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鹰,请问这是一只什么鹰?

2020-12-05 22:05:26 字数 3089 阅读 9755

1楼:星光璀璨

黑耳鸢亚成(学名:milvus migrans lineatus),国家二级保护。为鹰科齿鹰亚科的鸟类,是一种体型略大的猛禽,体长约65厘米,体羽深褐色,尾略显分叉,腿爪灰白色有黑爪尖。

飞行时初级飞羽基部具明显的浅色次端斑纹。似黑鸢但耳羽黑色,体型较大,翼上斑块较白。虹膜褐色;嘴灰色,蜡膜蓝灰;脚灰色。

叫声同黑鸢。

一般栖息于开阔的平原、草地、荒原和低山丘陵地带,也常在城郊、村庄、田野、港湾、湖泊上空活动,以小鸟、鼠类、蛇、蛙、野兔、鱼、蜥蜴和昆虫等动物性食物为食,偶尔也吃家禽和腐尸,是大自然中的清道夫。广泛分布于亚洲北部至日本。

2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叫山鹰,专吃老鼠及蛇类还有飞行中的小鸟

3楼:匿名用户

隼,国家重点保护对象。

请问这是一只什么鹰?

4楼:死灵之咒红神

没**你叫我怎么回答。

但凭感觉你这个应该是属于游隼。(学名:falco peregrinus)是中型猛禽,共有18个亚种。

体长41-50厘米。翅长而尖,眼周黄色,颊有一粗著的垂直向下的黑色髭纹,头至后颈灰黑色,其余上体蓝灰色,尾具数条黑色横带。**白色,上胸有黑色细斑点,下胸至尾下覆羽密被黑色横斑。

飞翔时翼下和尾下白色,密布白色横带,常在鼓翼飞翔时穿插着滑翔,也常在空中翱翔,野外容易识别。幼鸟上体暗褐色,**淡黄褐色,胸、腹具黑褐色纵纹。

5楼:强文司天薇

雀鹰,公子,细胸,能猎麻雀,白头翁,喜鹊,伯劳等小型鸟

请问这是什么鹰

6楼:匿名用户

是夜鹰 ,名字虽然有鹰字但这不是猛禽 。 习性比较接近燕子

这只已经是成年鸟了

夜鹰,鸟类,全世界共89种,我国有7种,有时也包括美洲夜鹰亚科的种类(参阅美洲夜鹰条),甚至指整个夜鹰目的种类(参阅夜鹰类条)。 真正的夜鹰除新西兰及大洋洲的一些岛屿外,几乎分布在全世界的温带和热带区。有灰、褐或红褐的保护色。

食会飞的昆虫,夜间在飞行中将其捕食。

7楼:南京老园丁

隼,国家重点保护鸟类。隼食肉,在鸟类食物链中处顶端。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鹰?

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隼类。从**颜色、爪子特点看,应该是红隼。

红隼(学名:falco tinnunculus):是隼科的小型猛禽之一。

体重173-335克,体长305-360毫米。翅狭长而尖,尾亦较长,外形和共同爪隼非常相似。雄鸟头蓝灰色,背和翅上覆羽砖红色,具三角形黑斑;腰、尾上覆羽和尾羽蓝灰色,尾具宽阔的黑色次端斑和白色端斑,眼下有一条垂直向下的黑色口角髭纹。

**颏、喉乳白色或棕白色,其余**乳黄色或棕黄色,具黑褐色纵纹和斑点。雌鸟上体从头至尾棕红色,具黑褐色纵纹和横斑,**乳黄色,除喉外均被黑褐色纵纹和斑点,具黑色眼下纵纹。脚、趾黄色,爪黑色。

栖息于山地和旷野中,多单个或成对活动,飞行较高。以猎食时有翱翔习性而著名。吃大型昆虫、鸟和小哺乳动物。

呈现两性色型差异,这在鹰中是罕见的;雄鸟的颜色更鲜艳。分布范围很广,非洲、古北界、印度及中国;越冬于菲律宾及东南亚。甚常见留鸟及季候鸟,除干旱沙漠外遍及各地。

是比利时的国鸟。

9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灰背隼,国家重点保护猛禽,建议你立刻放掉或者联系当地林业部门。

灰背隼,属于隼形目、隼科,是小型猛禽。尾羽上具有宽阔的黑色亚端斑和较窄的白色端斑。后颈为蓝灰色,有一个棕褐色的领圈,成年雄性背部呈现蓝色,并杂有黑斑,是其独有的特点。

栖息于开阔的低山丘陵、山脚平原、森林平原、海岸和森林苔原地带,特别是林缘、林中空地、山岩和有稀疏树木的开阔地方。主要以昆虫和鼠类等小型动物为食。通常营巢于树上或悬崖岩石上,偶尔也在地上。

每窝通常产卵3-4枚,偶尔多至5-6枚,有时也有多至7枚和少至2枚的。中国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这是什么鹰?

10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凤头鹰

训--鹰是一个很专业的方法,本人不懂,请搜索网页

!!!!!!!!!!!!!!!!!!

11楼:电

放生吧,这玩意属于保护动物。

12楼:佴颀郭语儿

播小强热钱就ok啦!你上电视动物也上电视

13楼:书雨查语梦

送去动物园吧-

-这个我也不知道什么。应该是保护动物吧。送去动物园没错--

14楼:诗彬费代柔

楼主打听好它吃什么,给他养好伤放生吧。

请问这是什么花?

15楼:上海肤康诊疗所

彩叶竹芋

彩叶栉花竹芋又名彩叶箭羽竹芋。叶片长椭圆形,叶片上的色块随侧脉分布,大小不一。喜温暖湿润及半阴的环境。

生长适温为18~25℃。 彩叶栉花竹芋四季常绿,叶面具美丽的斑纹,色彩鲜艳,较耐阴,适合家庭室内布置。可长期布置于具明亮散射光处的茶儿、书桌、餐桌、窗台、床头、墙角、花架上。

这是只什么鹰?

16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猴面鹰(学名:tyto)是草鸮属14种猫头鹰的通称,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中国仅分布2种,仓鸮(学名:

tytoalba)和草鸮(学名:tytolongimembris),均属中型猛禽,面盘扁平,呈心脏形,白色或灰棕色,四周有暗栗色边缘,似猴脸,长满绒毛,一双深圆大眼,嘴黄褐色,嘴喙不尖,鹰身鹰爪,故俗名“猴面鹰”。

别称 猴面鹰、猴头鹰

纲 鸟纲

属 草鸮属

目 鸮形目

门 脊索动物门

界 动物界

亚种 28个亚种

拉丁学名 tyto alba

种 仓鸮

英文名称 barn owl

命名者及时间 scopoli, 1769

中文学名 仓鸮

科 草鸮科

请问这是什么,请问这是啥?

1楼 匿名用户 utm 30lx是hokuyo公司研发生产的2d激光扫描测距仪。用于 机器人环境识别 建筑物入侵保护 安防 自动门 行为方式识别 自动导航车辆 agv 障碍检测 无人飞行器避障和自主导航。 2楼 旭日晨展 这是一个好东西很好很好的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也是问题。因为没有 请问这...

请问这是什么,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甘薯蚁象。别名 甘薯蚁象甲 甘薯象甲 甘薯小象甲等,鞘翅目三锥象鼻虫科昆虫。是甘薯作物的重大害虫。 2楼 ke鈥唞 臭虫,夏天户外比较多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虫子 死掉的虫子 名字吗那就不知道了。 4楼 匿名用户 我说不出门票 是啊!我说不出的证明 请问这是什么? 5楼 月卧溪 ...

请问这是什么,请问这是什么?_? 200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榨油剩下的豆饼。 含很丰富的蛋白质,主要用来制作饲料。 请问这是什么 2楼 广邑子 马交儿,,, 别名 老鼠拉冬瓜 土花粉 土白蔹 为葫芦科马交儿属植物马交儿melothria ndica lour zehneria indica lour c y wu ,以根或叶入药。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