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年代的雕刻,这个雕刻是什么朝代风格

2020-12-06 12:30:08 字数 1128 阅读 8713

1楼:

没有年代的沧桑感,现代雕刻。

2楼:匿名用户

答:这说明这个男孩对这个女孩情有独钟,还是喜欢这女孩的,女孩没有回应,如对男孩有好感,那就试一下男啥反应,试试无防

这个雕刻是什么朝代风格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这个是木碗的话,按照材质寿限来说,不会超过400年,否则会有裂纹出现。

图案是文士对弈图,这个题材是明代器物装饰常用图案。(明代装饰追求素雅)

以上仅供参考。

这是什么兽?从雕刻上看是哪个年代的?什么材质?

4楼:维真

你的这件“古董”,最少也有五斤重。近两年满街都是,玉粉并树脂合成。

5楼:匿名用户

看似麒麟,在古代类似这样的“所谓雕刻”可以统称为瑞兽,关于年代就谈不上了,估计是昨天的,这是模制品,材料是树酯。

6楼:匿名用户

玉粉不一定,新仿品肯定的,艺术品

这什么时代雕刻的

7楼:匿名用户

这是雕刻不应该太久最多应该是清代年间的民间雕刻穴以不会大久

这是什么鸟哪个年代雕刻的

8楼:陈品红

哇你的问题好特别

居然我无从下手回答

原来是你问题不规范

也没有**啊

请问这是什么玉年代雕刻和价值谢谢

9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战汉时期的风格;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要超过10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0楼:匿名用户

**时期,碧玉刻松鹿寓长寿之意

这木雕刻可以看出是那个年代的雕刻风格。

11楼:文武店小二

看木雕的磨损及包浆,估计应该清中期以上。

12楼:匿名用户

味上,去是什么味道呢,

这是什么玉石?雕刻的是什么意思,这个是什么玉,雕刻的是什么意思?

1楼 灰迹仙踪 和田糖玉,雕的石榴,寓意多子多福 2楼 感受我心中的痛 多上几张图啊,另一面是什么样子的啊? 这个是什么玉,雕刻的是什么意思? 3楼 盲人骑瞎马黑 翡翠的玉米,,,寓意子孙繁盛 4楼 雕民翡翠 缅甸翡翠,雕刻的是 玉米 请问 中是什么玉石?雕刻的是什么?寓意是什么? 5楼 匿名用户 ...

请问这是什么玉年代雕刻和价值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战汉时期的风格 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要超过100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时期,碧玉刻松鹿寓长寿之意 请问这是什么翡翠玉年代雕刻和价值谢谢 3楼 mc孤游 不是翡翠,应该是碧玉,料子也一般,不怎么值钱 4楼 希望明天有日头 料看不出真假,不值钱,改革...

这是什么石头,如果雕刻能雕刻什么

1楼 这是过去文官门口的门当,应该是一对,你这个这么小,我估计是县以下的小文官,这种东西不值钱,也就值个工钱。 这是什么石头,如果是好东西可以拿去雕刻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