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男朋友,我们是朋友,我是不是想多了?右边是我

2020-11-29 08:37:59 字数 6830 阅读 6978

1楼:柠檬心理

看在你红包的面子上吧,否则你让她说什么,滚?不可能的,可能只是客套话,或者觉得你可以是一个红包**。

2楼:匿名用户

现在一些女人太现实了,聊天还要陪聊费,这和三陪小姐有什么区别呢?

为什么我总是感觉自己的男朋友不如别人的男朋友

3楼: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导师

可能你觉得他也许能满足男友不能满足你的东西,但同样地男友对你的好,他也不一定能给予你。人要懂得知足与感恩,男友对你的好并不是天经地义的事,他完全可以做到对你不闻不问不理不睬,但他没有这样做也不会这样做,因为他对你付出的是100%的爱。单凭这一点我们是否应该感恩男友所付出的一切,要是你不爱他为什么当初选择他呢?

交往遇到一些**并不代表是真爱,你也不能保证那个人可以对你付出同样的爱。

4楼:匿名用户

这就跟家里的菜总没有酒店的菜好吃,一样的道理

我跟前,男朋友分开后想复合,然后我就叫他的朋友帮我探了一下前男朋友的想法。前男朋友跟他的朋友说。

5楼:暖暖

你说的这个游戏我都不知道 不过=她不停下来你等着被 望采纳谢谢

6楼:续缘情感咨询

你们分手后对方还没有爱上别人,而且分手是因为性格或者各方面的原因,那么复合的机会还是有的。你可以针对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进行改变。

7楼:匿名用户

双方都真心付出,真心去维护的感情才会有从一而终的可能,但开始的时候要想好这份感情是不是够真,不要因为一时的想法而匆忙的做决定

8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男人多的是。下一个会更好

9楼:时光不老

如果真的喜欢,应该试着争取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可能了,不用想了

仿佛成了备胎了,她有了男朋友,我却不知道,朋友告诉我她有了一个新任,是爱的太少,还是要求的太高

11楼:取而带之的

移情别恋 看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这种人不要也罢

12楼:柠檬心理

柠檬心理 觉得在她那里,你永远不会是最佳选择或者是第一选择,还是尽早放开吧。

13楼:若景夏实

是你自己本身不够优秀

14楼:

也许你爱的太少了,她的要求太高了

15楼:cg仙人球

很正常,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想开点吧兄弟。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16楼:匿名用户

是她根本就没把你当回事,要么是不会不跟你正式的分手的,另一个也有些私心在里面,想脚踏两只船呗!但总之你判一个人死刑你也的审问一下在做结论吧?这样也太草率了吧?

也是太离谱和太扯了不是吗?

为什么大家都有男朋友,我还没男朋友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缘分还没有到,你人长的那么漂亮不愁没男朋友,只是没遇到心仪的男孩而已,这只能说明你不是个随便的女孩,要自信一点,婚姻不能儿戏,要认真选择!做优秀女孩,不怕没男孩追,祝你早日找到心仪男孩!

18楼: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你要是喜欢男生你就多主动一点,你的眼缘缘分还没到说来来的也很快祝你今年找个优秀的男朋友。

19楼:巴拉巴拉拉福

可能你条件好呗,你对男性朋友要求高呗,或者你不想找男朋友

20楼:匿名用户

你长的够漂亮,就是没遇到心怡的人吧!缘份没到呗!缘份到了想躲都躲不了的,如果有心里喜欢的人,就大胆去追吧!评你相貌找男朋友不是问题!

21楼:

缘分还没到呗!不用急,缘分到了,自然就会有了啊,缘分这东西强求不来,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来了的也长久不了,千万不要只为了找个男朋友就随便找个人凑合啊

22楼:匿名用户

没有男朋友的原因很多,缘分的事情可遇不可求,不是你不够优秀,也许真的没有碰到你合适的,宁缺毋滥,姑娘,在遇到那个她之前,只要好好修炼自己,等到遇到心仪的他能够配得上就好了没有男朋友的原因很多,缘分的事情可遇不可求,不是你不够优秀,也许真的没有碰到你合适的,宁缺毋滥,姑娘,在遇到那个她之前,只要好好修炼自己,等到遇到心仪的他能够配得上就好了

23楼:庚子紫薇

缘分未到。也许你喜欢的人他又不喜欢你,喜欢你的人你又不喜欢他。

24楼:匿名用户

不着急,慢慢来,以后慢慢选个好的,不要看到别人有了就着急然后找个不合适的,感情的事千万不能凑活,一定要好好考虑清楚再去处

25楼:匿名用户

原因很多,喜欢你的人你不喜欢他,你喜欢的人人家又没看上你,有些是

要看眼缘和感觉,但有些是看物质条件各种!条条框框要求多了,就找不到男朋友了。主要还是要看你要的是什么?

你注重眼缘和感觉就跟着心走!如果你是注重物质条件方面的我觉得不靠谱!我还是自己能独立的,更容易找得到一个好的男朋友!

26楼:唯一只有我爱你

美女,你很漂亮啊,怎么会没有人追呢?可能是你没找到那个真心对你好的人罢了,以后有的是不用怕,现在也不必着急的。

27楼:匿名用户

这位女孩你长的非常漂亮,看上去还挺稳重的,凭你的条件很容易找到你中意的白马王子,可能是现在缘分未到吧,祝你好运!

28楼:匿名用户

你模样很好啊,是不其它方面有缺陷,要不那样应该很好找到男朋友的。

29楼:匿名用户

小美女你有多大了,到谈恋爱的时候了吗。是不是你平时比较清高,还是你的性格脾气不好,再一个是不是你平时就不像个女孩子等等,你自己好好想想看,为什么男生都不来找你,找出自己的差距,就要改喔

30楼:匿名用户

人和人之间靠的是缘分,也许你还没有遇到心动的他,慢慢来,你会找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31楼:在天

有男朋友在地球上,只是你和他还没有相遇

32楼:我是四叶草

那说明你的缘份还没到呢,只能等待机会了。

33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心气太高,也许是你情商太低,也许是你还没认真考虑个人问题,也许、、、、、、

34楼:二哥

那个是你?还没交往过男朋友吗

35楼:你懂不懂啊

因为你家里没有房和车,没有学历,家里没有拆迁

36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挑一个不会看不上你的人。去追

37楼:白羊

单纯想要男朋友是十分简单的,只要把要求都去掉是个人都能当

但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关键她有男朋友了还是这样的,还暗示我证明怎么了?

38楼:星语飘梦

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话,还跟你暧昧,聊骚或者跟你索求属于男女朋友的一些事情,那她可能是把你当做备胎

39楼:酒掌柜的掌柜

有男朋友了还这样 算了吧

40楼:

不要那么多想, 过好自己的

41楼:匿名用户

怎么了? 和你暧昧不清吗?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19,男朋友23,男朋友想早点结婚,他说如果不行就分手,我该怎么办?

42楼:匿名用户

能说出这种话的人,就是证明不是非你不可啊,他的结婚对象也是可以是其他人,这种人没有责任心的,为了结婚而结婚,婚后生活想必也是不幸福的。别人都说男人三十而立,有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年龄比较大了才选择结婚的,毕竟还年轻,还可以多打拼几年,等自己的经济更加稳定了,那么结婚后的家庭压力没有那么大。

按照你说的话,如果你不答应他这些条件,他也不愿意等你,就会迫不及待选择其他人的。你要考虑清楚,婚姻是大事,虽说结了还可以离,但是后面的婚姻也不一定遇到合适的,大部分都是因为二婚而凑合在一起生活的,所以你要考虑清楚

43楼:匿名用户

你问问他,我现在还没有到

结婚法定年龄,说实话,我们抛开法律可以拿结婚证了,现在是法定社会,不可以乱来,法律上的事,你得清楚,不是说什么都能避开法律的,这样不行。起码你们两个人之间,必须懂得法律,要不然出了事情,难道两个人一起犯错么!过早结婚不是不可以,但是,你要考虑明白,不在社会上滚打两年,你无法知道婚后是什么样的结果,你就告诉他,三年内,感情还是一成不变,对你没有二心,这个人就比较可靠,如果在一起就这种态度,就是为了结婚,恐怕没有什么可靠。

如果你是真的认准了他,可以不用等,如果在这几年内除了变故,希望你考虑以后的选择。什么都不懂就结婚了,以后的日子出现的问题多着呢,你们怎么去解决!用什么方法解决!

都好好想想。不能说结婚就结婚了,这么容易呢!你先问问他,他能补能把家里面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解决。

44楼:匿名用户

觉得他是个可以托付的人就嫁了吧

45楼:谜

追随你心!

每个人追求和个性都不一样,而真正的结合应该你相互喜欢并且认同的!

而你并不喜欢或者认同太早结婚,那为什么要让他安排你呢?你觉得不合适就先不结婚呀,别自己后悔呀,而你同时也是比较在乎他,可是他的果断能不能为你而等待一两年呢,那时你们才是真正的成熟呀(深思熟虑的结合)

46楼:双子

说出这样的话,这男人靠不住啊。

47楼:著名异人

应该是激励你,为你好,你男朋友比你大四岁,心智会相对来说比你成熟一点,说一些狠话,刺激你,能怎么办,赶紧找份工作安安稳稳的做下去吧

48楼:匿名用户

分手就分手,天下男人多如狗,随便就可以找很多。

49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等你工作稳定了才结婚 ,要我的话我只是会问你愿不愿意跟我结婚

50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想清楚。你也想有份稳定工作和收入在结婚

51楼:我问个问题

双方都有自己的打算,但最好还是折中,双方都妥协些,如果你很爱他,你感觉他人不错,对你也好,爱你,那就不要那么坚持喽

男朋友说想换个女朋友,我该怎么办?

52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说想换个女朋友,这是一个不容回避的问题。他为什么这么做?这要看你俩相处是否遇到了问题?

如果你俩感情好,相处正常,他是不会也不应该提出要换个女朋友。男女恋爱终身太事,这不是菜市场买菜,随手扔掉再买新的。为此,你应该正面找他谈谈,彼此间有问题可以协商解决,问他换人的原因,他如果没有正当理由就想换人,应当给个说法。

我想你如果哪方面没有不足,就严肃地找他交涉。他这种想法太轻率太不尊敬人了,如果他真铁心要换人,你也不要太想不开,这种朝三暮四的男人不值得你伤心。他愿意换就说明不爱你了,你没必要纠结。

好的感情是双方的,而不是单方付出放手呗,说明这个男人在感情上不专一,对别的女生也会这样的,放手了也不可惜。男朋友说,我想换个女朋友的话,那你得看那他是开玩笑说的,还是认真的。要是认真的,你就告诉他可以,既然他这样说了,证明他是不爱你的。

他喜欢的女朋友。而且你也要找一个你喜欢的类型的男生。啊,真正的爱一个人不是要在也还是要放弃。

让她幸福,她幸福了,你也就幸福。

5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是分开吧!既然他已经很明确的说出来他的想法,你就没有必要纠缠了。

为什么非要挽留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呢?我相信你离开他以后也可以过得很好,你应该是找一个爱你的男人过日子,这样的生活才能幸福,跟一个爱你的人时时刻刻都是美好的生活,留着你的关心给最需要的人吧!

54楼:匿名用户

他只是想你更在乎他,更紧张他,他要是真心想换也不会经常那样跟你说的,他说的时候,你要紧张,说:不要,我离不开你。男人也要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的,女人就要注意这一点

还有就是想让你更爱他,也许是真的想放弃,对于我来说,我经常给女朋友那样说,只是想看到她吃醋的样子

55楼:clm陈黎铭

这个你也相信?哈哈哈哈……有时候男生也是故意这样说说而已,未必是真心的,或许你们也仅仅只是开玩笑说说罢了,如果他是很认真的和你说这个事,那你就必须得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啦,两个人坐下来谈一谈,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或者是什么问题导致他有这个样子的想法,有些东西一定要说出来,不说就是矛盾,到最后分手也就是必然的结果的,希望能帮到你一点,谢谢……

56楼:匿名用户

曾经的美丽,何必强迫他去忘了.他至少说最在乎你,至少他想忘了,就够了.他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很有责任心的人.

你不必要强迫他去忘记,因为他知道怎么在做什么.你该和他说清楚,你爱他.你就说:

我会帮你抚平以前的伤口,那些美丽你留在心里,好好藏好就可以了.因为我和你在一起会更美丽.我说句不该说的.

如果他真和你分手了.他会忘了你么?就是这样.

57楼:有爱的无花果

你确定他说的是真心话吗?不是在跟你开玩笑吗?如果是玩笑的话总说也不好,感觉在他的心里最起码对你和你们之间的感情缺少尊重!

如果他真的想换女朋友,那你也不要没有自尊的非得跟他在一起,这样你就将生活在无尽的痛苦之中,该断不断,比留后患!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一定要活出自己,千万不要 任人摆布!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

1楼 demon灬 男朋友送了你一只虾提示是因为他不想养狗,养狗太麻烦,所以让你养,但是还提示有特别贵,然后所以你应该跟她一起讨论怎么养。 男朋友送我了我一只哈士奇,他是不是想要和我分手了 2楼 尊极爱 啥意思,送你狗咋的就成了想分手了?如果想分手就不会送你东西了!狗是忠诚的代名词,如果猜的没错的话...

什么是丑小鸭女朋友?男朋友说我是他的丑小鸭女朋友

1楼 浴火之凤 说明你的男朋友是非常爱你的,他对你来说就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他这样称呼你,说明他爱你,拿你象孩子一样的爱护你,如果这样把你介绍给他的同学和朋友,说明他不虚张,比较谦虚,他虽然认为你十分的漂亮,很爱你,但是,当着别人的面,这样称呼你,别人就不好对你品头论足了,只能够说你好,说你男朋友有...

男朋友说我是天使中的魔鬼,男朋友说我是魔鬼中的天使是什么意思?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男朋友说你是天使上的魔鬼,这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在骂你,具体是在什么时候对你说这句话,天使中的魔鬼首歌你自己去想 2楼 骑着蜗牛当房车 是你经常欺负人家, 经常折磨人家, 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 所以你男朋友才会这样说你。 还是你的脾气不好呢。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表面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