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问题!不知道是中病毒还是怎么了

2020-12-05 12:53:14 字数 2296 阅读 2748

1楼:宽猛

建议你可以下个360顽固木马扫描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话,那就要重做系统,如果问题依旧存在,那就请格式化你的硬盘,再重做系统,祝你早日解决问题。

2楼:匿名用户

格式化c盘,然后重新做系统吧。

这样最省事了。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分区表信息出错了,先用磁盘修复工具试下,不行就重装系统吧

4楼:溜小闷

先卸载迅雷,然后解除文件占用,然后删除

5楼:相思化心碎

把你的重要文件复制出来去做系统吧,360都不行了,没办法了.

6楼:陈双小帅哥

看下是不是里面的程序在运行。 你有360 看下运行的程序有哪些。

把那些陌生的程序全部禁止掉。在删一次。如果还是没用。 个人建议把c盘重新做一遍。

7楼:断翼丶情小可

去多特下个木马专杀 然后再杀毒

电脑不知道是中病毒了还是设置出问题了,求解。 20

8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这种情况是你网络的问题导致的,一般重启一下路由器就好了,还是不行就换个**换个dns就好了。

电脑问题 不知道是病毒还是系统问题 还是其他原因

9楼:英

是装了系统之后才出现的问题吗?如果是的话,换回xp系统就好了。如果不是,就要查看下cpu 内存还有网卡了。

cpu的散热情况,内存灰尘情况,把内存用橡皮擦好重新装入,网吧驱动还有网卡是否出现了松动!

10楼:匿名用户

配置 还可以 不是c盘东西多 就是系统毛病 换个系统 可能是你电脑 不适合用win7

11楼:神游天下科技

建议使用金山卫士或360安全卫士类电脑安防检测软件给电脑进行体检,再根据体检结果作相应的处理。

不知道电脑是不是中病毒了 30

12楼:灬此陌非丶白

高危漏洞建议及修复copy

13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如果您怀疑电脑来中毒,建议您安装瑞源星杀毒bai

软件v16+版本升级到最新du病毒库后,重启计算机按zhif8键选择安全模式,进行

不知道电脑是不是中病毒了

14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一般电脑中病毒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的,如果怀疑有病毒,可以安装杀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全盘扫描一下看看。

平时安装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及时升级,有良好的上网习惯,注意一下,一般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15楼:华丽鍀低调

安装杀毒软件进行杀毒

16楼:行人天堂

把它你认为的不正常的现在说出来才知道啊

电脑不知道中什么病毒了!!!

17楼:莣莜の愺

杀毒啊,这不是什么厉害的病毒。不行就重装系统

电脑不知道怎么了

18楼:腾讯电脑管家

你可以当电脑开机进入bios后,选择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类似字样的选项,选择完毕后按下“f10”保存并退出即可。

19楼:匿名用户

这是主板设置界面。重启一次电脑再试试。

20楼:匿名用户

用方向键选中第二行(....exit)

然后回车

电脑不知道怎么了 100

21楼:腾讯电脑管家

磁盘开机自检。出现这个画面,是因为上次未正常关机导致硬盘文件损坏,系统现在正在进行检测修复。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后会自动重启。如果重启不能进入系统,则需要重装系统。

2、如果急着需要进入系统,也可在出现自动修复画面时按esc键跳过自动修复直接进入系统,但下次开机仍会需要进行自动修复。

22楼:匿名用户

系统上一次关机是否出现了非正常情况?这是系统自身磁盘检查修复功能,建议稍微等待一下就可以了

不知道是键盘问题还是电脑中毒了,不知道是键盘问题还是电脑中毒了 20

1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可能是键盘连电造成的,您可以更换一个键盘试试。 2楼 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办法,先换一个键盘测试一下,看是不是键盘坏了。然后,再判断到底是哪的问题。不过,看你说的现象,esc键失灵,应该是键盘问题的可能性较大。 3楼 匿名用户 你换一个键盘试试,如果换了之后还是这样的情况,...

电脑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电脑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电脑里不显示CD驱动器(G)

1楼 爱情三角猫 电脑开不了机,无疑就是两个问题,一就是电脑系统故障 软件 ,二就是电脑元器件损坏 硬件 。题主可先自己用简单的方法排除一下,确定问题后再解决 电脑不知道怎么了 2楼 腾讯电脑管家 你可以当电脑开机进入bios后,选择load fail safe defaults load optm...

电脑中毒了,不知道是什么病毒怎么办

1楼 亚历山大 恺撒 你这种情况只能重装系统 2楼 飘 逸 首先如果你觉得又不想重装系统,我建议 你装个金山毒霸2007,如果你装了而又使用不了,那就更加要重装一下杀毒软件,然后升级到最新,进行杀毒。我想,你的这些问题将会解决,赶快去杀吧。你的问题一定会解决的。 电脑中毒了 不知道是什么病毒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