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后挡风玻璃多少钱一块,奇瑞风云2两厢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2020-12-06 06:27:07 字数 1896 阅读 3537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更换后挡风玻璃**在900元左右。

感谢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随时追问,我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奇瑞风云2两厢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2楼:百度用户

工时费起码200,玻璃胶起码80.还有玻璃钱,250左右。总共**在500以上。

如果玻璃胶条没坏的话。4s店**:目前有两种玻璃(全国统一价),1:

a11-5206500 234元(绿玻,一般用的比较多)2:a11-5206500ba 252.50(白玻)工时费:

100-200之间(因地区经济差异而不同)

3楼:鄞家端木文心

楼主,据我了解,奇瑞风云2后挡风玻璃多少钱1块?

是600——800

奇瑞风云2原厂挡风玻璃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你好,风云2这款车原厂前风档玻璃,你要在店面换,出库价是352元 你要是买走的话**是387.20元。希望能帮助到你。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五百块钱左右,原厂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祝你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6楼:燕发郦灵枫

你好,这款车更换后挡风玻璃**在900元左右。

感谢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随时追问,我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奇瑞风云2在4s店换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2箱的工时加材料将近700【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8楼:匿名用户

你好。600左右、【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9楼:匿名用户

4s店换的话五六百块钱没必要在4s店换,在外边找个大点的玻璃店400块钱,不比4s店差【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奇瑞风云2三箱后挡风玻璃多少钱其实风儿来三厢,车的后挡玻璃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们该车型原厂玻璃的话,在奇瑞4s店的配件价位是248.2,这个价位是玻璃配件价位不包含工时费用以及玻璃胶。也就是如果说是在4s店进行更换和维修的话也就是500块钱左右,因地区的消费不一样他的工时费用会有所不一样。

【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450左右。【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奇瑞风云2原厂后挡风玻璃**能买到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奇瑞风云2的原厂玻璃是在汽配城或者是4s店都可以买到的,希望能帮助你,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奇瑞风云2原厂后挡风玻璃建议去4s店,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奇瑞风云2后挡风玻璃尺寸是多少?

14楼:耿培

啊,奇瑞风云2挡风玻璃的尺寸,嗯,要是准确的话要询问售后维修那块儿,让售后的工作人员呃告诉你尺寸。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建议你最好是咨询一下官方客服,他们的回答更准确,别人不一定遇到过,回答的不一定准确,最后你还是得去确认的。

祝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