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班一般多少钱,上雅思托福的学习班一般要多少钱学费?

2020-12-02 21:40:06 字数 5292 阅读 3950

1楼:新东方留学考试

雅思培训是有不同课程的,比如全程班,强化班,精讲精练班,冲分班等等,具体的**跟课程和所选班型所关联,即大班,小班还是一对一等,建议同学去官网或者校区详细咨询哦。

上雅思托福的学习班一般要多少钱学费?

2楼:朗阁

雅思和托福作为很专业的语言考试,越来越受到国内外的认可,所以它们对你的学业或者未来就业或许是有着极大的帮助的,但也有很多人会怀疑,不是只有出国留学才需要考雅思托福吗?毕竟考试也不是免费的....如果已经考出了成绩最后却又因为各种情况没去出国留学,难道那些考试费就白花了吗?

其实...都不是,今天我们就来说道说道考雅思和托福的好处。

出国留学需要雅思和托福这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那我们来说说不出国考这些考试的好处。

学术方面

本科阶段

自2015年以来,雅思/托福成绩被列为许多大学自主招生过程中的参考条件之一。例如,中国传媒大学在当年的招生简章中就有特别提出“雅思总分6.0”也可以报名参加学校的独立招生。

此外,许多大学还鼓励学生在本科阶段去报考国际语言考试,比如雅思考试。例如,四川大学对参加国际联合培训项目的学生会报销部分甚至全部的考试费用。

研究生阶段

如果你在考研复试的时候能拿出一份6.0+的雅思成绩,那么面试官绝对会更加认可你的语言能力。

许多像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等的大学,规定如果你能达到要求的雅思成绩,你就可以在研究生阶段申请豁免英语。

最重要的是,当你能够拿到上面要求的雅思分数时,在研究生阶段阅读外国文献时,会顺利许多。

博士阶段

在博士阶段,由于要阅读大量的外国文献,对英语的要求会更上一个档次,因此很多学校便对考博生的英语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其中包括雅思成绩。例如,中山大学要求博士生的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

就业方面

外企在相同的条件下,能拿出一份不错的雅思成绩可以使你比仅有四六级成绩的学生更受外企的青睐。

银行包括四大银行在内的许多优秀银行都对雅思成绩单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中国银行对求职者的雅思成绩要求不低于6.5分。

考公务员

在2018年国考职位列表中要求且承认雅思或托福的职位数量已达到433个!

**国家党群机关

7个岗位要求或承认雅思成绩

**国家行政机关

32个岗位要求或承认雅思成绩

**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省级及以下)

394个岗位要求或承认雅思成绩的,普通要求雅思6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航空许多航空公司也对雅思成绩有明确的要求。例如,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雅思考试要求6.0。

教师当你的雅思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时,你会成为许多教育机构眼里的香饽饽!

所以,不论是是否选择出国留学,能拿出一个雅思或者托福考试成绩都是对你的学业以及将来的就业有很大帮助的,所以算是一个两手准备吧。不过要注意哦,雅思和托福的有效期只有两年,一定要安排好时间再考哦。

3楼:米米爱捣乱

不同的雅思培训机构**定位也不同,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学费定位相差甚远主要有几个原因:师资配备的不同、课程招生人数的不同、培训机构服务及口碑、教学基础的不同等。

目前市面上的雅思培训分两种,一种是面授,一种是网授。因为人力、物力成本得到了控制,所以相对来说,网授的费用普遍比面授**低。

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班型基本上是大班、小班、一对一,以朗阁雅思为例,大班人数基本上是10-15人,小班人数大致为4-6人。一般情况下,大班课程较为便宜,小班其次,一对一的**相对要高。

上雅思托福的学习班需注意以下几点:

1、服务:

其实一般正常情况下来讲,一家培训机构的服务和机构整体的水平一直都是差不多的,如果说是高质量的机构服务的话,一般来说都会比较全面和细心一些。对于学生所展示出来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有一些比较针对性的解决,而且服务也会更加的全面一点,能够更好的去解决学生即将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需求。

3、保分协议:

其实很多培训班在做宣传的时候,都可能会说自己是保分的,但是大多数到最后的结果都是差强人意,虽说如今有很多的培训班都已经设立了保分班,但是一般来说都是有两种形式的,有一种就是本身人家自己的基础就会比较好,而另一种就是会进行封闭式的学习才能够去考试,每个人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就可以了。

4楼:光泽盛辉

托福学习班费用一般多少钱?其实托福费用并没有一个刻板规定,因为市面上每家托福费用都是不一样的。

我们家的话,费用是按照教师级别进行收费的,教师经验越丰富,收费就越高。考官级外教3个月课程13888元;教授级外教3个月课程7888元; 专业a级外教3个月课程6888元。

5楼:争霸天下第一关

上雅思托福的学习班一般要3-5万元。

雅思,简称ielts,中文名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此项考试是为申请赴英语国家留学、移民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而设,用来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

ielts考试的词汇要求高,主要偏向应用能力,但答题技巧因与toefl(托福)和国内英语考试(4-6级)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题型和快速解答就显得非常重要。考试分4个部分,一般需要两天时间举行。第一天的上午,全体考生都要参加相继进行的听力、阅读、写作三项考试;第一天的下午和第二天上午陆续举行口语考试。

许多人都觉得一般外地考生会被优先安排在第一天下午,实际上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口语考试的安排是随机的,和本地外地考生无关。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由toefl而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 based test 纸考 677,cbt—***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

美国的大学在录取工作中越来越看重托福成绩,尤其在2012年不少美国大学提高了对国际生的托福录取标准,托福录取分数线上调幅度大概在10分左右,比如凯斯西储大学由2011年的80分上调至2012年的90分。

6楼:中加雅思教育

每个不同班型 授课重点也不一样,还有要根据你自己的考试重点来报班哦

7楼:匿名用户

雅思测试:http://blog.sina.***.**/s/blog_1324b1abc0102zsxb.html

8楼:星星迷失

这个有便宜的,也有贵的,看你的选择了,我报的是100留学的课,**中等,还可以

9楼:于中国人瓶

第87回 感深秋抚琴悲往事 坐禅寂走火入邪魔 第88回 博庭欢宝玉赞孤儿 正家法贾珍鞭悍仆

报雅思培训班多少钱?

10楼:会飞的小兔子

截止时间2020年2月6日,雅思培训一般**在150-300元/小时之间。

雅思培训费用是根据班型来定的,班级主要分为大班、小班和一对一,**一般在150-300元/小时左右。雅思培训班费用是根据基础来定的,因为每个人的基础都有不同的,需要上的课程就不一样,有的人上基础课程,有的人上强化课程。

有的考生基础不是很好,但是需要有一定的成绩来使自己有资格去申请学校,所以这种情况下只能通过基础的课程使自己一点点提高。所以入门级的课程和强化段的课程费用也是不同的。基础越好费用就会越低。

雅思培训还要看老师的教学能力,有些雅思培训机构靠名师和外教的幌子来招揽学生,等正式上课之后,才发现老师没有什么教学经验,所以在甄别所选机构的老师时,除了要看老师国籍,还要注意老师的教学经验和专业方向。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在听力中区别于以往参加的各种听力测试,剑桥考试委员会将问题与选项一起印在试卷上,为了在听录音前做到对题目心中有数,考生必须具备快速准确阅读的能力。

2、听力中的标签题,是一种把图画与填空题结合的题型。考生需要给一张图上的各个部分标注名称。考生必须明确题目要求标注的部分在**,填写的内容是名称还是详细解释,最后还要注意大小写单复数等细节。

3、在雅思考试中的文字量很大。不只是考生需要在一小时内写完400多字的两篇大小作文。阅读中由于文字量非常大,考生在准备考试时应努力训练,提高阅读速度。

11楼:思润教育

**跟没有具体多少钱,你能力不一样,选择的班型不一样,所花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1、选择大班课

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比如说只有高中英语水平的,小编建议选择这个基础课程,这个课程学习周期较长,一个阶段的费用大概是在四千左右,而且暑假报班的话会有优惠。

2、报名机构一对一课程

如果考生想要尽快提升托福水平,资金比较宽裕,可以选择培训机构的一对一定制课程。虽然整体的费用会比大班课的基础费用高,但是一对一的教学更加有针对性,效果会更好,一般的费用是按照小时来算的,大概是在400元左右/小时,暑假报班会有优惠。

总之,托福暑假培训班的费用是与你报的班型有很大关系的,而且你学习时间越长,费用也就会越贵,建议去思润雅思培训考察下,让老师根据你的情况推荐适合你的培训班型。

12楼:阿卡索外教网

报雅思培训班的**相对于其他英语课程而言必然会贵很多,这是取决于雅思外教的成本而定的。

因为教导雅思、托福课程的教师英语水平和造诣必然需要超出一般的英语教师。

而这其中,由于外教独特的口音优势,优势其中必选的资源,这就导致雅思托福班的**居高不下。

但其中也可以分为线上、线下以及一对一还是一对多的课程。这四个筛选标准也决定了**的不同。

1、线上或线下

线上课程由于省去了高昂场地费,**比起线下要便宜一到两个档次。

2、一对一还是一对多

一对一跟一对多课程费用差异较大,同时学习效果也大有不同,因为一对一将享受到专门的针对性地学习条件。

13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雅思英语培训班的**有很多原因决定,依据自己经济情况,课程老师给学生推荐的雅思英语课程方案

雅思教育机构**少则几千元,多的话需要几万元,**差别是特别大的;确定花费的因素很多,如若是班课类型,学员的英语基础,学员的过线分数,培训机构品牌,课程跟进服务等。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上万元,没有标准的

15楼:sh环球教育

对于雅思考生们来说,由于每个学生的基础和学习目标各不相同,因此花费的雅思培训费用也有所差别,这是由于学生的基础、学习目标的差异导致的。

因此,学生们在选择课程的时候,首先要对自己的英语基础和学习目标有基本的了解。另外,课程的各方面条件的不同也会影响课程的费用,例如课程设置、课时、上课时间、学习周期、上课方式、面向人群等等。

南宁雅思培训班一般多少钱,南昌雅思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专 业 的 说 的 话 , 这 个 要 看 你 的 基 础 和 目 标 , 两 者 相 差 不 大 的 话 , 就 便 宜 , 反 之 就 贵 , 如 果 南 宁 培 训 雅 思 的 话 , 我 读 过 南 宁 朗 阁 雅 思 , 2 0 1 3 年 是 6 0 0 0 多 , 现 ...

广州雅思暑假培训班多少钱,西安雅思暑假培训班多少钱

1楼 新东方留学考试 培训是有不同课程的,比如全程班,强化班,精讲精练班,冲分班等等,具体的 跟课程和所选班型所关联,即大班,小班还是一对一等,建议同学去培训机构官网或者校区详细咨询哦。 西安雅思暑假培训班多少钱 2楼 新东方留学考试 这个是有不同课程的,比如全程班,强化班,精讲精练班,冲分班等等,...

装修一般需要多少钱,装修一般多少钱?

1楼 齐家网 首先要看你的房子是新房还是旧房,精装还是毛坯。翻新和新装是不一样的。你房子多大。装修公司 的 。你做半包还是全包,选择的风格等等。才能定下来的 装修一般多少钱? 2楼 上海易路荣昕装潢公司 这个没有具体的答案,各地方的 不一样,给个建议,选择装修公司不要盲目决断,可以比较几家,看看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