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换前挡风玻璃一般要多少钱,大家,换一个前挡风玻璃一般要多少钱

2020-12-06 07:00:07 字数 4582 阅读 252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具体要看车型了,一般家用车前挡风玻璃一般要500-600左右

2楼:为你不怕雨淋

这个很难界定,关键看车品牌

3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你是什么车啊,大哥

更换一块轿车前挡风玻璃需要多少钱?

4楼:就酱挺好

500-1000元左右。

挡风玻璃破了,对于小裂痕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可以是用专用的修复工具进行修补。修补的原理就是使用修复工具将修补液注入进裂缝内,待修补液固化后可以遮盖裂痕,防止继续开裂,起到修复作用。然而,如果挡风玻璃破损严重或裂痕过长、面积过大,则不能修复,需要更换。

一般来说车主都是有事情要用车,换完前挡风玻璃很有可能要立即用车。不过建议最好等待一段时间。因为挡风玻璃是用玻璃胶和车身粘合,玻璃胶根据不同的品质和季节因素,一般完全干透的周期为一到三天。

5楼:匿名用户

斯柯达昕锐18年的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6楼:董太漂亮

一般来说,大品牌的轿车前挡风玻璃是比较贵的,小品牌的话**也不便宜,大概五六百块钱

7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一般**在400元的样子,包括工时费一起,

8楼:三六冲九

更换1轿车的钱挡风玻璃需要2600还有品质更好的。

9楼:匿名用户

换crv三代车,挡风玻璃,要多少钱呢?

汽车好的前挡风玻璃换一块要多少钱 50

10楼:途虎话养车

你好,不同的车型,配件的**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挡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车型,配件的**自然也就越低。前挡玻璃的采购**也就越低了。

因此要根据您的爱车车型具体分析,不能简单给出一个**答案。

11楼:阳光照前路

汽车好多钱,挡风玻璃一块大约也得要5000到1万不等或1万以上,如果好的挡风玻璃的话,肯定挡风质量是有保障的,挡风性能也是比较好的,甚至能够阻挡枪弹的射击。

12楼:匿名用户

汽车好的前挡风玻璃换一块,大概要400到500之间,当然要看你是什么车型?车子好一点,应该要更贵贵一点。

13楼:好百年汽车

如果你要前挡风玻璃 一般现在的汽车玻璃都是福耀玻璃 玻璃也比较好 没有进口国产之分 除非你这款车就是 原装进口的 车款比较少 会选用进口的 要不一般车的都是国产玻璃 没有太大的区别 老是迷信有好的 你可以到4s店购买原装的 就可以

14楼:成都骷髅

玻璃单价好像是800左右,但是还有辅料、工时,全部加起来应该在1400的样子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是什么车了,不同的车不同的**

16楼:匿名用户

要看车型,还要看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17楼:匿名用户

看什么车啊!普通轿车700到2000不等

换一块小车前挡风玻璃得多少钱?

18楼:途虎话养车

你好,不同的车型,配件的**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挡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车型,配件的**自然也就越低。前挡玻璃的采购**也就越低了。

因此要根据您的爱车车型具体分析,不能简单给出一个**答案。

19楼:王瑾

福耀玻璃 很大众 很实惠

而且 服务很好 好像还送太阳膜

价钱也是在200到300 之间 一般都可以接受 有夹层玻璃、钢化玻璃和区域钢化玻璃等品种 其中夹层玻璃是指用一种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贴在二层或三层玻璃之间,将塑料的强韧性和玻璃的坚硬性结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钢化玻璃是指将普通玻璃淬火使内部组织形成一定的内应力,从而使玻璃的强度得到加强,在受到冲击破碎时,玻璃会**成带钝边的小碎块,对乘员不易造成伤害。而区域钢化玻璃是钢化玻璃的一种新品种,它经过特殊处理,能够在受到冲击破裂时,其玻璃的裂纹仍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晰度,保证驾驶者的视野区域不受影响。

目前汽车前挡风玻璃以夹层钢化玻璃和夹层区域钢化玻璃为主,能承受较强的冲击力。

打字不易,如满意,望采纳。

20楼:肥皂

也分高中低档次的,一般小车600到750左右。

21楼:匿名用户

几百,质量不同**不等

22楼:倪书庆

电三轮挡风玻璃上那卖

汽车前挡风玻璃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车型不同挡风玻璃**不同,一般十几万的车子挡风玻璃**在4s店更换**1000左右,修理厂**700左右,希望对你有帮助。

24楼:匿名用户

普通家用车更换前挡风玻璃多少钱?记住这个**,修车不被坑!

25楼:念卓姝

4s店的肯定是原厂的啊,如是不是原厂的,可以起诉他们的。在4s店换玻璃,还是比较可靠的。在处面换的话500块钱左右

26楼:途虎话养车

你好,不同的车型,配件的**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挡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车型,配件的**自然也就越低。前挡玻璃的采购**也就越低了。

因此要根据您的爱车车型具体分析,不能简单给出一个**答案。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前挡玻璃坏了,小的话可以直接维修。修补,一个在100块钱,要是更换的话,那要看车型。

28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轿车更换一个前风挡玻璃**在800元左右。根据车型不同**是有幅度的。如果玻璃破损的不是太严重可以考虑一下修复。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要看你是什么车型了,不同的车型,自然更换相应前挡风玻璃的**是不一样的。

30楼:李啓貴

我的车是奇瑞e5型前挡风玻璃换新复少钱

31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要看具体是什么车型了,一般的车子,换前挡风玻璃800-1000左右了。

3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要根据具体的车子品牌型号决定,一般的话选择福耀玻璃都是500元左右,

33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问你说的是什么车型的,**都不一样的,一般维修站会比较便宜点。

34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车型,一般更换前挡风玻璃的话,**在800元到1500元不等。

3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要看你是什么车型了,一般来说在1000元左右也是正常的。

36楼:匿名用户

每款车型的前挡风玻璃的**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自己安装的话,800到1000元就可以啦。

37楼:匿名用户

你好,就得看你是什么车型了,一般的车型换一个前挡玻璃的话,**在800元左右。

38楼:匿名用户

你好,每一款汽车,它的挡风玻璃**都是不一样的。你能说一下是哪一款汽车吗?

39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是什么车,你要换什么品牌的玻璃,国产或者合资一般下来也就在500元以内!

40楼:匿名用户

你不让他说具体要看你什么车型,正常前挡风玻璃差不多应该是在1000到1500左右,你可以参考一下。

41楼:废铁x泡沫

要看是什么车型还有玻璃的质量如何。

42楼:ads汽车工作室

这个要看你是什么车型的,不同车型**不同。并且有的车型还带雨量感应,**就更贵了

43楼:匿名用户

六七十万的路虎多少钱换一个

换一个挡风玻璃需要多少钱,别克商务车

44楼:匿名用户

你好!前挡风玻璃如果只是裂缝的话是可以修复的。如果要更换,一般的玻璃店700-1000之间。4s店换的话1300-1500左右。

45楼:匿名用户

别克gl8吧, 外面更换福耀的前挡风玻璃就可以的, 质量很不错, **在800元左右

4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不是说的gl8这款车,这款车它的前挡玻璃的**大概在1200块钱左右的。

47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不是换进口的玻璃的话应该是一仟元左右

48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款车的前风挡**大约在1000元左右,4s店的**要高一些。

49楼:匿名用户

这个具体是要看别克的什么车辆,gl8吗?一般要在至少2500的**了

奇瑞风云2后挡风玻璃多少钱一块,奇瑞风云2两厢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更换后挡风玻璃 在900元左右。 感谢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随时追问,我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奇瑞风云2两厢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2楼 百度用户 工时费起码200,玻璃胶起码80 还有玻璃钱,250左右。总共 在500以上。 如果玻璃胶条没坏的话。...

硬盘坏了,修或者换要多少钱,硬盘坏了一般修要多少钱

1楼 燕北风情 如果是硬盘的线路板发生故障了还可以修理一下。如果是硬盘密封内部存在故障,必须在真空环境下才能维修。 不知硬盘使作多长时间了,如果很久了,那就更换一块新的吧。1t的 大约在300到500之间。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您的机器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机器送至...

定制结婚对戒一般需要多少钱,要结婚了,想问问大家一般结婚对戒多少钱啊

1楼 蜜匠婚礼 定制铂金结 婚对戒,铂金纯净的光泽,简单典雅的款式,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是pt950铂金结婚对戒,这种铂金戒指比纯铂金戒指的硬度高,更适合长期佩戴和刻字,通常pt950铂金的 是每克400元左右,定制一对中等重量的结婚对戒价位大概在三四千左右,品牌 款式等不同,定制的铂金对戒的 也会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