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结婚对戒一般需要多少钱,要结婚了,想问问大家一般结婚对戒多少钱啊

2020-11-20 07:06:38 字数 3945 阅读 4843

1楼:蜜匠婚礼

定制铂金结

婚对戒,铂金纯净的光泽,简单典雅的款式,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是pt950铂金结婚对戒,这种铂金戒指比纯铂金戒指的硬度高,更适合长期佩戴和刻字,通常pt950铂金的**是每克400元左右,定制一对中等重量的结婚对戒价位大概在三四千左右,品牌、款式等不同,定制的铂金对戒的**也会有差别。

定制**结婚对戒,**色泽没有铂金和钻石好,其次**材质质地软不宜刻字,因此很少有人选择。不过**依然有它的保值价值,通常喜欢平时佩戴**戒指的人购买**戒指。**戒指的**是根据**的含量、工艺等决定的。

定制钻石结婚对戒,钻石永恒流传象征爱情的永恒,钻石闪耀的特性象征爱情的纯净,钻石的品质和大小,不计算品质的小钻石**在七八千左右,如果是考虑钻石的净度、切工、颜色和重量,那么一对钻石结婚对戒的**要上万元甚至几十万几百万元不等。

要结婚了,想问问大家一般结婚对戒多少钱啊

2楼:匿名用户

嗯,这个东西吧,要按你一个人的经济条件允许才可以,千800块钱的,也有万8000的,还有还有甚至几十万的这个东西,就看你自己的经济条件,允许允许的情况下就可以买一个贵一点的,如果不允许的话那就用不着买那么的贵的。

3楼:匿名用户

起码十万左右吧 戴一辈子的

结婚对戒多少钱?结婚对戒需要多少钱?

4楼:刘u盾你

看你要什么样的婚姻了? 你要是有钱 就给你老婆买个 一万多的钻戒 就行了 如果没钱的话 买一两千的金戒指 就可以了 结婚 就是个 形式 没必要注重金钱 随心而心 两人商量下 来得比较好 这样也能 促进两人的感情和信任感。

5楼:匿名用户

结婚对戒的价钱首先受材质影响,如果是铂金材质的,**会比18k金、**材质的高。还受钻石品质影响,钻石品质越好,戒指**越高。款式方面,如果做工比较复杂、精致,**上也会高一些。

其实在买结婚对戒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喜好来挑选。也可以重视品牌寓意,买一枚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寓意一生唯一真爱,寓意很浪漫。

结婚对戒多少钱?一般结婚对戒什么价?

6楼:祖桓目

结婚对戒的话,一般便宜一点的大概是几千的样子,贵一点的就得要上万了,看你想要什么样的。普通的素戒的话,**还好,多数在几千元。但是有镶嵌钻石的话,**就不一定了,得看钻石4c,4c等级越高,**越高。

婚戒的话还是比较重要的,所以选的时候最好去那些大品牌会比较好,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

7楼:吴兴悦音

这个看你自己的经济能力

8楼:匿名用户

几千块的太low了起码十万吧

结婚对戒一般什么价位

9楼:匿名用户

新人们尽可能地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购买对戒。一般工资在5000元以上的新人,可以选择购买2-3万以上的对戒。如果是经济条件非常充裕的新人,那么可以选择5万以上。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是看是什么材质的,如果带钻,还有钻石的品质参数是什么样的,其实选对戒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就好了,其实现在可以选的有很多啊,毕竟不是一个小物件,最好还是多去比较比较看看,如果可以的话那些大牌男生一辈子只能定制一个的darry ring,tiffany &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虑看看啊,或者直接去逛逛店里,更直观一些

11楼:无赖王

这东西没谱的,看是什么材料有没有镶钻,实在有钱还可以是名家设计,独立制作什么的

12楼:合萌茆绿凝

结婚对戒的话,一般便宜一点

的大概是几千的样子,贵一点的就得要上万了,看你想要什么样的。普通的素戒的话,**还好,多数在几千元。但是有镶嵌钻石的话,**就不一定了,得看钻石4c,4c等级越高,**越高。

婚戒的话还是比较重要的,所以选的时候最好去那些大品牌会比较好,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

13楼:思意

结婚戒指** 几千到几十万都有的 要根据自己的预算 买到最心仪对戒最好 现在性价比 最高莫过于莫桑钻了

买一对一般的结婚戒指大概要多少钱?

14楼:游心青春

结婚戒指一般多少钱

结婚戒指一般多少钱?一般来说在结婚钻戒的预算上,以两到三个月工资为宜,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来做一个预算,经济充裕可以适当的增加预算,经济较紧则可以适当的降低预算。婚戒**的计算方法一般是婚戒**=裸钻+戒托+加工费,大家在了解这三个因素后可以大概能够得出一个**。

钻戒的**主要影响的因素是钻石和戒指的材质,相信大家都知道钻石的**主要是由钻石的4c来影响的

结婚戒指多少钱一对

不同材质的的情侣对戒**不同,铂金的戒指和**的戒指**不同,镶钻的和不镶钻的**又有所不同。darry ring情侣对戒以钻戒为主,男女戒指都是镶钻的。男戒简单大气,女戒优雅华丽。

darry ring情侣对戒**主要是受钻石的“4c”标准影响。钻戒**越高代表钻石越好。darry ring 结婚对戒从几千块到两万多不等!

钻石结婚戒指多少钱

钻石结婚对戒多少钱?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都会感到陌生,要知道钻石结婚对戒多少钱,首先要先了解钻石的相关知识,钻石结婚对戒的**会受到材质和钻石的影响。首先,是钻石的选择,主要是根据它的4c等级来选择,学会用4c来判断它的品质,其次就是戒托材质的选择,结婚对戒的材质一般都是选用铂金和18k金,其中铂金的纯度高,被誉为***之王。

15楼:百度用户

现在的**价大约是420元/克—480/克元左右,一般女士**戒指约重4克—6克不等,男士**戒指约重6克—9克不等。这只是一个参考值,各个地方的金价也会有所差异,只就要取决于你挑选的戒指的重量。

结婚对戒多少钱,结婚对戒一般什么价?

16楼:匿名用户

影响结婚对戒**的因素还挺多的,像是戒指款式,款式复杂的一般**会高一些;又比如戒指材质,铂金的会高于k金和**。一般结婚对戒**也就几千块的样子,但是如果选的是钻戒的话,**就说不准了,几千到上万的都有,所以预算得根据你们实际情况来定。你可以多看一些,对比着来选,个人觉得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 r挺不错的。

17楼:匿名用户

回答都是广告,没什么参考价值 一般一线城市都是十万左右 有能力的 加个钻**就贵了

结婚对戒一般多少钱

18楼:匿名用户

结婚对戒就是网上恒达福买的 三四千18k白金的很不错的

19楼:广冠毋诗蕾

铂金吧 铂金因其纯净、稀有、永恒被认为是爱情金属。 如果你要注重**呢 就选**吧,保值!

20楼:植羲席嘉悦

这个问题可没准了,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操办婚事,切记千万不要攀比!

21楼:羽怡乜曼文

个人感觉还是**好一点

22楼:释愉席锐阵

有钱时多达天文数字,少则一千几百,就看你的经济情况而定了,其实,这是一种形式,不必要浪费,并不是给你很贵的才表示很爱你。

23楼:檀晶进骞尧

那要看你买什么样的了 钻戒 **的 还是白金的

24楼:矫谨闾丘玲珑

可能一般在5000~50000之间吧!

25楼:么皓库梦竹

这个要根据价值来取决的。

26楼:桥彭局馨荣

关键取决于你的经济实力

27楼:泉壁杭春海

这个不一定 铂金的比较贵

结婚对戒多少钱?结婚对戒需要多少钱

1楼 刘u盾你 看你要什么样的婚姻了? 你要是有钱 就给你老婆买个 一万多的钻戒 就行了 如果没钱的话 买一两千的金戒指 就可以了 结婚 就是个 形式 没必要注重金钱 随心而心 两人商量下 来得比较好 这样也能 促进两人的感情和信任感。 2楼 匿名用户 结婚对戒的价钱首先受材质影响,如果是铂金材质的...

铂金对戒一般多少钱合适,铂金对戒价格一般在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戒指的克数了,还有带不带钻啊什么的,现在很多对戒也是带钻的,所以 的话,还是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就好了,现在可以挑选的有很多啊,那些大牌男生一辈子只能定制一个的darry ring,tiffany co ,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虑看看啊,或者直接去逛逛店里,更直...

结婚买多少钱的钻戒合适,结婚一般买多少钱钻戒

1楼 最爱幻雪宝儿 我觉得也没必要一味的撑场面了 要是经济条件一般的话 那买对对戒就好了啊既然你选择了对方 那你应该要为他着想了 毕竟以后这生活是你们自己在过了 2楼 匿名用户 结婚钻戒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钻戒的情感价值,所以可以选择特别点的戒指,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arry ring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