱你,也无论对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无悔地去爱,真诚地去爱,坦率地去爱。也许,多年以后会发现,原来曾经的最美好,已经悄悄在自己身边安下了窝。

爱,一直伴着自己,从有爱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恒。

我想知道我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我怎么可以知道?

18楼:小国

男盆友爱不爱你从以下几个方面就可以看出来。首先他对你的一切都非常关心,你饿了他会问你,你冷了他会告诉你多增加衣服,出去的时候她总是会以你为中心,你的喜怒哀乐他非常在意,从来不和你吵架,即使你生气了,他也会耐心的劝导你,逗你高兴。其次就是他每时每刻都会关心你,在意你。

19楼:回眸一笑y缘

想知道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你

实际上很简单的

从细节中去体会

就可以找到答案的

男朋友爱你

在生活中会无微不至的关心

你不开心的时候

他会很在意的

你想买什么的时候

男朋友会表现的非常积极

你想吃什么

他会想办法给你买的

这就是爱你的表现

20楼:孤独求败第三回

你想知道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你,那你就要看他平时的表现了,如果他平时对你爱护有加,对你问寒问暖,事事都关心你,你在他的心目中占重要位置,那么你的男朋友有这些表现,他就很爱你了。如果他对你不重视,不爱你,他就会疏远你,对你不理不问,你想知道你男朋友爱不爱你,你就要看他平时的对你的表现了。

21楼:品乐室内门

想知道男朋友到底爱不爱你

你从平常的接触中就可以感觉的到啊

生活中的小细节

日常中对你关心不关心

生活中疼不疼你

都些都可以看的出来

没必要为了知道男朋友到底爱不爱你

就去试探他

有时候会适得其反,弄巧成拙

祝你好运

想知道男朋友爱不爱我的心理测试题

1楼 一张乾坤森海图 你担心他会和你分手吗,我曾看到这样一句话,你们分手后,他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你,而你失去的仅仅是一个不爱你的他,这样想一想,你还怕什么呢,嘻嘻 测试男朋友爱不爱我的测试题有么? 2楼 匿名用户 试题问答是没意义的,男人最擅长嘴上功夫,你要真想知道他在不在意你,最好的办法就是玩失踪两...

塔罗占卜,无牌阵,问他还爱不爱我。抽了三张牌分别——是星辰

1楼 匿名用户 爱,但你满足不了他。 星辰正位和杯8正位说明对方在感情上存有较高的幻想,星币侍从则说明这段感情会收到现实问题的影响。 2楼 紫色米菊 能讲讲基本情况吗?这样有利解牌 星星 ,杯8 ,星币侍从 爱不爱,要怎么定义呢? 他喜欢你,但是仅仅这样根本不够,他没有能让感情稳定下来的物质基础,他...

我男朋友不喜欢和我穿情侣装,这是不是不爱我的表现

1楼 匿名用户 不算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着习惯,不用在这种小事上纠结。 2楼 you李 不算是,有的人就是讨厌有人和他穿一样的衣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怪癖。 为什么我男朋友不喜欢跟我穿情侣装? 3楼 布吉岛该叫啥 可能是男孩子比较害羞吧,情侣装有的挺女性化的,他不好意思穿。 4楼 追寻之刃 因为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