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7两厢车前挡风玻璃被砸换一下多少钱

2020-12-06 07:02:20 字数 2030 阅读 3242

1楼:匿名用户

车主您好,原装的900多,外面换500左右

我的前挡风玻璃被砸坏了,需要换一块,不知多少钱

2楼:途虎话养车

你好,不同的车型,配件的**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挡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车型,配件的**自然也就越低。前挡玻璃的采购**也就越低了。

因此要根据您的爱车车型具体分析,不能简单给出一个**答案。

3楼:匿名用户

外面副厂的,五六百就搞定。钱多就花一千多

4楼:匿名用户

你好:费用跟车型有关系,一般在六百到两千块钱左右,具体要查看车型、希望对你有帮助【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五菱宏光为前挡风玻璃

6楼:匿名用户

您好:具体看什么车型咯,前挡风玻璃**一般是3000元左右,据您根据您当地汽配城**为宜,祝您用车愉快。【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后挡风玻璃被砸,更换大约多少钱

7楼:新闻假大空

福耀的玻璃不错,去官网查一下,看是否有你车型的同尺寸玻璃,购买方式在**有注明。

8楼:匿名用户

看你什么车。一般的六七百

我的车前挡风玻璃被砸了

9楼:中华斗鱼寓言

报警。让警察来处理。

10楼:匿名用户

车被他砸了就让他赔偿就是了, 谈不下来的话就报警, 这样处理好一些

11楼:匿名用户

先选择报警,然后让ssss定损,最后的维修**由对方出就可以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这个情况,直接报警就可以了,他需要陪你的汽车,维修费,而且还有你的精神损失费。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报警处理,让他来帮你维修和进行赔偿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报警查监控走流程就可以了,然后车去4s店定损,希望可以帮到你。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最好的做法就是直接报警处理,然后去警局协商赔偿事宜,这样的人不能私了

16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情况直接报警就可以了。然后车去4s店定损,要求赔偿就可以。

标致307换挡风玻璃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款车的挡风玻璃更换的话?一般**在六百元左右,如果是上4s店更换的话,费用会更高一些。

车副驾驶驶玻璃被砸,要多少钱换一块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需要知道您的车是什么车型?建议你向4s店进行询价,希望可以参考。

19楼:金蔚逮忻欢

你好车主,副驾驶玻璃共震,如果是质保期内,可以去4s更换新的玻璃绒槽,问题应该就可以解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你可以点击头像关注我并进行一对一**咨询问答,我会尽力帮你解答问题,祝你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标致307前挡风玻璃多钱?

20楼:匿名用户

标志307前风挡玻璃大概1500左右。各地**不同

21楼:匿名用户

大概在两千块钱左右,这个**就可以更换原厂的玻璃了

22楼:兆铄泣谷雪

要看是带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的车型还是低配的。如果前者就只有进口玻璃可选,2700。

如果是后者,原厂早就使用国产玻璃了。**在1000左右。

以上是原先在4s询过的**。可能包括工时。

奇瑞风云2后挡风玻璃多少钱一块,奇瑞风云2两厢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更换后挡风玻璃 在900元左右。 感谢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随时追问,我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奇瑞风云2两厢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2楼 百度用户 工时费起码200,玻璃胶起码80 还有玻璃钱,250左右。总共 在500以上。 如果玻璃胶条没坏的话。...

换一块前挡风玻璃大概多少钱,更换一块轿车前挡风玻璃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修理店一般在600到800之间,4s店在1000上下 更换一块轿车前挡风玻璃需要多少钱? 2楼 就酱挺好 500 1000元左右。 挡风玻璃破了,对于小裂痕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可以是用专用的修复工具进行修补。修补的原理就是使用修复工具将修补液注入进裂缝内,待修补液固化后可以遮盖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