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玉牌上这个红章雕刻的是什么字,篆字吗

2020-12-04 20:58:20 字数 1219 阅读 9970

1楼:鬼子炮楼

玉雕大师杨曦的落款。

他有三个款,南石、龙形、辰

你这个是龙形款,龙款不是字,而是一个龙形图案。

请问下谁知道玉牌的后面刻的这个印章里面是什么字?

2楼:看山是山

右下角是“月”左上角是“之”

其他两个是臆造的没有这样的篆体字

请问这块玉牌上雕刻的文字是什么?什么字体? 30

3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天降祥瑞 人得福神 灵门前满 堂禄文玩

雕刻文字不规范,个别字可能有误

4楼:祖砚斋主人

天降祥瑞,人得福神。灵门前满,堂禄文玩。字是章草书体。

篆字 印章 雕刻 请问章里是什么字? 谢谢 20

5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从右向左竖着读

《修静菴主》

6楼:微拍堂印印泥

印章里的是:修静庵主

请问这个和田玉玉牌上是什么字。什么意思?繁体字还是篆字?

7楼:约瑟大王

应该是个“徐”字吧,篆体字,就是雕刻者的姓,就象书画的落款印章一样。

请问这印章上的篆体字是什么字?

8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逆时针旋转90度

---------------《谨封》!!

篆字 雕刻 印章 请问 印章里是什么字?

9楼:匿名用户

左,右上起,逆时针,张春雷印。‘雷’字不确定。

右,右起,法修。

10楼:匿名用户

《唐诗三百首》来共选入唐代诗人

自77位,计bai311首诗,其中五言古du诗33首,乐zhi府46首,dao七言古诗28首,七言律诗50首,五言绝句29首,七言绝句51首,诸诗配有注释和评点。 五言古诗简称五古有,是唐代诗坛较为流行的体裁。唐人五古笔力豪纵,气象万千,直接用于叙事、抒情、议论、写景,使其功能得到了空前的发挥,其代表作家李白、杜甫、王维、孟浩然、韦应物等。

七言古诗简称七古,起源于战国时期,甚至更早。

玉牌雕刻的虎和猴寓意着什么意思,牛和虎共在一块玉牌上是什么寓意?

1楼 刘三勤 你的问题 虎寓意,威风八面,猴寓意是马上封侯,升官发财之意。满意回答请采纳,并祝节日快乐! 2楼 大风 没图,问的太笼统。 一般只能考虑是生肖。虎年和猴年生的。 虎图牌还可做兵符,将牌等证明身份的东西。不过兵符一般是金属的。 牛和虎共在一块玉牌上是什么寓意? 3楼 背锅的小北 古人就有...

请问这个是玉吗?什么种类玉,请问,这玉是什么种类的玉?

1楼 匿名用户 这 效果看,颜色和通透性更像是玉髓材质。不是和田玉的感觉。 2楼 这个看起来应该是一块很差的青海料和田玉平安扣。 请问,这玉是什么种类的玉? 3楼 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是和田玉,但是不是新疆料,是俄料。油性差,料子比新疆和田干。 4楼 牟尔蝶字沛 不懂不要瞎说好不。虽然 很不清楚,但...

玉上的字是什么意思,这个玉上面的字代表什么意思?是什么字?

1楼 匿名用户 上看,雕刻很粗糙。 是想刻出八卦,中间想刻阴阳鱼。 乾兑离震巽坎艮坤。 但是每个都刻成了三横。 乾三连 坤六断 才行。 周围刻了方向箭头 不该有 。 这个玉上面的字代表什么意思?是什么字? 2楼 匿名用户 吉祥如意 j xi ng r y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j xi ng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