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真假及值多少价,谢谢

2020-12-05 15:51:25 字数 2895 阅读 4734

1楼:马程翡翠评估

真货是无疑

你多钱买的?

2楼:妳是我的妍

a货 底子不错 这个好东西

请马老师看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谢谢!

3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个物件**过于美化了

修改严重

实物效果可能会弱很多了

不建议你购入

马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大约5公分长,是什么玉,是老的还是新的,大约值多少?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多少会田碧玉有黑色斑点是做一块和田玉手镯特点不是巧合的是,一个黑色的小圆点没有点击看详细和田玉的玉料,无论青花桃等很多青白湿润有必要解释一下这个词不仅是他们自己的语言和更多的实践的概念,点击看详细说无黑点不应该和阗玉很可能是马来加拿大邲比或两者基本不可能和阗玉比最近几年,点击看详细势头良好,将是最好找个懂行的人,你真的想看到的最好的还是非常值得收藏

马老师,请帮忙鉴定一下玉镯真假,以及**,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提问请不要指名道姓,这样其他人很不好答

你用小刀试下这手镯的硬度,

感觉是石英质的玉石

马老师,麻烦您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玉的质地和价值,谢谢。

6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这物件两种可能

1,好多年前的东西,因为造型不像现在的,而且雕工差的很,所以有可能是当代,但是还是到不了现代

2,学徒工随便练手的雕件

料子是翡翠,但是由于基本没什么品相,所以基本也没什么价值

马老师,能不能帮我看一下这个玉是什么料,大概值多少钱?

7楼:阔太太

中国的玉分为软玉和硬玉两类。 硬玉,我国俗称“翡翠”,是我国传统玉石中的后起之秀,又是近代所有玉石中的上品。常见的翡翠颜色有白、灰、粉、淡褐、绿、翠绿、黄绿、紫红等,多数不透明,个别半透明,有玻璃光泽。

按颜色和质地分,有宝石绿、艳绿、黄阳绿、阳俏绿、玻璃绿、鹦哥绿、菠菜绿、浅水绿、浅阳绿、蛙绿、瓜皮绿、梅花绿、蓝绿、灰绿、油绿,以及紫罗兰和藕粉地等二十多个品种。 软玉称真玉,如白玉、青玉、清白玉、碧玉和墨玉等,它们均具有蜡状光泽,纯洁乳白,从历代玉器看,我国用玉以软玉为主,古软玉在我国被称为传统玉石。软玉常见颜色有白、灰白、绿、暗绿、黄、黑等色,多数不透明,个别半透明,有玻璃光泽,软玉的品种主要是按颜色不同来划分的。

白玉中最佳者白如羊脂,称羊脂玉。青玉呈灰白至青白色,目前有人将灰白色的青玉称为青白玉。碧玉呈绿或暗绿色,有时可见黑色脏点,是含杂质如铬尖晶石矿物等所致。

当含杂质多而呈黑色时,即为珍贵的墨玉。黄玉也是一种较珍贵的品种。青玉中有糖水黄色皮壳,现有人称其为“糖玉”,白色略带粉色者有人称之为“粉玉”,虎皮色的则称为“虎皮玉”等。

初玩玉的人由于不懂玉,最怕遇到赝品。目前市场上玻璃仿玉制品的辨识,恐怕是赝品中最普遍、最简单的一种。常见的是被称为“翡翠”的光溜溜的小圆环、小鸡心、玉牌片等。

这种玻璃制品因为是浇模而成,合范时高温的玻璃液在器物的边沿多少会溢出一点,冷却后成为隐隐凸起的范线。用手摸、眼看都会有所发现。如果拿放大镜映光观察,其中定有大大小小的气泡。

如果不请专家,初玩玉者要自己鉴定玉的真假,可从三方面观察:

一、由于玻璃质地十分脆硬,结构排列疏通,缺乏玉的致密和坚韧性,经不起强烈的高速旋刻,因此在玻璃上一般加工不出高浮雕和圆雕。

二、用放大镜查找气泡,哪怕只能见到一个,也能确认不是玉。

三、玻璃加入氧化铬,色近红宝石;加入氧化钴,色近蓝宝石;加入氧化铬和氧化铜,色近祖母绿……如此等等,还有好多种假玉。但它们的色调总显得单薄,缺乏天然玉色之油润、浑厚的感觉。 新玉和旧玉的鉴定不同。

新玉的鉴定侧重于真假品种、质地优劣与雕工的精粗。而旧玉的鉴定相对复杂,除了对新玉的几个基本要求之外,还要识别玉器的制作及其历史价值。

8楼:还原靓靓拳

是你们家族传下来的吗?

马老师,请帮我看看刚刚买的这个和田玉吊坠能值多少钱,谢谢

9楼:在水伊人

您好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说玉部分,的确是天然和田玉。不过现在国标所谓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闪类玉石总称,已经不具有产地意义,未必这料子就来自和田产区,这点你要知晓。采用镶嵌的玉质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带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谓的:

无绺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会让足金镶嵌掩盖其风采的,

(千足金金箔压制成型一克**可以打制成约0.5平方米的纯金箔纸,厚度为0.12um)。

市场价三四百附近,商场专柜等标价虚高,不足信,打折****居多虽然金镶玉听着看着高档但物件实际自身价值较低,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老师 可以帮我看看这个是真假不 和田玉 **在多少左右 谢谢 5

10楼:在水伊人

抱歉才看见定向求助

和田玉金镶玉真品

成本价百元以内 市场有酌情加价

两百区间都正常,标价虚高,打折****居多

11楼: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真品货和田玉估值价在8000至15000左右是真品玉

马老师麻烦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玉的吗,是真的吗谢谢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玉镯是没什么问题的

具体种类还不太好说

比较像独山玉

打眼一看,也有翡翠的可能

不论是哪种东西

这个物件由于品相比较低端

所以价值是比较低的

答题不易,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 70

1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大约两百元左右。虽然有证书,只能证明它是真的玉,而不是人工材料。 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通常人们认知的和田玉是狭义和田玉,专指新疆 和田 所产的籽料和山料,也包括戈壁料 戈壁料可以归做特殊籽料范畴 。而广义和田玉就是指主要成分为透闪石的玉,这里包括韩国的韩料,俄罗斯的俄料,...

懂玉的大事帮我看看这块玉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不是玉,确切的说是块翡翠,从它的色泽和质地来看东西可以,绿的部分很多 应该要在5000左右。 2楼 玉乾盛世 店 两三千块。这是一块翡翠a货冰糯种飘暗绿花 ,多棉,水头还行。 麒麟牌。 请懂玉的朋友给我看看,这块玉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香蕉南瓜猫 青海料可能性较大,机器雕刻,价值...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块玉是啥玉,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价值取决于真假 从 看是糯种翡翠 颜色和水头都不错 如果是 价值也因人而定 根据那个人喜不喜欢 翡翠水太深 大概价值2000到8000甚至更高 假货一分不值 2楼 c信扬翡翠 翡翠,细糥种, 在四五千左右。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和你的很像吧只是没把颜色做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