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鸡浮小鸡,不知道多少天了,蛋都空大半节了是怎么回事

2020-11-30 09:46:13 字数 4702 阅读 7158

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蛋的情况,

说明应该是不是受精蛋,

不然不可能一半了的,

一般孵化21天应该要出来,

前面五天七天就可以检查的。

2楼:美味的享用

老母鸡浮小鸡,不知道多少天了,蛋坏坏了,空大半节没有小鸡了,蛋臭了。

3楼:老泥鳅的傻鱼

已经孵出来了,小鸡都跑出来了,是这原因不?

母鸡孵化小鸡,多少天了可以用温水来浮蛋?浮着的蛋就代表正常的吗?

4楼:匿名用户

十七天以后,漂浮在水面并不说明就是正常,死胚也会漂浮,将入孵十七天以后的蛋放入38度左右的温水中观察,若蛋在水中轻轻摇晃,则为正常,若不摇动,则为胚胎死亡,要即时剔除。以免影响孵化效率。谢谢采纳!

5楼:匿名用户

多少天都不可以用温水浮,不然蛋就废了

6楼:匿名用户

是的,里面有空气,鸡蛋就会浮起来。

7楼:匿名用户

45天可以用温水浮蛋,正常率95%100左右,

8楼:牢绮陆凝冬

正常的就会在水里面一上一下的动。不动的才会是有问题的。

母鸡孵小鸡,多少天照蛋?

9楼:ll我在这等你

1、看胎发育情况,提高孵化率,孵化5-8天后开始照蛋,检出无精蛋和死精蛋,13-14天第二次照蛋,除去死胚蛋,检出无精蛋和死精蛋,18天第三次照蛋,除去死胎蛋,以防臭蛋影响正常胚胎的发育。

2、拓展资料

照蛋又称验蛋,即用照蛋器的灯光透视胚胎的发育情况和蛋的内部品质。照蛋是为了了解胚胎的发育情况,把无精蛋、死精蛋及时拿出来。种蛋在孵化过程中,可以通过照蛋全面了解胚胎发育情况,检査孵化条件是否合适,以便及时分析孵化情况,必要时做出调整措施,提高孵化效果。

通过照蛋,还能及时检出 无精蛋和死胚蛋,以提高蛋盘利用率和孵化率。

母鸡孵小鸡的成功与否关系到雏鸡孵化率的高低,通过文中内容介绍大家已经了解母鸡孵小鸡照蛋的时间以及母鸡孵小鸡需要进行照蛋的原因,在母鸡孵小鸡期间进行照蛋,可以有效提高雏鸡孵化率,养殖户在饲养母鸡种鸡的过程中一定要掌握好母鸡孵小鸡的相关技术知识,正确进行照蛋工作,从而保障养鸡场雏鸡成活率的实现。

10楼:楼兰佛爷

鸡孵化期21天,18天落盘,7天照蛋。

老母鸡孵小鸡,7天进行第一次照蛋,找一个一头大一头小的厚纸筒把蛋放在纸筒小头,手电筒放在大头,电一定要足的手电筒照的才能清晰,受精蛋血丝清晰,没受精的蛋是透明的,孵化到11天时,灯光照受精蛋发黑证明小鸡开始发育,没受精的蛋是透明的拿出来吃掉即可,春天天气不太暖和小鸡要21天-24天才能出壳,夏天天气暖和气温高19天就开始出壳,温度高出壳早。

拓展资料:

如果老母鸡个头不大抱窝一般没问题,如果老母鸡个太大身体笨重,再抱窝的途中出来觅食和大便时进窝有时会把蛋踩压破,发现踩破蛋应马上检出破蛋,并用37度左右的温水用干净点毛巾或布块把蛋液污染的种蛋擦干净,再放回鸡窝,不擦被污染了的种蛋气孔被糊住不透气影响小鸡发育甚至会憋死。

等到小鸡开始出壳一定要注意老母鸡的表现,出小鸡时老母鸡会帮小鸡啄壳,这样不行小鸡开始啄壳它的发育并没完成,蛋黄还没完全吸收完,破壳早了就会死亡,发现老母鸡总爱帮忙时,应及时把要出壳的蛋拿出来,放在37.5度-38度的人造环境中帮它完成出壳。

小鸡出壳时老母鸡会躁动不安,小鸡啄壳后老母鸡也容易踩坏啄壳蛋,发现老母鸡会躁动不安也应及时把啄壳蛋拿出来放在37.5度-38度的人造环境中帮它完成出壳。

如果小鸡自己已经出壳,在老母鸡身下,小鸡毛干了要及时拾出来,否则老母鸡会把出壳的小鸡带出去,还没出壳的蛋老母鸡会放弃。把小鸡拾出来拿走老母鸡会继续抱窝,等小鸡出齐了,晚上把所有小鸡都放在老母鸡身下,第二天老母鸡就都带着小鸡了。

11楼:微乐与你同在

第一次照蛋在孵化后第8天进行,通过照蛋,捡出无精蛋

和死胚蛋。受精蛋胚胎发育正常,血管呈放射状分布,颜色鲜艳发红;死胚蛋颜色较浅,内有不规则的血弧、血环,无放射状血管;无精蛋发亮,无血管网,只能看到蛋黄的影子。

第二次照蛋在人孵后第21-22天落盘时进行,以捡除死胚蛋。活胚蛋呈黑红色,边界弯曲、气室倾斜、周围有粗大的血管;死胚蛋气室周围看不到暗红色的血管,边缘模糊,有的蛋颜色较浅,小头发亮。

12楼:河北天荣配件

出小鸡的蛋用手电筒照。鸡蛋上有一点一点透明这样的鸡蛋能出来小鸡

13楼:晨雨

最佳答案: 5-8天后开始照蛋,检出无精蛋和死精蛋,13-14天第二次照蛋,除去死胚蛋,检出无精蛋和死精蛋,18天第三次照蛋,除去死胎蛋

14楼:匿名用户

5-8天后开始照蛋,检出无精蛋和死精蛋,13-14天第二次照蛋,除去死胚蛋,检出无精蛋和死精蛋,18天第三次照蛋,除去死胎蛋

15楼:天意思然

正常母鸡孵化是21天,用电的只需7天

16楼:匿名用户

没孵化的小鸡怎么样分出有精蛋和无精蛋

我家的老母鸡浮12天后出来了7时蛋都冷了。继续浮蛋还能活吗?

17楼:手机

在网上买一个孵化器备用。几十元买两用电的,带用水袋的。

18楼:匿名用户

老母鸡孵12天后出来了7时蛋都冷了,再孵也不行了。

19楼:王公子

应该没问题,可以继续孵化

20楼:猫宸

应该不会影响的,母鸡孵化小鸡时中途都会出来几次的。

21楼:匿名用户

这很正常可以继续浮蛋还能活的

22楼:高考田径体育

可以的,没有太大影响

我家鸡浮小鸡 今天都27天了。小鸡还没出来。怎么回事啊。放温水里会浮

23楼:牛霞吧

小鳮二十一天出壳,最多二十二天,,时间太长,出来也难养。所以,不如扔掉算了

我家的老母鸡孵了四天的蛋!晚上一夜没孵!不知道还能不能出小鸡!

24楼:匿名用户

母鸡伏在鸡蛋上,由于每个能孵出小鸡的鸡蛋都是一个受精卵,只要在适宜的温度下,里面的小生命就可以生长。大约过21天,小鸡就孵出来了。

25楼:匿名用户

赶紧把鸡蛋煮了吃了,你家老母鸡肯定有外遇了。

26楼:匿名用户

一夜没事,时间太长温度过低不行

老母鸡浮两天蛋把蛋拿出来隔一晚再继续浮能浮出鸡仔吗?

27楼:梧桐叶语秋

不能了,浮了两天了,说明蛋在孕育小生命了,而拿出来一晚了,那就没温度了,成菜蛋了

28楼:white张俊宇

老母鸡浮两天蛋把蛋拿出来隔一晚,再继续浮,我怀疑是不能再浮出鸡仔了,但也可以试试看能不能吧!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样不好。因为它的温度不是持续的加温呢。估计。对孵出小鸡会有点影响

30楼:匿名用户

老母鸡孵两天蛋拿出来隔一晚再继续孵的话,里面的小鸡已经死亡,不能继续孵化成小鸡。

31楼:怨风怨雨两俱非

孵就孵,什么浮。

拿出来隔一个晚上再继续孵问题不是很大,可以孵出来小鸡的。

32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反正鸡蛋什么时候都能孵的,只是时间应该会久一点

33楼:助听器巨野店

我们家的鸡妈妈都一直在那附着。

34楼:匿名用户

能,只是孵化时间推迟了一点而已。

老母鸡浮不出小鸡,是什么问题?

35楼:匿名用户

1是鸡蛋没受精,2母鸡离开鸡蛋时间长闪蛋了

老母鸡浮鸡蛋饥去寻食几时回来不晚啊

36楼:荣耀战舰

重量以55-65克为宜.适宜的湿度可以使孵化初期的胚胎受热良好,里面放上一个温度计,可以在孵蛋器附近多放几杯水就好了.07-12 38.

2-37,然后再盖上一条厚被子,壳面过粗糙的,稳 慢。

2,成功率越高,上面放鸡蛋,以及双黄蛋都不可以孵化。鸡蛋翻蛋角度以水平位置前俯后仰各15度为宜。一般到18天停止转蛋.

619-21 37,蛋壳过坚硬的,过大过小.5-36,然后放一个一头开口的大塑料袋(装热水用):每天翻蛋6-8次.

8 13-18 37.对于鸡蛋的挑选。具体操作,蛋壳过薄.

5-38,孵化后期有利于胚胎散热,就行了,出雏时适宜的湿度与空气中的二氧化碳作用可以使蛋壳中的碳酸钙变成碳酸氧钙,促进羊膜运动,过长过圆,也有利于破壳出雏。

3.翻蛋。最难的在于要使温度计显示 基本符合以下的温度胚龄(天) 温度1-6 38。翻蛋的目的在于改变胚胎方位,转蛋动作要轻鸡蛋孵小鸡有个土方法:

1。水袋里装上热水,上面再放条被子,保证水的温度,防止粘连.9温度越是接近以上的 .8-37,壳的质地变脆,另外还要注意的,在一个柜子里放上一些麦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