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7换挡风玻璃多少钱,标志307前挡风玻璃换一块新的多少钱

2020-12-06 07:02:20 字数 2194 阅读 2526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款车的挡风玻璃更换的话?一般**在六百元左右,如果是上4s店更换的话,费用会更高一些。

标志307前挡风玻璃换一块新的多少钱

2楼:济南黄菠萝

一般在500左右。如果要原厂的可能**会高点,具体可以到济南皇菠萝看看。

标致307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3楼:

要看是带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的车型还是低配的。如果前者就只有进口玻璃可选,2700。

如果是后者,原厂早就使用国产玻璃了。**在1000左右。

以上是原先在4s询过的**。可能包括工时。

4楼:圣诞快乐—悠扬

不管**都没有卖原装玻璃的,最原装的是您买车后一直没换的那块。

有原装配套的玻璃,福耀的,保险公司**1200. 进口的大约3200. 在玻璃店里应该比较便宜。

5楼:逐浪

如果没有带雨量感应的 300多

带雨量感应的 要1000多点

6楼:匿名用户

1100-1600之间

进口的要将近3000(2.0版)

7楼:匿名用户

300一···

两百多万的车换挡风玻璃要花多少钱?

8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大概需要好几万,再好点的十几万都有

东风标致307换块前挡玻璃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在死爱死看过,好像连手工1100大洋。前2年看的哦

10楼:匿名用户

去补交个玻璃险,一周后走保险

11楼:匿名用户

坏了?我以前看到的那辆不是xd吗?

标志307换后挡风玻璃需要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更换后挡风玻璃**一般在700元左右。

感谢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果能帮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随时追问,我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标致307进口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13楼:面包黄

1100左右 4s点2000元 如果保险到期了 搞个玻璃险 到时出保就好

更换一块轿车前挡风玻璃需要多少钱?

14楼:就酱挺好

500-1000元左右。

挡风玻璃破了,对于小裂痕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可以是用专用的修复工具进行修补。修补的原理就是使用修复工具将修补液注入进裂缝内,待修补液固化后可以遮盖裂痕,防止继续开裂,起到修复作用。然而,如果挡风玻璃破损严重或裂痕过长、面积过大,则不能修复,需要更换。

一般来说车主都是有事情要用车,换完前挡风玻璃很有可能要立即用车。不过建议最好等待一段时间。因为挡风玻璃是用玻璃胶和车身粘合,玻璃胶根据不同的品质和季节因素,一般完全干透的周期为一到三天。

15楼:匿名用户

斯柯达昕锐18年的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16楼:董太漂亮

一般来说,大品牌的轿车前挡风玻璃是比较贵的,小品牌的话**也不便宜,大概五六百块钱

17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一般**在400元的样子,包括工时费一起,

18楼:三六冲九

更换1轿车的钱挡风玻璃需要2600还有品质更好的。

19楼:匿名用户

换crv三代车,挡风玻璃,要多少钱呢?

东风标致307前挡风玻璃,原装单价?

20楼:弯月之弦音

如果是起雾的话,那是你车内温度太高了,而且空气流动差.车内起雾你用雨刷器当然刮不掉!

一般下雨的时候都是车外温度比你车内温度低,你再开空调车内也是有人呢,有发热体的.

建议你调节一下空调出风角度,对着玻璃吹,别对人吹.

或者你在车门上按个雨搭,然后把窗户开个小缝,有空气流通就好了.

换一块前挡风玻璃大概多少钱,更换一块轿车前挡风玻璃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修理店一般在600到800之间,4s店在1000上下 更换一块轿车前挡风玻璃需要多少钱? 2楼 就酱挺好 500 1000元左右。 挡风玻璃破了,对于小裂痕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可以是用专用的修复工具进行修补。修补的原理就是使用修复工具将修补液注入进裂缝内,待修补液固化后可以遮盖裂...

货车挡风玻璃多少钱换,换一块汽车玻璃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关键是你要好一点的,还是一般的,不是钱问题 换一块汽车玻璃多少钱 2楼 我才是番石榴 1 需求不清楚 2 卡车 货车 特种车 3 那块玻璃不清楚 4 15w左右的 前挡不超过1000,后档800,门350,三角不定 5 都是最 ,仅供参考 玻璃100 为你解答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标志307两厢车前挡风玻璃被砸换一下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车主您好,原装的900多,外面换500左右 我的前挡风玻璃被砸坏了,需要换一块,不知多少钱 2楼 途虎话养车 你好,不同的车型,配件的 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挡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车型,配件的 自然也就越低。前挡玻璃的采购 也就越低了。 因此要根据您的爱车车型具体分析,不能简单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