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多肉的名字是什么,这些多肉分别叫什么名字

2020-12-06 13:17:26 字数 2064 阅读 1497

1楼:清醒主义者

第一个秋丽,第二个银手球,第三个新玉缀,第四个红苹果,第五个看不全,第六个白牡丹,第七个看不全,第八个红的姬胧月和绿的黄丽,第九个雷童。七和五都徒长了所以看不出来。

这些多肉分别叫什么名字

2楼:匿名用户

1,面目全非了,可能是白牡丹多肉

2,花乃井

3,十字星锦

3楼:匿名用户

荣耀v9电池容量是4000mah,续航持久,支持9v2a快充。

4楼:匿名用户

1 桃美人,2 春萌,3 十字星景,希望能帮助你

这都是什么名字(这些多肉的名字)?? 30

5楼:淡若清风舞

茜之塔,星乙女/钱串

6楼:啸憾风云

听说过 就是忘了

这些多肉的名字是啥啊

7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取观音莲花。

8楼:匿名用户

第二张图是月亮仙子景天科多肉植物,出状态时颜色很仙,叶边缘略微红色,略带白粉,但是实际情况是比较难养出状态,大多时候保持绿油油的状态,月亮仙子多肉很容易爆芽,繁殖可以叶插或者扦插都可以

月亮仙子养护较易,易群生易度夏,春秋季节生长季节,可给足充分光照,光照充分,月亮仙子形态可更紧凑美腻,可充分浇水,盆土干个七八分就可以浇透,忌长期干透,雨季应避免长期雨淋,防止积水烂叶。月亮仙子夏季可半遮阴,少量直射光,保证植株不徒长、摊大饼为佳;应控水,盆土干透后,沿盆沿少量浇水或快速浸盆;应加强通风;月亮仙子夏季忌淋雨,忌当头浇水,忌盆土长期潮湿。种植月亮仙子的配土可选择疏松透气的介质,如泥炭/椰糠,颗粒土配制,颗粒土占比可较高,配土比例根据各地环境和养护习惯可有不同比例配置。

月亮仙子繁殖可选择叶插繁殖。

月亮仙子光照不足,叶片较容易拉长,颜色变绿。

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是什么?

9楼:紫曼佗罗

1朝之霜 2颜色掉了 ,认不出来 3厚叶月影 4劳尔 5静夜

这些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啊?

10楼:匿名用户

黛比(graptoveria cv. deby),景天科风车草属拟石莲花属杂交

鲁氏石莲

艾格尼斯玫瑰,应该不是红化妆,红化妆看上去有点磨砂的感觉,艾格尼斯玫瑰看上去油光闪亮的。

感觉3盆都稍微有点徒长,注意控水晒太阳。

还有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是什么?

11楼:一本肉肉女

图一:吉娃娃。

图二:雪莲。

图三:荷花。

图四:姬胧月

图五:蓝猎户。

12楼:

吉娃娃,紫心,卡罗拉,黄丽,花月夜

请问这些多肉的名字是什么?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巧克力方砖,学名是echeveria"melaco"

小玉 x cremnosedum cv. little gem 为杂交属 × cremnosedum 多肉植物

中文学名

红卷绢拉丁学名

sempervivum arachnoideum别称

大赤卷绢、蜘蛛网长生草、紫牡丹

这些多肉叫什么名字?

14楼:我应该会知道

1、明镜。明镜的叶片的排列组合比较紧密,一片片的叶子紧紧地靠在一起,平整并且贴近,没有一丝的空隙,看起来富有图案美。

2东云东云作和大多数的多肉植物一样喜爱阳光,拒绝过分湿润的环境,所以在养护的时候一定要克制自己浇水的欲望。

3芙蓉雪莲芙蓉雪莲景天科石莲花属植物,由“雪莲”杂交而来的品种,相对于雪莲来说,芙蓉雪莲的**算是比较平民化。

这些多肉叫什么名字,这些多肉分别叫啥

1楼 匿名用户 依次是胧月 黄丽 丽娜莲。 2楼 初恋,黄丽,鲁氏石莲 这些多肉分别叫啥 3楼 斯考比奥 图1和3都是可爱玫瑰,2是蓝丝绒,因为我刚好也有这两种,所以即使是没几片叶子我也认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4楼 艾康生物 看着有点像大和锦。 大和锦。...

这些多肉分别叫什么名字,以下3种的多肉植物分别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1,面目全非了,可能是白牡丹多肉 2,花乃井 3,十字星锦 2楼 匿名用户 荣耀v9电池容量是4000mah,续航持久,支持9v2a快充。 3楼 匿名用户 1 桃美人,2 春萌,3 十字星景,希望能帮助你 以下3种的多肉植物分别叫什么名字 4楼 肆野幸运草 您这些多肉从左到右分别是蓝...

请问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啊,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半醉妖娆 第一箱,从上到下 加州阳光,红稚莲,pink, 万年草,白美人,锦晃星,紫乐,青丽?蒂亚,蓝石莲,黄丽,红宝石,千佛手。 第二箱看到蒂亚,紫珍珠,苯吧,其他看不清 第三箱红边月影 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2楼 豆苗妈妈 右下的是红卷绢,右上好像是薄雪万年草或者是佛甲草 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