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宝宝聪明的表现有哪些,九个月宝宝聪明的表现有哪些?

2020-12-05 13:14:09 字数 5169 阅读 5201

1楼:打乔治的佩奇

1、比同龄孩子起步早。你家宝宝是否比其他孩子更早学会对着人微笑或自己坐起来?当大多数9个月大的宝宝还只会满地乱爬的时候,你的宝宝是否已经开始扶着家具站起来甚至颤巍巍地想迈动胖嘟嘟的小腿了?

走路越早,运动能力越强的宝宝越聪明。

3、惊人记忆力。当妈妈发现宝宝每次见过的事物都能很快记住,如看过动画片后能记住故事的情节,人物的姓名;妈妈每次教过的诗词,童谣,都能记住时,这些都说明宝宝具有好记性,这是最强有力的聪明优势。

4、好奇心。善于观察和发现问题的宝宝,思维总是特别敏捷。当你的宝宝对周围的事物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总爱问为什么时,妈妈可要耐心给宝宝解答哦,知道吗?

宝宝已经开启解决生活中各种困惑的程序了。

9个月宝宝聪明不聪明的表现

2楼:团结出智慧

作为父母都希望宝宝聪明、伶俐,当宝宝出生之后,就开始给宝宝规划生活和人生,希望宝宝在未来可以有所成就

宝宝七个月聪明的表现有哪些?

3楼:残忍的肉球

宝宝七个月聪明的表现有:喜欢观察、动手能力强、积极回应、语言能力、爱笑。

1、喜欢观察

宝宝在出生七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视觉观察,对于黑色和白色这两种颜色更加敏感,所以如果新生宝宝视觉发育都比较完善,他就特别喜欢观察周围的颜色,如果出现了这种状况,说明宝宝是比较聪明的。

2、动手能力强

3、积极回应

七个月的智商高的宝宝是会给熟悉人笑脸的,并且在熟悉人逗他的时候还会特别开心,观察宝宝在看到熟悉人的反应,如果是见到熟悉的人就有比较强烈的反应,那就说明宝宝的智商高。这也是一个判断七个月宝宝智商高低的好方法。

4楼:匿名用户

1、爱笑

在出生时,聪明的新生儿可能要比其他孩子更机警。有些孩子从一开始就能独自把头抬高一会儿,仿佛在环顾四周,对生活有强烈的好奇心,一个感觉敏锐、反应迅速的婴儿常常很聪明。在你抱他时,你会感觉到这一点。

如果他似乎避开某个东西,那就表明他能区分什么是让他感到愉快的,什么不是,这也就是心理活动的开始。婴儿越敏感,也就越容易得到满足。

2、体重大的

健康的婴儿更有可能是由那些怀孕时得到良好营养和关照的母亲生的。这些母亲也更可能在家中给予她们的宝宝最好的教育帮助,这在后来的智力测验中会表现出来。

3、爱模仿

新生儿有模仿**面部表情的能力。当新生儿处在安静觉醒状态时,距离新生儿面部20~25厘米,让他注视你的脸,首先,伸出你的舌头,每隔几秒钟1次,慢慢地重复这个动作,然后停止,如果他一直看着你的脸,这说明他可能在嘴里移动自己的舌头,一会儿,他(她)就会将舌头伸向嘴外。

5楼:空心菜菜

1、爱笑

有的孩子出生后就比别的孩子更机警。有的孩子可以自己一个人把头抬很高,像是想要了解周围一切,对周周事物有很强的好奇心。感觉灵敏反应迅速的孩子会很聪明。

2、宝宝爱模仿

宝宝在出生八个小时后就可以模仿大人的面部表情,比如吐舌。如果周围环境比较安静,跟宝宝保持一定的距离,你会发现孩子会注视你的脸。

这时候你可以每隔几秒吐一次舌头,慢慢重复这个动作,然后再停止,如果他会看着你的脸,并且在吐自己的舌头,说明孩子很聪明。

3、喜欢看东西

宝宝心理发展最开始出现的是感知觉,视觉是感知觉最主要的,如果宝宝从小就生活在适宜的视觉刺激环境中,对宝宝的视觉与认知发展会有很大帮助。新生宝宝喜欢看东西,特别是颜色鲜艳带有画画的图书,当然也喜欢看人脸,尤其是妈妈慈祥爱笑的脸。

6楼:匿名用户

1、三翻六坐七爬爬,七个月的宝宝有些已经可以自己独立爬了。

2、有些宝宝7个月就有扶着东西想站立起来的意识了。

3、7个月宝宝嘴里已经开始想说“妈妈”了,不过发音发不出来,有时候就是“木木”或者“嗯嗯”这样子哼哼。

4、7个月宝宝已经不想经常躺着或者坐着了,已经有意识的希望抱着出去看,如果不按他的想法抱着他看,会闹腾踢腿。

7楼:匿名用户

1、嗅觉灵敏

聪明的七个月的宝宝可以分辨

出味道,妈妈给她酸的或者天的食物,她嗅或尝一次就能分辨出来,特别是母乳的味道,用奶粉是骗不了她的。

2、爱玩小东西

聪明的宝宝动手能力强,他们爱玩一些小东西,比如床上的小吊饰,拨浪鼓,带声响的东西等等。只要妈妈拿这些小东西逗他,很快他就会被吸引住把玩起来。

3、爱运动

聪明的宝宝爱运动,他们醒着的时间几乎都在动个不停,即便是吃母乳时,也会不停地玩弄自己的双脚,他们喜欢向前爬行,喜欢一步步的向前走,喜欢洗澡等。

4、记忆力好

当妈妈发现宝宝每次见过的事物都能很快记住,如看过动画片后能记住故事的情节,人物的姓名;妈妈每次教过的诗词,童谣,都能记住时,这些都说明宝宝具有好记性,这是最强有力的聪明优势。

5、好奇心强

善于观察和发现问题的宝宝,思维总是特别敏捷。当你的宝宝对周围的事物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总爱问为什么时,妈妈可要耐心给宝宝解答哦,知道吗?宝宝已经开启解决生活中各种困惑的程序了。

8楼:勤奋的陆

吸吮反射。

吸吮是一种生存反射,还没出生时就会了。照b超时如果幸运的话,有可能会看到宝宝在肚子里吮吸自己的手指。出生后,无论拿个什么东西靠近宝宝的嘴唇,他都会开始吮吸。

当然这更趋向于身体的本能,不经过思考做出来的反应。

9楼:乩身

1、模仿

新生儿有模仿**面部表情的能力,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大脑发育必经的路径。这种模仿行为越早出现,说明宝宝越聪明。

当新生儿处在安静觉醒状态时,距离新生儿面部20~25厘米,让他注视你的脸。首先,伸出你的舌头,每隔几秒钟1次,慢慢地重复这个动作,然后停止。如果他一直看着你的脸,这说明他可能在嘴里移动自己的舌头,一会儿,他(她)就会将舌头伸向嘴外。

如果你对着新生儿做张嘴动作,重复几次,他也会学着张开小嘴。另外,新生儿还会模仿噘嘴、微笑和悲伤的表情。

2、喜欢看东西

感知觉是婴儿心理发展中最早出现的,而视觉又是感知觉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小生活在适宜的视觉刺激环境中,将为他们知觉和认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新生儿感知觉出现越早,说明孩子越聪明。

比如新生儿喜欢看东西,特别是图书,有鲜艳颜色的东西,如红球或黑白分明的靶心图、条形图、汉字等等。他还特别喜欢看人脸,尤其是母亲慈爱的笑容。

10楼:求好的

宝宝七个月聪明的表现就是会一些简单的动作,而且爱笑,喜欢跟着父母牙牙学语。

11楼:可乐可123可乐

会走路、模仿别人动作、爱观察事物等。

12楼:可爱的王小璞

能够识别动作,在你逗她的时候,她的眼睛会关注你,会做出相应的表情。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他可以叫爸爸妈妈了。

14楼:最后等四年

认识人,或者能表达自己的意愿了。

15楼:金海天文化传媒

七个月的宝宝开始想妈妈,想爸爸了,没见着爸爸妈妈,小宝宝会自己想办法引起爸妈的注意。

九个月宝宝聪明的表现都有哪些,决定宝宝智力

16楼:优胜教育

有些宝宝天生就有高智商,从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来,但是由于父母的疏忽导致了宝宝后天并没有很聪明,所以父母要留意宝宝高智商的表现,对于高

有些宝宝天生就有高智商,从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来,但是由于父母的疏忽导致了宝宝后天并没有很聪明,所以父母要留意宝宝高智商的表现,对于高智商的宝宝进行针对性的早教教育,不要埋没了宝宝的聪明才智,那么宝宝智商高的表现有哪些呢?

宝宝智商高的表现

孩子笑得越早,聪明的可能性就越大。尽管这不是完全可靠的迹象,但它是个象征。很早就开始笑的婴儿常常会成为聪明活泼的儿童。

笑代表他能区分什么是让他感到愉快的,这就是心理活动的开始,一个感觉敏锐、反应迅速的婴儿常常很聪明,婴儿越敏感,也就越容易得到满足。

学龄前的孩子,差不多认识所有的字母,也会发字母的大部分音,认识颜色,知道数字,还会数东西,词汇量还蛮大,有很强的逻辑和推理能力。但是,作为孩子的妈妈,我们如何知道孩子是一个具有天赋的孩子呢?

我们是去激励孩子还是顺其自然。语言能力强的孩子往往能知道很多颜色、形状、字母表、数字、反义词,6个月之后可以讲句子,18个月后的语言能力与4岁孩子差不多,在两岁之前还能区分左右。

新生儿有模仿**面部表情的能力,出生8小时,宝宝就能模仿妈妈吐舌头了。当新生儿处在安静觉醒状态时,距离新生儿面部20-25厘米,让他注视你的脸。首先,伸出你的舌头,每隔几秒钟1次,慢慢地重复这个动作,然后停止。

如果他一直看着你的脸,这说明他可能在嘴里移动自己的舌头,一会儿,他(她)就会将舌头伸向嘴外。如果你对着新生儿做张嘴动作,重复几次,他也会学着张开小嘴。另外,新生儿还会模仿噘嘴、微笑和悲伤的表情。

天才儿童对新事物好奇的天性通常需要不断地交流和关注,有时候也许很难跟上孩子的兴趣,有时候我们又会觉得孩子像一块专门吸收知识的海绵。孩子对任何东西都感兴趣。于是,我们便相信天才儿童用另类的风格学习,所以需要丰富的活动。

小孩子生来好动,以游戏为生命。运动能使大脑处于最初的启动或放松状态,想像力会从各种思维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变得更加机敏,更富于创造力。

所以,做父母的应准备良好的设备使小孩子得到充分的运动;此外,做父母的应寻找适宜的伴侣使小孩子得到优美的影响。这样,小孩子的身体就容易强健,心境就常常快乐,知识就容易增进,思想就容易启发。

不要以为宝宝总是爱动,无法安静做好任何一件事。聪明宝宝往往对感兴趣的事物能长时间地集中注意力,做到最好,如为完成拼图游戏而非常专心和有耐心。

无数事实表明,智慧与才能虽不是完全由遗传所决定,但是与遗传脱不了关系。据统计:

有人长期研究过一群智商在140分以上的孩子,发现这些孩子长大后一直保持优秀的才智。他们子女的智商平均为128分,也远远超过一般孩子的水平。而对于精神缺陷者,他们的孩子有59%精神缺陷或智力迟钝。

英国曾提出这样一份资料:

故“望子成龙”的父母们必须自己先“成龙”。

假如你的孩子在你的床上撒下很多盐,或将一些毛毛虫放到你的枕巾上等等。面对这些恶作剧,您无需责备,这说明您的孩子智商较高。调查显示爱搞恶作剧的孩子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日后孩子的发展可能性更大。

孩子恶作剧并非什么都不用想从天而降的,他需要“设计”出一个方案来,然后动脑筋,这程度绝不逊于做家庭作业。这对孩子来说无疑是好的。恶作剧也能增强孩子的独立性,因为这些行为就是孩子超越了父母所界定的范围所做的,而这些便是孩子独立性的发展。

研究表明:

宝宝哪些行为代表聪明,1岁宝宝聪明的表现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这几个坏行为都代表宝宝正在变聪明,宝妈不要错怪宝宝。 一 爱吃手指 妈妈们会发现,大多数孩子10个月内个会开始吮吸手指。吃手指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学习机会,是刺激大脑发育和安定自我情绪的必要行为。因为吃手的同时,宝宝的吮吸能力得到锻炼,身体协调能力 大脑都开始迅速发展。 除此之外...

聪明宝宝的表现,你家宝宝有吗,聪明宝宝的5个表现,你家宝宝有吗

1楼 盐焗全世界 1 大运动发育好 孩子出生后 ,大运动的发展与智力有非常紧密的关系。研究发现,那些更早学会爬行,并且爬行时间非常多的孩子,大脑更聪明。因为爬行会促进四肢协调,促进大脑统感能力等等。 2 记忆力与观察力惊人 聪明的孩子能第一时间发现妈妈换了发型 衣服等。这不仅代表孩子观察事物的能力还...

我的宝宝不爱笑也不爱理人是不聪明的表现吗

1楼 乐从容 小孩,属于不定型期,他的表现,都是一个短暂时期内的表现,不要用成年人的眼光,定式的去看待,变化中的孩子,这是杞人忧天。 2楼 秋飞 这个看不出来吧!可能只是内向罢了!顺其自然即可! 3楼 双鱼 不是!不过日后可能情商不高 4楼 邓煜翁若山 多逗逗宝宝吧 跟聪明没有关系,还有营养要跟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