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会说不爱

2020-12-05 06:45:48 字数 7027 阅读 7495

1楼:廓四朗

有可能是逗你,那你要他认真的回答,如果还是一样,那他真的不爱你,分手!

一个嘴上说爱你都不愿意的男人,怎么可能对你很好,怎么可能很爱你!

有的男人是行动派,只做不说,你问他,他会说爱你,只是不喜欢你老问他,他更喜欢用行动表达,但是不会说总说不爱;但是老说不爱的,肯定有问题

2楼:行善魔王

爱不是说出来的,是从他的言行中得出的。

3楼:匿名用户

脚读者来信戏淤再见适

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说不爱,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遇到这样的就分了吧 既然没有爱 何必呢 对吧 找个爱你的人 珍惜你的人 好好过日子 来日方长 别委屈了自己

5楼:匿名用户

给你个建议:赶紧把自己变得优秀,哪怕是暂时的,但是要让她看得到,然后不要对她那么上心,不要天天给他发消息追问她,让她能够看到她不在旁边的时候,你一样能过得很滋润。你们是情侣吗?

如果是的话,有好几种可能,要么到厌倦期了,要么他不喜欢你了,要么你**做的不对了,这个时候你紧逼着她一点用都没有,他反而会越来越反感,给你个建议,赶紧把自己变得优秀,哪怕是暂时的,但是要让她看得到,然后不要对她那么上心,不要天天给他发消息追问她,让她能够看到她不在旁边的时候,你一样能过得很滋润。给你个建议:赶紧把自己变得优秀,哪怕是暂时的,但是要让她看得到,然后不要对她那么上心,不要天天给他发消息追问她,让她能够看到她不在旁边的时候,你一样能过得很滋润。

你们是情侣吗?如果是的话,有好几种可能,要么到厌倦期了,要么他不喜欢你了,要么你**做的不对了,这个时候你紧逼着她一点用都没有,他反而会越来越反感,给你个建议,赶紧把自己变得优秀,哪怕是暂时的,但是要让她看得到,然后不要对她那么上心,不要天天给他发消息追问她,让她能够看到她不在旁边的时候,你一样能过得很滋润。

6楼:匿名用户

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说不爱,为什么,可能有些方面你做得不够好,也可能只是说说而已,看你有什么反映。

7楼:知竹常乐

问男朋友爱不爱你

他说不爱

他应该是跟你开玩笑

你可以通过他日常的所作所为

来判断他是否爱你

如果他不爱你

趁早离开他

8楼:匿名用户

如果生活中的是不爱,那就提前分手吧,如果是说假就是爱你,现实生活中可检验的哦。一生一世永远相爱是要真爱,幸福才会永远。

9楼:彭隆超

为什么不继续问男友 为什么不爱我呢 因为只有男友知道为什么不爱你 也许是和你开个玩笑 也许从一开始就没有喜欢你 也许因为什么事情不喜欢你了 都是猜测

10楼:美好有你陪伴

他不爱你了,你是怎么想的啊?是不是你想要的生活啊是不是你想的男朋友啊?你是要男朋友啊?是什么标准啊?你自己心里清楚啊,自己心里有要男朋友是什么标准啊?是

11楼:匿名用户

三种可能:

一、他确实不爱你。

二、逗你玩。

三、让你给问烦了,说的气话。

12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有看上别的女人了,这样三心二意的男人还是远离他否则最后还是。你倒霉

13楼:悠和善珊

? 动画**? 播出信息? 发行信息8 作品评价

为什么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总是不直接回答我爱不爱,而是说,

14楼:匿名用户

唔,,,一般男友不说"我爱你"这三个字有三个类型,,,,第一个是,,比较害羞,不好意思说出口,,,第二个是,,比较成熟型的了,觉得爱你不需要说,是要做出来给你看的,,, 第三个就是,,他是真的真的不爱你.....我男朋友就属于第二个,,大我5岁,刚在一起,他也不会说,但是对我很好,,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分手了半年,,,他看我过的很不好,,就回来找我了,,,我不同意回到他身边的时候,,他对我说的唯一一次:"其实我一直都很爱你" 然后也是一直到现在也没在说过"我爱你"了但是对我很好,无微不至的,, 其实 男朋友爱不爱你,,,你自己是最清楚的,因为你可以亲身的体会到.......

15楼:烟火王程

我每次问他爱不爱我,他总是不正面回答我,对我吧有时感觉他对我挺好的,有时感觉他对我忽冷忽热

我问男朋友还爱不爱我,他说不会回答,这代表什么意思? 80

16楼:兲倥咹睛

不要再乱想了啦 分手吧 他不喜欢

你了虽然有些打击人 但是他说的是 喜欢过你, 而不是 还是喜欢你的!!

他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只是还有些不想伤害你何况 他现在好急得把你推开 就算 你们还这样拖着 又有什么意思呢不要做个“丫头” 那样真的很卑微 他会越来越看不起你的倒不如你大方的走开 开始一段与他无关的生活

17楼:匿名用户

爱不是说出来的

体现在细节上

从细节上可以看出他是不是真的爱你

给你点提示 好好看哦

男生肯为你花钱,他不一定爱你!男生为你哭,他不一定爱你!男生为你去死,也不一定爱你…

但是如果一个男生能做到以下这些,他真的很爱你!

当一个男生愿意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弯下腰来为你系松了的鞋带;

当一个男生坏坏地抓着你的手绕着你的校园走了一圈又一圈,只是为了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不要再打你的主意;

当一个男生每天二十四小时开机,只是为了不错过你的每一个**,不让你在任何一个失落的瞬间感到孤单;

当一个男生每天早晨睁开眼就发短信说爱你,每晚睡觉前都不忘和你说晚安;

当一个男生因为你受了苦而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号啕大哭;

当一个男生愿意为了你幸福而去拼搏,奋斗,愿意陪你去任何你像去的地方,做你任何想做的事情,那么请你认认真真地去爱他,无论有多少人疼你,你都只有这样一个会傻傻地爱你的他。

不要只因为你在这边受了委屈就对**那边的他大喊大叫;

不要在他很忙时一遍遍打**只为了告诉他你想他;

不要和任何一个男生有超出朋友的交往,即使他看不到;

不要挂他**,无论你多生气。让一个男生最气愤的是莫过于让他找不到自己的女朋友;

不要骗他,永远不要。

请不要对他说谎。如果他真的爱你,他可以原谅你所有的错误,却无法原谅你的谎言。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他不值得你爱,那么请放手,给你们每个人追求幸福的机会;如果他值得你爱,那么请用心去肯定他,爱他,关怀他,等待他!

18楼:匿名用户

或许他真是的对你没有感觉了吧 可是他还是在乎你,不想你让其他的男人照顾 他会不放心,而他的朋友 他就放心 就是这样吧

19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还喜欢你,他不想让他的朋友失落,他这样做是为了让你死心,让你忘了他,让你喜欢他的朋友

也许他真的不喜欢你了

20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拿来做什么啊

女人还是要有点骨气啊

不要被男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21楼:坏坏di吻

“嘴上说的爱不能长久”我男朋友说的

我的直觉 他还爱你 只是生你气了 好好爱她吧

22楼:匿名用户

看的出来他其实很在乎你的,你的男友也可能吧友情看的很重。有时间多沟通一下吧。

23楼:匿名用户

他们想轮流玩你,笨蛋

24楼:可爱小丫头

他根本就不喜欢你. 分了吧

25楼:匿名用户

或许他只当你是个玩具...

26楼:匿名用户

真的 喜欢你怎么 会回答 不上来呢。

27楼:五任元薇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一开始决定接受他,你是有感觉的,反省一下,最近什么事情影响了你们一开始的甜蜜关系。你问他喜不喜欢你,他逃避你的

,在我看来,他只是在玩你。你的心很乱是因为你无法猜透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可你真的很喜欢他。理智的方法就是,在他的面前再问一遍,还喜欢我么。

确定他如今对你的感觉,观察他的举止,进行眼神交流。真心喜欢你的人,是不会躲闪你的眼神的。

我问我男朋友还爱不爱我,他说他不会在回答了,我怎么问他都不回答,是什么意思,他是不爱我了吗?

28楼:回到那年夏天吧

不要问男生爱不爱你 如果不爱 早就分开了 你这样问只会让他觉得你认为他一直都不够好

29楼:爱你永不变

其实我觉得他是爱你的只是不想说出来他应该是摩羯座的吧

30楼:百度用户

他还是爱你的 就是不好意思拉下脸来说出口 觉得没面子 如果他不爱你了 他会果断的说 不爱了 他不回答 就证明他还爱你

31楼:林小小

我不是男的,但是我建议你这种问题少问,谁都会烦,包括你自己。你试想,你本来很喜欢一个人,他老问你这种问题你会烦吗?看他的回答感觉已经回答过一次,一次就够了不是吗?

32楼:我莫为我们默默

是不是你平时总问他这个问题,他厌倦了

33楼:迷茫胖哥

他就是不爱你了,要不一天回答多少遍都得说爱,要不你天天问我,我愿意回答哈哈

34楼:风景

女人啊,爱是用来用心来感受的,如果对方永远挂在嘴边,那才是不靠谱,

35楼:匿名用户

爱与不爱不是说出来的,在于行动

36楼:冰山狐狸

或许他想说答案一生不变

我问男朋友他爱不爱我.他说不知道.也没说不爱.到底是什么意思?

37楼:中國紅

有些人不喜欢把爱挂在嘴边,这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心。而有些人,是只想玩玩,不投入真感情,所以他不敢说爱。你看看他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关不关心你,体贴不体贴。

如果真的很关心你心里有你,那这句我爱你有用吗?

38楼:匿名用户

他这句话有肯定与否定的意思 既不拒绝 也并不表示要接受 我觉得是因为你太过顺从于他让他觉得没什么挑战性 所以暂时的敷衍下你 即使是爱下去我觉得这种爱是很假的受伤的就会是女方。

39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男人是内向还是外向

内向的话不会轻易说出来的,外向的有可能他有新目标了

40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他在逃避你的问题,连爱不爱你都不知道还和你在一起的人,为什么还和他在一起呢?

41楼:匿名用户

我以一个男人的直觉告诉你 :他喜欢你,但是却不能确定是不是爱你,所以他只能说不知道!

42楼:he未晟哖

可能有新欢,或者,他才刚开始喜欢你,不知道现在的感觉是否是"爱“

43楼:匿名用户

他有生理需要时爱你,满足后就不爱你了!!!!!!!!!!

44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说呗,有的男人就是死活不肯说啊。

45楼:姐妹儿再来一个

说不知道还不如不说 那就是不爱

我问我男朋友他爱不爱我,他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46楼:宁静致远

就是还不确定,还不清楚

要么就是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你他没有炙热的爱

否则即便说的少也会说

还有两人花钱的问题,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都是自愿的,你如果不愿意大可以不花

并不是你付出了对方一定要回报的,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小本本,他觉得你不值得,就不会投入太多

47楼:一线孤天

大家互相冷静一段时间.看看再说

为什么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都不回答我的,他是不爱我吗?

48楼:光明人生之路

其实男人,很少给女朋友说我爱你,那是很正常的,不说,并不是不爱,因为爱一个人,光挂在嘴上,是不够的,作为女人,判断爱不爱你的,你可以通过在生活细节,你男朋友的语言动作上去分析,就像家里亲人一样,虽然不说爱你,但是他去整天为你默默的付出他的爱,这就够了!

49楼:点石为金

你都问烦人家了,都快把心给你吃了,你就是嘴不合眼不闭…常问常忘还永不停歇!折磨死人了!

50楼:星中辛卯玉兔

男生最讨厌女生问这样的问题的。

51楼:雨中玫瑰

可能是不好意思说,性格内向的男孩吧。

52楼:龙帝烈炎

这种问题 问多了他肯定烦 就像我 如果女朋友三天两头问 我别说回 么关机就不错了 问这种问题 多了只会让他觉得你是不相信他

53楼:如果没有逆

爱不是用语言,而是行动。他平时对你如何。

54楼:泉熠辟谷梦

不把这三个字挂嘴边的男人挺多的~~你得看他的实际行动才能看出他爱不爱你~~

为什么我问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他会很烦 怪我总问这种问题 但是我很没有安全感

55楼:

没有安全感,你要看你男友是不是真滴对你好关心你,尊重你,如果他能做到,你就不必老是缠着他,爱他,也要学会给他空间,不是占有他,控制他!

56楼:喜欢数字游戏

爱不爱你主要在你自己.....就跟男人说女人一样..你很美丽..女人很幸

福...第二次..你真的很美丽..

女人很幸福哦...第三次...你是最美的女人...

女人在想我真有那么美吗?、第四次在说................................

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说你觉得呢,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 他说你觉得呢?爱不需要说出来

1楼 mr妄说 你的直觉在 ,这种事情问出来实际很傻的,他爱不爱你,你能感觉到,至于有时好有时不好,那是正常的,人不能老是保持一种状态,但爱还是爱,哪怕是吵架,也是一种亲密关系的表现。 2楼 知道用户专用 开心就好了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是会缺乏新鲜感的 感觉不到爱,但你感受到他给你带来的快乐了 这...

男朋友到底还爱不爱我,怎么知道男朋友爱不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男朋友平时怎么对你,对你很好,紧张你,在乎你,表示他很爱你,爱一个人会很紧张她,不紧张你,忽悠你表示那个人不爱你了! 2楼 匿名用户 男朋友有的时候说谎是对你好,毕竟男人们也有隐私的权利吧,就因为男朋友说了谎,就说男朋友还爱不爱你 这有点荒唐了吧,你也年龄不小了,男朋友合适不合适...

为什么每次问老公爱不爱我他都说不爱呢

1楼 otter望远行 爱不爱是在生活中体现出来的,如果生活和感情上他对你都很照顾的话,这样的问题就没有必要问啦,男生的思维是不一样的 我问老公还爱不爱我,他不回答说明什么?爱还是不爱? 2楼 匿名用户 恩 有好多因素的 这得归结你的婚姻生活 你老公的事业啊 啥的 一个男人 得照顾家 有好多压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