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不是长的像女人,我男朋友是不是长的太像女人了? 20

2020-12-06 11:48:20 字数 4173 阅读 3670

1楼:匿名用户

只要说话做事方面别娘就行了

2楼:zu柱子

还好,只是有点秀气,人只有不娘就行了

我男朋友是不是长的太像女人了? 20

3楼:舞者舞魂

嘿嘿,提问者,这种想法也是正常的,因为人总是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人没有点雄心壮志,人怎么会有进展。?人类发展到今天,人都有野心。

在你人生的道路中一路走去,当然会遇到更好的男人?!谁也说不准,你自己也很难说的准?!重要一点就是讲缘分。

再一个就是你本身想遇到好的,但你有没有这个资格去拥有它?这些不过都是未知数。中国也有一句话叫做:

知足者常乐。是否还能遇到比他更好的,那只有看你的运气安排和听天由命吧。要与不要他,你自己定夺,因为决定权在你自己的手上。

4楼:兰迪奥兰克

如果要拿出来让我们批评的话 那我觉得不是 何况是lz的男友,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反正还会遇到下一个又是几个意思呢?

我男朋友长得很好看,可是有一点儿像女孩,不过还是很好看,你们觉得怎么样啊? 20

5楼:汝之软萌

妹子,撒谎可不好哦,这两张是你的**吧?你瞅瞅第二张**的胸……男的会那么凸起嘛?咳咳,总之**中的妹子还是挺漂亮的,但是留个光头总觉得鬼灵精怪的,如果戴个帽子应该挺可爱的吧,而且现在是冬季,不会冻头……

6楼:匿名用户

光头好啊,没有头皮屑,打理起来也方便,洗完头还不用吹。

颜值低的人需要头发和胡子去修饰脸型,颜值高的人根本不需要这些东西。

光头才是鉴定颜值的唯一标准。

7楼:匿名用户

长的不错 可惜就是废黄瓜

女孩子不会忘记第一个喜欢过的男孩。甚至是尴尬的过去a girl will never f***et the first boy she likes。even if things don’t quite work out。

我男朋友说今天有一个长的和我很像的女的找他接头发,还说他以为是我还心想怎么这么像我媳妇啊?

8楼:你若不离不弃

可能你男朋友抄见到的那个人真的袭跟你很像,也没想过他会不会是你失散多年的姐妹。这个世界上长得像的人有是有,但是特别像的应该很少,除非是双胞胎。所以说他会多看他几眼也是很正常的,不是吗?

如果连你男朋友都觉得你们很像的话,应该是真的很像。

9楼:匿名用户

天下大致长相相同的人确实存在,我都遇到过好几次,还差一点招呼错了。所以你男朋友说的是真的,也没啥其他意思你不用介意。

男生长的很像女生是好还是不好?女生觉得是娘还是帅?性格温柔,很受女生喜欢,但做男朋友就都说不合适 50

10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男生长得还是阳刚一点比较好,男生长得像女生,这样比较阴柔,所以男生都不喜欢这种,男生如果是和女生做闺蜜的话,那么还是不错的。

11楼:铁轨上的兔子

容貌“男生女相”古代说是好事。举止谈吐就别像女孩子了。不然人家会说那是“娘炮”。

12楼:谁知到是真是梦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男生还应该是刚毅有男人味,更适合做男朋友。

13楼:匿名用户

我是觉得男生长得像女生那倒无所谓,只是不要说话也像女生那么娘就好。性格温柔的男孩,往往都是女生的最爱。如果这个男孩长得像女生,说话也像女生,那就不讨人喜欢了。

毕竟作为男人,要有阳刚之气,不可像女人似的,说话那么样。这样女生和他在一起,总感觉没有安全感似的。

14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俗语,男长女样,定是福相”。究竟是娘,还是帅,这是女性朋友的个体喜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审美格调,没有是非,无绝对标准。高仓健酷得很,但不是每个女人都喜欢。

15楼:小调

有的人会喜欢这种长相的男生的,觉得长相非常秀气,这个是个人的喜好问题。不用做到每个人

16楼:朝花夕拾

干嘛听别人的意见是你在处对象?你们两个人相处的好,你没有觉得哪不妥就可以了。

17楼:匿名用户

男生女相很多时候在现在时美就是比较受冷,欢迎的,但实际上这种我觉得是比较娘炮的一种长相。性格过于温柔,没有男子汉的魄力。是没有成熟的表现。

做男朋友肯定是不合适的,你这种男生没有担当,没有做遇到事情没有主见。做事不够果断。是不能够成为你的男朋友,或者丈夫的。

18楼:匿名用户

男生长得像女生确实有点郁闷,性格不要太娘了,要有点男子气概,这样女生会喜欢,也会把你当男朋友看待。

我男朋友话不多,是不是很多男的话都不多,不像女人那样会说?

19楼:匿名用户

南方人性格内向的人多比如我也是。

20楼:

话不多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不会说话怕言多必失,有可能是看着周围的人像傻子不屑参与。

21楼:a国宇数码

要看一个人的性格了,还有就是他的工作,如果他是一个销售员话不多不行的。

22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接受女人聒噪,但是如果一个大男人聒噪,我受不了

23楼:匿名用户

男女一方话多就够了,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六个月之后 他说我长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他是真心爱我的嘛?

24楼:匿名用户

你男友他夸你了,他说你长得比很多女的都漂亮,这说明他是真心爱你的,如不爱你是不会这样说的,情人眼里出西施,是否真心爱你,还是看他的实际行动,光说无用。

2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你男朋友夸你漂亮,你反而问出这样的问题?你是对自己不自信?其实男朋友夸自己女朋友漂亮应该很正常,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在他眼里你肯定是最漂亮的了。

还是他经常对别人说出这样的话,所以你怀疑他的可信度?

26楼:匿名用户

虚荣心过强,相对来说,女人是容易虚荣心过强的,因为女人之间攀比是相对普遍一些的。女人一旦攀比起来是非常可怕的,花钱的速度绝对比男人赚钱的速度快,因此女人就会得不到满足,然而自己的男人又不能满足自己,因此,只有选择出去偷,去傍大款,让男人给她

27楼:白荷心理咨询

你自己的感受最重要,貌似是有些疑虑的

28楼:匿名用户

在一起六个月之后 他说你长得比很多女的都要漂亮 他是花心萝卜哈。

29楼:匿名用户

爱并不看脸,人会很快审美疲劳。如果看脸,女人老的很快,尤其生完孩子。

30楼:ab及时行乐

日久见人心,从钱开始,才能证明爱

有个男生总是没事找事的说我男朋友,要不是就说他长的像女生,要不就说他太高像电线杆,我也是醉了…

31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嫉妒你男友,更喜欢你,想引起你注意他,如果你在意他,你就和他处。反之,你就远离他

32楼:匿名用户

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与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东西

我男朋友总说我长的像印度女人!不知道是丑还是漂亮?

33楼:匿名用户

说不定把你当亲人看待了。很好。以后应该对你很好。

你像他妈妈,其实也是在夸你漂亮啊。也说明你身上具备她妈妈的性格和品质。

你很幸运。小伙子应该会对你很好的。

34楼:㈢⑩⑦喥侽亼

漂亮呗!因为印度女人都漂亮

35楼:匿名用户

发张**给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36楼:匿名用户

凡事都应该往好的想万一他瞎呢

37楼:匿名用户

20岁以下年轻的漂亮,20岁以上肥婆

38楼:满天都是派大星

可能黑了点 要是丑 他敢要你??

我和男朋友是不是到了恋爱的反依赖期了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事都想着ta,碰到一点事就第一想到ta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别人给不了你答案 怎么度过恋爱反依赖期呢 感觉很孤独 3楼 北斗七星 爱情最痛苦的是什么?你还深深地爱着对方,对方已经不爱你了,而你爱对方的心怎么也放不下来。 假如她已爱上别人 那么如果你真心爱着对方的话,就必须一路...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

1楼 demon灬 男朋友送了你一只虾提示是因为他不想养狗,养狗太麻烦,所以让你养,但是还提示有特别贵,然后所以你应该跟她一起讨论怎么养。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和我分手了 2楼 尊极爱 啥意思,送你狗咋的就成了想分手了?如果想分手就不会送你东西了!狗是忠诚的代名词,如果猜的没错的话...

她有男朋友,我们是朋友,我是不是想多了?右边是我

1楼 柠檬心理 看在你红包的面子上吧,否则你让她说什么,滚?不可能的,可能只是客套话,或者觉得你可以是一个红包 。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一些女人太现实了,聊天还要陪聊费,这和三陪小姐有什么区别呢? 为什么我总是感觉自己的男朋友不如别人的男朋友 3楼 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导师 可能你觉得他也许能满足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