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早期表现,聪明孩子的特征,怎么样的孩子智商高

2020-12-05 13:14:09 字数 4908 阅读 3818

1楼:匿名用户

1父母智商高的孩子智商高。

虽然我们都知道,智商并不能完全遗传,但是,智商肯定与遗传因素密切相关,正常情况下,如果父母的智商比较高的话,往往孩子的智商也会高一些。

2喜欢玩游戏的孩子智商高。

如果孩子非常喜欢玩各种游戏,那么,对孩子的智商一定是一种无形的提高。游戏能够帮助孩子们更多的运用大脑去思考问题,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思维能力。

3顽皮的孩子智商高。

4喜欢**的孩子智商高。

孩子对**的反映是不一样的,有些孩子比较喜欢,有些孩子则没有表现出对**的喜好,这都是正常的,不过,有研究表明,喜欢**的孩子右脑发育更好,智商也更高。

5父母相距远的孩子智商高。

智商跟父母的距离有很大关系,如果父母在结婚之前,出生地相距非常远,比如跨省的,孩子的智商会高一些,所以,异地结婚会提高孩子的智商水平。

6喝母乳时间长的孩子智商高。

还有一项重要的因素,就是看孩子是否是喝母乳长大的,通常情况下,孩子如何使喝母乳长大的,由于母乳中还有某些物质可以促进婴儿大脑的发育,所以,孩子智商会高一些。

7生育年龄决定孩子智商。

我们还应该知道一点,就是如果父母是在最佳生育年龄生育的孩子,通常情况下智商会高一些,一般男性在30——35岁,女性在25岁到30岁生育的孩子智商最高。

孩子具有哪些特征是聪明的表现

2楼:优胜教育

有些宝宝天生就有高智商,

3楼:匿名用户

有创意的孩子像猫一样顽皮,他们比较快乐。许多研究发现,聪明的孩子具有下列特质:比较独立、自律,有时会反抗权威。

常捉弄别人,表现出小丑般的幽默,惹人开心。适应环境的能力比较强。喜欢冒险、挑战性的游戏。

对例行公事及令人厌烦的事物,非常没有耐心。扩散思考能力强,记忆力广且会注意细节。喜欢阅读,有广泛的知识背景。

常常需要较多时间思考。对有兴趣的事非常专注。敏感,好奇,有丰富的想像力,感觉特别灵敏,如听到某种声音就想到某种颜色。...

孩子越难带越聪明,这两大特征判断孩子智商有多高

4楼:啥名字好呢呢呢

老话讲:越聪明的孩子越难带。越聪明的孩子越难带,是因为孩子精力比较旺盛,精力旺盛了,看的越多、想的越多,自然也就越聪明。

哪些难带的孩子都很聪明呢?一是会哭的宝宝。二是不以常理为之的宝宝。

孩子智商高的10大特征是什么的呢

5楼:一老夫

相信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自己家的孩子能够成为一个高智商的优秀人才,所以平时在孩子表现得特别聪明的时候,许多父母都会很欣喜,很自豪,觉得自己家的孩子智商就是高。其实智商高的孩子是有一些典型特征的,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孩子智商高的10大特征是什么吧!

孩子智商高的10大特征是什么

1.比较独立、自律,有时会反抗权威。

2.常捉弄别人,表现出小丑般的幽默,惹人开心。

3.适应环境的能力比较强。

4.喜欢冒险、挑战性的游戏。

5.对例行公事及令人厌烦的事物,非常没有耐心。

6.在倾听、观察或做事时,精神高度集中,以至听不见别人的说话或忘了吃饭等。

7.异常活跃,难以安静。

8.说话时喜欢用比喻,而且比喻又很别致。

9.有向权威思想挑战的倾向。

10.有追根究底的倾向。

智商高的孩子,一出生就有这6个特征,你家孩子有几个

6楼:一老夫

智商高的孩子,一出生就有这6个特征,对照下你家的有没有?

1比同龄的孩子起步早

你家宝宝是否比别人更早学会对着人微笑或自己坐起来?

当大多数9个月大的宝宝还只会满地乱爬的时候,你的宝宝是否已经开始扶着家具站起来甚至颤巍巍地想迈动胖嘟嘟的小腿了?

他是否比别人更早开始咿呀学语或拣了东西就往嘴里塞?

尽管也有一些人小时候“开窍”得较晚,日后却成了知名的科学家或语言学家。但是不可否认,孩子早期的这些表现预示着你的孩子在某些方面很特别、很不寻常,具备某方面的天赋和潜质。

2懂事而敏感

天赋特别聪明的孩子通常比较敏感,例如:

妈妈现在不高兴了,爸爸在发怒等,他都能敏感地感觉到并会想法安慰。一家人一起爬楼梯的时候,如果是妈妈抱着,走着走着,他就会对爸爸说:“爸爸抱宝宝,妈妈累了。”

3幽默感和开心果

爸爸今天戴了副太阳眼镜扮酷,或妈妈早上起床时匆忙间给宝宝穿了两只不同的袜子,都会令他笑得手舞足蹈,这迹象表明孩子有很好的幽默感,他会注意到身边一些不太协调的东西并感到好玩、好笑。

4惊人的记忆力和观察力

在许多同龄的宝宝还“混沌未开”,没有任何记忆的表现的时候,你是否惊讶地发现你的宝贝居然记得他见过的一些人和事物?

例如:妈妈今天的穿着和平时的不太一样或换了新的发型,平时胡子拉碴的爸爸今天下巴看起来光溜溜的等等,都被他捕捉到了并且有或惊讶或欢喜的表现。

5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尽管所有的孩子都具有极强的好奇心,但大多数宝宝的注意力是极容易分散的,只要大人一打岔,他们马上就会把刚才自己坚持想要得到的东西抛在脑后。但是,一个具有强烈好奇心和探索欲的孩子则不然。当他们想要弄清楚那东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他会倾注全力的。

例如:当他看到爸爸妈妈玩电脑的时候,他会坚持要玩,大人只是哄一下让他象征性地玩玩是没有用的,一定要学着爸爸妈妈的样子抱着键盘敲打,还会一个劲地问:“是不是这样?

是不是这样?”爸爸妈妈想要取回电脑,没门,宝宝还没尽兴呢!

6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你也许会问:一两岁的孩子也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是的,尽管大多数一岁左右的孩子并不具备很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一个有超常天赋的孩子却常会有些让父母大跌眼镜的惊人表现。

有这几个特征的宝宝,说明他的智商很高,快来看你

7楼:匿名用户

1。比同龄儿童更早。

在自己家里的孩子学会微笑还是坐得比别人早?当大多数9个月大的孩子还在爬行的时候,他们的孩子开始站起来,甚至颤抖着移动脂肪吗?婴儿是否比其他人开始唠叨或摘东西更快地塞进嘴里?

虽然有些人在童年时代就“迟到”了,但后来他们成了著名的科学家或语言学家。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早期的童年预兆表明,他们的孩子在某些方面是非常特殊和与众不同的,并且具有一定的天赋和潜力。

2,惊人的记忆力和观察力。

当许多同龄的孩子“糊涂”而没有任何记忆时,他们会惊讶地发现他们的孩子还记得婴儿看到的一些人和事吗?比如,妈妈今天穿的衣服和平时不一样,或者换了新发型。父亲的下巴,通常是他的胡须今天被切碎,看起来轻盈光滑。

它是由婴儿捕获,有或感到惊讶或高兴。

3,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

我可能会问:一两岁的孩子也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是的,虽然一岁左右的大多数孩子都没有很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但是一个具有非凡才能的孩子往往会有惊人的表现,使父母和母亲得到很多眼镜。

4,幽默感和开心果。

爸爸今天戴着一副太阳镜,或者当妈妈匆忙起床时,给孩子们穿两双不同的袜子,这会使婴儿笑起来。这个标志表明这个孩子很有幽默感。婴儿会注意到一些不协调,感觉有趣和有趣的事情。

5、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

虽然所有的孩子都有很强的好奇心,但大多数孩子的注意力很容易分散注意力,只要父母转过身,宝宝就会马上把他们所坚持的东西放在自己想要的后面。然而,一个具有强烈好奇心和探索欲望的孩子不是。当婴儿想弄清楚这东西是什么时候,婴儿会把它全部倒进去。

6,理智敏感。

非常聪明的孩子通常更敏感,例如,妈妈现在不高兴,爸爸很生气,婴儿可以感觉到和感到安慰。当一个家庭爬上楼梯时,如果母亲走路和走路,婴儿会对她的父亲说:“爸爸拥抱我,我妈妈累了。”

婴儿出生时间比同龄儿童早。明智和敏感。这是幽默感和开心果。

有很多创造力和想象力。有惊人的记忆力和观察力。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我们基本上可以判断出婴儿是“高智商”。

高智商孩子的4个特征,看看你家娃有吗

8楼:匿名用户

高智商的宝宝可能具有以下几种特征:

一:爱笑、笑得早

之所以得出这样的结论是因为笑对于大脑发育是一种良性刺激,爱笑可以使动脉血流量增多。

让宝宝更聪明,通常情况下,3个月左右的宝宝会笑出声音。而聪明的孩子对外界事物做出发笑反应的月龄普遍早于一般孩子,而且笑的次数也是明显偏多。

高智商宝宝

二:耳朵大

俄罗斯一位教授提出:人的创造力与耳朵的大小有关,耳朵大的孩子智商较高。而左右耳大小不同擅长的领域也不同,右耳较大者,在数学、物理学等精密科学方面取得成就;左耳大者,则易在人文科学方面会有所作为。

三:眼睛颜色浅

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眼睛颜色深浅与智力发育水平有一定的关系。眼睛颜色较浅的人智商较高。

而眼睛颜色为深色的人虽然没有那么聪明,但是在某些领域拥有天赋,需要妈妈们探索并培养。

高智商宝宝

四:川掌断掌

手掌上三条主线分开呈川字,或将手掌一分为二的断掌掌纹,属后天神童之掌相,非常聪明,但波折却较多,即使小时候读书成绩不好,长大后工作上都必有一番大作为。

孩子这5种表现,是智商高的表现,被无数家长埋没

9楼:匿名用户

一、适合发展孩子“语言智能”的表现

二、适合发展孩子“运动智能”的表现

三、适合发展孩子“自省智能”的表现

四、适合发展孩子“逻辑数理智能”的表现

五、适合发展孩子“**智能”的表现

3岁孩子什么表现是聪明

10楼:匿名用户

爱动,爱笑,玩玩具很投入,

11楼:wbb大彪

爱看图画书,爱看动画片的小孩子

12楼:朋珍瑞潮靖

有创意的孩子像猫一样顽皮,他们比较快乐。许多研究发现,聪明的孩子具有下列特质:比较独立、自律,有时会反抗权威。常捉弄别人,表现出小丑般的幽默

怎么看出来女孩子喜欢男孩子的特征

1楼 开着宝马吃西瓜 会经常在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注视着你,当你回眸时她会回避你 2楼 美咲 作为一个女孩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提现出来的,关键看人 3楼 龙灯瓶 会发消息,和你主动说话,聊天,但是你要主动,说出来 女孩子喜欢男孩子的几个特征 4楼 匿名用户 一天联系不到浑身不舒服,做事情也不安定。经...

民族狩猎的特征怎么样,狩猎民族的特征有哪些?

1楼 肥沙排母 羅戈日金從95年開始就在拍 特徵系列 。而《民族狩獵的特徵》正是系列第一作。 的笑點讓人意想不到,意外得很。 而這樣的 特徵 也就證明了一點 人的民族特徵丟到哪裡去了 ps 導演2002年《布谷鳥》的兩位男主角都在本片出演重要角色! 狩猎民族的特征有哪些? 2楼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

女孩子起名用寅瑄怎么样?谁知道意思怎么样?起名馆起的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宝宝出生时间,排出八字,确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据姓氏搭配吉利组合,再确定名字。符合宝宝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骤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 选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汉字。 3 根据姓氏 时代特征 性别 八字数理合理搭配将要用的字,去其忌讳用字,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