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电脑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电脑里不显示CD驱动器(G)

2020-12-05 12:53:14 字数 3682 阅读 2557

1楼:爱情三角猫

电脑开不了机,无疑就是两个问题,一就是电脑系统故障(软件),二就是电脑元器件损坏(硬件)。题主可先自己用简单的方法排除一下,确定问题后再解决

电脑不知道怎么了

2楼:腾讯电脑管家

你可以当电脑开机进入bios后,选择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类似字样的选项,选择完毕后按下“f10”保存并退出即可。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主板设置界面。重启一次电脑再试试。

4楼:匿名用户

用方向键选中第二行(....exit)

然后回车

我的电脑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电脑里不显示cd驱动器(g)

5楼:

使用设备管理器(winxp:右击“我的电脑”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管理”,在出现的界面中的左侧树目录中选择“设备管理器”,win2k等:右击“我的电脑”图标,选择“属性”,选择“硬件”页,选择“设备管理器”)

在右侧的树结构找到你的cd驱动器图标和名称,看是不是有个红差,如果有,用右键点击这个图标,选择“启用”,等待几秒钟就可以了。

如果在右侧的树结构中找不到cd驱动器而你又确信已有cd驱动器,就打开控制面板,选择“添加硬件”,根据系统提示,系统会为你扫描一下所有端口中已连接但未安装的硬件,如果系统也检测不到,只有两种可能:1。接线不对或松了,2。

驱动器已坏

6楼:

可能是机箱内的接线掉了吧。

这样的糗事很少见。

哈哈~~

7楼:没有的爱人

可能是没插好线

也可能是线 不能用啊

换上线就可以了

电脑不知道不知道怎么了开机就这样。

8楼:腾讯电脑管家

开机就进入bios多数情况是由于检测不到硬盘导致。

你可以选择到boot菜单,看看启动顺序中是否已无硬盘。

如果没有,打开机箱检查硬盘连接是否松动,接触不良。

电脑屏幕不知道怎么弄得变成很大了怎么调

9楼:都称呼我为大神

解决办法如下:

1、鼠标右键点击电脑屏幕空白处,出现右键菜单,如图,点击屏幕分辨率,

2、进入到屏幕分辨率调节页面,如图,调节分辨率,数字越大,屏幕越小,调节好以后,点击确定。

10楼:阿唯

您好,请将“颜色质量”中的选项更改为“最高”,再将屏幕分辨率向最右边调整。如果仍然无用,请您检查驱动程序是否出错。

11楼:黑客真心是好人

你看看自己的电脑型号啊,再去网上搜一下它的配置,在屏幕分辨率那找一下,应该有说多少x多少的数字,照着这个调屏幕分辨率就ok了

我的电脑不知道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按到什么东西了到什么了!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装了软件程序关联错误了。

把新装的wps删除应该就没问题了。

删除完后重启一下电脑。

电脑突然就这样了不知怎么解决

13楼:地表最帅

重新装一下系统

1.程序或驱动加载出错

电脑出现蓝屏有时其实只是某个程序运行或驱动程序加载出错。这种情况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重启电脑,如果能正常进入系统,再将有问题的程序和驱动卸载,如果进入时依然蓝屏,那么可以选择在开机时按下f8进入高级设置,进入安全模式,在此卸载程序之后再重启电脑。

2.添加了新的硬件

在为电脑配备新的硬件时,如果没有插牢也会引发许多莫名其妙的故障。所以如果出现蓝屏是在安装了新硬件之后,那么首先要确认新硬件没有问题。解决的方法是可以将其拔下,

然后换个插槽试试, 并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 同时还应检查一下硬件是否与操作系统兼容。

14楼:冷眼看作秀大河

硬件故障

打**给你的硬件厂商的支持

系统已停止

你这种情况应该主要是散热不良引起的建议加强散热,还不行,如在保修期就跟售后联系,超保修期就送专业维修吧,笔记本有硬件问题直接都是很难搞定的,

我电脑不知道怎么回事鼠标动不了了

15楼:雪v歌

首先排除鼠标自身物理损坏

16楼:聆听风的呼吸

鼠标失灵的原因一般有这几种:

1、鼠标接口接触不良

现在的鼠标一般都是usb接口居多,因为接口问题造成的鼠标失灵较多 ,这种情况只要换一个接口即可。

2、鼠标驱动问题

17楼:匿名用户

常用的鼠标只有两种接口,一种是ps/2圆口鼠标,一种是usb方口鼠标。

你说不是usb接口的,那么应该就是ps/2接口的。

使用其他鼠标测试也不能用,说明你的主板ps/2接口损坏。

ps/2接口不支持热插拔,容易烧毁接口,应该就是你的问题原因了。

接口损坏是硬件故障,简单的解决方法,还是使用usb接口鼠标替换。

18楼:七彩虹科技****

看看鼠标背面的灯不亮,切换下接口试试,或者把鼠标接到其他电脑上看看能不能使用,如果还是使用不了那就是鼠标坏了,需要买新的,一般是20块左右吧。

19楼:匿名用户

你是什么鼠标,usb的吗?如果是usb的话,看看是不是没有插好。

你插鼠标的时候,鼠标灯亮不亮。如果不亮,建议你先用别的鼠标试一下,可能是你鼠标坏了。

1,你得先确定是不是硬件出问题。

2,如果是软件问题,看看驱动。

看看键盘指示灯亮不亮。试试按按数字灯。再用键盘操作一下,看看是否可以用电脑,确定是不是鼠标问题。

你进下安全模式试试看。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杀杀毒。

20楼:天下收藏者无悔

不是鼠标问题问题,鼠标没问题,不知道,怎么回事?

21楼:匿名用户

看看键盘灯有什么动作,如果键盘灯也不亮就是死机,如果键盘正常就是鼠标问题,估计鼠标问题的可能性不大

22楼:匿名用户

换个接口,换个鼠标试试。看看驱动有没有被动过。

23楼:啊都是我完全

我的是鼠标线掉了 是不是鼠标线掉了,还是死机了,还是鼠标线折了

24楼:幽灵诅咒师

电脑电容坏了,硬件问题找保修,修不好投诉

25楼:匿名用户

打开设备管理器找到前面有个黄的叹号的ps/2 ***patible mouse先停用再启用,然后光电鼠标就可以用了

步骤完全可以用键盘来操作

换到别的电脑上能用,说明鼠标没有坏。

可能是你的驱动有问题了,试着重新驱动一下看看。那个小黄色的叹号还有没有了。还有可能是主板驱动的问题,看看你的主板是什么型号的,也驱一下试试。

网上有驱动程序的。

鼠标灯还亮只能说明电路没有问题,不能说明光路没有问题。

但是不排除你的鼠标接触感应不好,修理就勉了吧,还不如换一个新的

电脑不知道怎么回事了,电脑不知道咋了

1楼 从 上看,是fpmon sys的驱动引起的问题 电脑不知道咋了 2楼 少年薄荷凉 如果系统还能正常运行的话,打开操作中心进行系统恢复还原,就能简单快速的解决你的问题。 电脑不知道怎么回事,出问题了,请教大神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电脑在删除文件!等删除完成后 不知道还能不能正常启动起来。 重装操...

我不知道我的脚趾甲怎么了突然就这样

1楼 匿名用户 第百十八回 哭祖庙一王死孝 入西川二士争功 为什么脚趾甲会突然变成暗灰色,没有痛感,不是压伤的,莫名其妙的就这样了,有没有热心的朋友告知一下 2楼 free懵懂的夏天 可能是真菌感染,也就是灰指甲,一定要去 科看看,否则会越来越严重,还有一定要遵医嘱用药。 3楼 大仙猛 这是得了灰指...

电脑中毒了,不知道是什么病毒怎么办

1楼 亚历山大 恺撒 你这种情况只能重装系统 2楼 飘 逸 首先如果你觉得又不想重装系统,我建议 你装个金山毒霸2007,如果你装了而又使用不了,那就更加要重装一下杀毒软件,然后升级到最新,进行杀毒。我想,你的这些问题将会解决,赶快去杀吧。你的问题一定会解决的。 电脑中毒了 不知道是什么病毒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