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7前挡风玻璃多钱,东风标致307前挡风玻璃,原装单价?

2020-12-06 07:03:25 字数 2183 阅读 2101

1楼:匿名用户

标志307前风挡玻璃大概1500左右。各地**不同

2楼:匿名用户

大概在两千块钱左右,这个**就可以更换原厂的玻璃了

3楼:兆铄泣谷雪

要看是带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的车型还是低配的。如果前者就只有进口玻璃可选,2700。

如果是后者,原厂早就使用国产玻璃了。**在1000左右。

以上是原先在4s询过的**。可能包括工时。

东风标致307前挡风玻璃,原装单价?

4楼:弯月之弦音

如果是起雾的话,那是你车内温度太高了,而且空气流动差.车内起雾你用雨刷器当然刮不掉!

一般下雨的时候都是车外温度比你车内温度低,你再开空调车内也是有人呢,有发热体的.

建议你调节一下空调出风角度,对着玻璃吹,别对人吹.

或者你在车门上按个雨搭,然后把窗户开个小缝,有空气流通就好了.

标致307三厢车前挡风玻璃**

5楼:匿名用户

换好在七百左右 福耀的玻璃【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6楼:匿名用户

您好!大约300-400左右,要看您买好的,还是买差的,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7楼:匿名用户

玻璃在五百左右【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东风标致307换块前挡玻璃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在死爱死看过,好像连手工1100大洋。前2年看的哦

9楼:匿名用户

去补交个玻璃险,一周后走保险

10楼:匿名用户

坏了?我以前看到的那辆不是xd吗?

标志307两厢车前挡风玻璃被砸换一下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车主您好,原装的900多,外面换500左右

标致307左前车窗玻璃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费用不是很贵,大概就600元左右,建议去外面汽配城买。

标致307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13楼:

要看是带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的车型还是低配的。如果前者就只有进口玻璃可选,2700。

如果是后者,原厂早就使用国产玻璃了。**在1000左右。

以上是原先在4s询过的**。可能包括工时。

14楼:圣诞快乐—悠扬

不管**都没有卖原装玻璃的,最原装的是您买车后一直没换的那块。

有原装配套的玻璃,福耀的,保险公司**1200. 进口的大约3200. 在玻璃店里应该比较便宜。

15楼:逐浪

如果没有带雨量感应的 300多

带雨量感应的 要1000多点

16楼:匿名用户

1100-1600之间

进口的要将近3000(2.0版)

17楼:匿名用户

300一···

2012款的标致307两厢前挡风玻璃要多少钱啊?有什么牌子的?

18楼:匿名用户

原厂的玻璃大概5-600元

副厂的玻璃大概2-300元

都是可靠的,但不含施工费,外面正规修理厂只换玻璃150-300元费用还有更便宜的玻璃,200不到,换好就需要300多块钱,很多跑出租的黑车 面包车用。

其实你还可以想想办法走保险的。

19楼:没老婆的汉子

压条120,玻璃350,装好也就500不到,福耀玻璃,国产主力军。至于雨量传感要不要都无所谓,纯粹的花哨功能。

标致307进口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20楼:面包黄

1100左右 4s点2000元 如果保险到期了 搞个玻璃险 到时出保就好

东风标致307前挡风玻璃,原装单价

1楼 弯月之弦音 如果是起雾的话,那是你车内温度太高了,而且空气流动差 车内起雾你用雨刷器当然刮不掉! 一般下雨的时候都是车外温度比你车内温度低,你再开空调车内也是有人呢,有发热体的 建议你调节一下空调出风角度,对着玻璃吹,别对人吹 或者你在车门上按个雨搭,然后把窗户开个小缝,有空气流通就好了 标致...

标致307换挡风玻璃多少钱,标志307前挡风玻璃换一块新的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款车的挡风玻璃更换的话?一般 在六百元左右,如果是上4s店更换的话,费用会更高一些。 标志307前挡风玻璃换一块新的多少钱 2楼 济南黄菠萝 一般在500左右。如果要原厂的可能 会高点,具体可以到济南皇菠萝看看。 标致307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3楼 要看是带自动大灯 自动雨刷的...

标致408的挡风玻璃多少钱啊,东风标致408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800 1200左右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东风标致408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600左右,感谢你对汽车大师的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标致408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