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假如风有颜色,写三年级作文,用假如风有颜色,写一篇三年级作文

2020-12-05 06:11:43 字数 5110 阅读 7600

1楼:baby速度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青绿色的,因为青绿色是春天的颜色,它象征着生命与和平,它让万物复苏,给今年祖国的收成又增添了几分新希望.绿色的春风一吹,花儿万紫千红,百花齐放,鸟语花香,大地花红柳绿.绿色的春风一吹,大地又换了一身新装.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蓝色的,因为蓝色是夏天的颜色,它代表着宁静与清洁,它让烈日炎炎的夏天更凉爽,它让城市的噪音和灰尘减少了许多,蓝色的风一吹,暴风骤雨下了一阵,整个世界变得更干净,更安详了.宁静的夏夜象还没有睡醒一样,显得更加安静了.蓝色的风一吹,大地又换了一身蓝色的夏装.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金黄色的,因为金黄色是秋天的颜色,它象征着收获与喜悦,它让丰收的蔬菜、水果更加丰富,它让农民伯伯为自己一年的汗水而感到喜悦,金黄色的秋风一吹田野里硕果累累,秋风一吹他让熟睡中的大地渐渐苏醒过来.金黄色的风一吹,大地又换了一件崭新的衣服.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白色的,因为白色是冬天的颜色,它代表着纯洁和友谊,它让小孩子们的友情变得更纯真了,它让敌人成为知心朋友,白色的风一吹,天空下起了大雪,到处雪末飞扬,到处都是白茫茫的积雪,来吧!朋友们,在堆雪人、打雪仗的过程中,你同样会体会到这份纯洁的友谊.白色的北风一吹,大地又换了一件白色的雪大衣.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红橙黄绿青蓝紫色的,因为它是四季的颜色,它象征着生命、和平、宁静、清洁,收获、喜悦、纯洁、友谊、文明、善良、和谐、热烈……这些七彩的颜色让世界从此不再单调,让我们一起手拉手,心连心,一起创造美好的家园吧!

如风有颜色,那世界将无比有趣,蓝色的马路,黄色的小树,金黄的楼房,绿色的白云.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绿色的,这是春姑娘的小魔棒,吹得小河暧暖的,小河脱下厚厚的冰袄,它带着温和的语气问候小树,小树美滋滋的,笑开了满树的迎春花,绿色的风给大地爷爷送去一份礼物-----绿色的地毯,大地爷爷哈哈一笑,笑出了一个姹紫嫣红的春天.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蓝色的,给汗流夹背的人们送去凉爽,让炎热的夏天变得清凉.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五彩的.秋天它吹红了桔子,它吹黄了稻子,秋阿姨喜洋洋的,拌落了满树的黄叶.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白色的,它吹落了满天和雪花,吹响了新年的号角,吹来了春节的气氛

假如风有颜色,那一定是五彩的,每种颜色都会提前告诉我们要发生的事情.

怎样以《假如风有颜色》为题写一篇作文

2楼:匿名用户

《假如风有颜色》作文

假如风有颜色,它和大自然的景象搭配起来,一定是一副美丽的图画.

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它吹绿了树木,使树木又变得生机盎然;它吹绿了小草,使它的生命又有了新的开始;它吹绿了花朵,使花朵又绽放出了笑脸......

夏天的风是兰色的,看起来舒服多了,仿佛人们已经忘记头上骄阳如火的太阳,炎热的夏天变得如此凉爽......

秋天的风是金色的,它吹黄了田野,使人们得到一个如此美好的大丰收;它吹黄了树木,使树叶变成了一片片金黄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的风是银白色的,它吹白了大地,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地毯;它吹白了树木,好象给树木铺上了银白色的轻纱......

假如风有颜色,那一定是千变万化、五彩缤纷,将把世界点缀得如此美丽、如此生动!

3楼:今天没有雾霾啦

我常常站在风中感觉风的奇妙,常常便也会不由自主地想:风会是什么颜色的呢?是轻轻地还是淡淡地。

我从小到大一直在寻找答案,我始终没有想到,但要是轻轻的呼吸,似乎能感觉到了风的颜色,它是。当春姑踉踏着轻盈盈地脚步而来,当风吹过我们的脸颊,谁也不会去注意,它是什么颜色?春天来临,小草儿伸伸懒腰,风把世间的万物全吹成绿的了,春天是风是绿色的,假如风有颜色,春天的风,毫无疑问,就是绿色的了。

当百花争艳。天气闷热的夏天里,风会是什么颜色的呢?知了在树梢上叫真无聊的曲子,小鸟被闷热的天气热得晕晕欲睡,池塘里的菊花更是花中一艳,花红得十分鲜艳,十分艳媚,在那翠绿的大叶与清静的池水的衬托下,简直像一团火,夏天的风是火红的,假如风有颜色,夏天的风就是火红的。

当成熟的**--秋姑踉来临,也带来了一阵阵秋风,把田野。花儿。树。

全都吹黄了,进入了一片金黄的世界,瞧!田野里饱满的玉米,披着一件白色的纱衣,在风中翩翩起舞。成熟的小麦,被果实压得弯下了腰,被风儿吹动,笑得嘴快裂开了,真是可爱极了,农民伯伯笑得更甜更美,看到这一片黄灿灿的田野,丰收的喜悦,怎能笑得不甜呢?

假如风有颜色,秋天的风是金黄色的,把秋天吹黄了。每当冬爷爷把风儿带来,整个世界变成了雪白的世界,雪天使帮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雪天使把云朵变成了一片一片的雪花,总让孩子们又蹦又跳。那一排排的树被风儿吹得穿上了一件银装,但它们不放弃冬天,仍站在天空下,依然那么挺拔那么勇敢,假如风有颜色,那么毫无疑问,冬天的风就是白色的。

假如风有颜色,那么世界的万物会变得神气多彩。

三年级习作,作风,假如风有颜色的作文怎么写?|

4楼:只为将来的妞

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它吹绿了小草,吹绿了柳树,吹醒了青蛙,吹来了燕子,吹绿了榕树……夏天的风是红的,它把火红火红的太阳吹的更红了,它把一朵朵花朵吹的鲜艳。秋天的风是黄色的,它吹到绿色的树叶,树叶马上变得枯黄,一片片黄叶落下来,被淘气的风娃娃见了,它忙捡起黄叶,把它送上天,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冬天的风是白色的,它吹过的地方,马上变的雪白,树上披着白色的棉袄,地上盖着白色的地毯。

风是五颜六色的……

三百字作文假如风有颜色

5楼:丶

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它吹绿了小草,吹绿了柳树,吹醒了青蛙,吹来了燕子,吹绿了榕树……

夏天的风是红的,它把火红火红的太阳吹的更红了,它把一朵朵花朵吹的鲜艳。

秋天的风是黄色的,它吹到绿色的树叶,树叶马上变得枯黄,一片片黄叶落下来,被淘气的风娃娃见了,它忙捡起黄叶,把它送上天,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冬天的风是白色的,它吹过的地方,马上变的雪白,树上披着白色的棉袄,地上盖着白色的地毯。

风是五颜六色的……

6楼:历史特蛋根

假如,风有颜色。那肯定是你辨色混乱。

作文《假如风有颜色》

7楼:樱叶子梦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青绿色的,因为青绿色是春天的颜色,它象征着生命与和平,它让万物复苏,给今年祖国的收成又增添了几分新希望。绿色的春风一吹,花儿万紫千红,百花齐放,鸟语花香,大地花红柳绿。绿色的春风一吹,大地又换了一身新装。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蓝色的,因为蓝色是夏天的颜色,它代表着宁静与清洁,它让烈日炎炎的夏天更凉爽,它让城市的噪音和灰尘减少了许多,蓝色的风一吹,暴风骤雨下了一阵,整个世界变得更干净,更安详了。宁静的夏夜象还没有睡醒一样,显得更加安静了。蓝色的风一吹,大地又换了一身蓝色的夏装。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金黄色的,因为金黄色是秋天的颜色,它象征着收获与喜悦,它让丰收的蔬菜、水果更加丰富,它让农民伯伯为自己一年的汗水而感到喜悦,金黄色的秋风一吹田野里硕果累累,秋风一吹他让熟睡中的大地渐渐苏醒过来。金黄色的风一吹,大地又换了一件崭新的衣服。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风是白色的,因为白色是冬天的颜色,它代表着纯洁和友谊,它让小孩子们的友情变得更 ...

假如风有颜色,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丰富,更美好!

我希望春天的风是浅绿色的。当万物沉睡不醒时,一阵浅绿色的风吹来,播撒着万物生长的气息。于是,田野绿了,山川绿了,草芽儿也张开了嫩绿的小嘴,花儿们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裙子。

夏天的风是白色的。人们正在吃着冰棍,一阵白色的风吹来,好像身边翻起了朵朵浪花,感觉又舒适,又凉爽。

秋天的风是金色的。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苹果压弯了树枝。秋风吹落了树叶,树叶变得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

秋风吹熟了庄稼,农民伯伯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粮食的大丰收,美在眼里,喜在心头。

冬天的风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粉红色,一种是鹅黄色。两种颜色的风合在一起,变成了一种温暖的颜色。即使在冰天雪地里,我们也能感受到温暖。

童话般的冬天加上一点温暖,会变得又温馨,又美丽。

假如四季的风真是这样,那么我的心愿也就被满足了。

8楼:匿名用户

假如风有颜色,它和大自然的景象搭配起来,一定是一副美丽的图画.

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它吹绿了树木,使树木又变得生机盎然;它吹绿了小草,使它的生命又有了新的开始;它吹绿了花朵,使花朵又绽放出了笑脸......

夏天的风是兰色的,看起来舒服多了,仿佛人们已经忘记头上骄阳如火的太阳,炎热的夏天变得如此凉爽......

秋天的风是金色的,它吹黄了田野,使人们得到一个如此美好的大丰收;它吹黄了树木,使树叶变成了一片片金黄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的风是银白色的,它吹白了大地,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地毯;它吹白了树木,好象给树木铺上了银白色的轻纱......

假如风有颜色,那一定是千变万化、五彩缤纷,将把世界点缀得如此美丽、如此生动!

假如风有颜色,我们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呢? 春天的风一定是绿色的。春风一吹,把那些小草吹绿了;绿色的风把小河吹化了,把小虫吹醒了,又帮 大树穿上了绿色的衣服。

绿色的风吹过山脉,山脉变成了绿色;绿色的风吹过陆地,陆地变成了绿色。啊!多美的一阵春天的绿风啊!

夏天的风一定是彩色的。五彩的风一吹,世界立刻变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大花园。五彩的风一吹,把小溪变成了花溪;把绿色的高山上戴满了鲜花,红的、黄的、紫的、粉的、白的、好一个花的海洋,真是漂亮极了。

啊!多美的一阵夏天的五彩的风啊! 秋天的风一定是金色的。

想想金色的风飘过麦田的上空,地上是黄的,天上是黄的,处处洋溢着丰收的气息;金色的风一吹,把向日葵吹弯了腰,把枫树变成了一个个红脸的娃娃,多想一个个巨大的火把呀!金色的风吹黄了小草,吹黄了大树,把它们身上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啊!

多美的一阵秋天的金色的风啊! 冬天的风一定是白色的。白色的风从山上一过就把大山变成了白头老人;白色的风一吹,把小河吹的冻僵了,河水冻住了,小虫吹跑了,动物们也都睡觉了。

白色的风吹到小朋友们的脸上,个个变成了小红苹果。白色的风还吹来了春节,吹来了雪人姑娘,吹来了人们的欢乐。啊!

多美的一阵冬天的白色的风啊! 假如风有颜色,世界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真喜欢有颜色的风,真希望我的想象能变成现实。春天的风,淡绿淡绿的,充满生机勃勃的景象,柳树摇摆,万物复苏;

夏天的风,青绿青绿的,小溪流水,清风飘扬,太阳高照,心情舒畅;

秋天的风,淡黄淡黄的,丰收的季节伴随着收获的喜悦,秋风掠过,酣畅淋漓;

冬天的风,乳白乳白的,伴随着细碎雪花的飘落,凛冽的冬风阵阵袭来,让人鼓足赚取美好生活、力求幸福温暖的感觉。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三年级作文300字

1楼 孤魂g少年 我真想飞 优秀作文每当我看到小鸟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 令我好生羡慕 于是 我开始有了这样的向往 我也要飞 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 从这儿飞到那儿 从那儿飞到这儿 一直飞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去追求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自己的目标 你到梦想是什么呢 我的梦想是环游全世界 到世界...

关于三年级简单的游记作文有哪些,三年级作文游记一篇

1楼 李康工作室 游东湖港 东湖港位于北京境内 是一处旅游胜地 那里风景优美 景色宜人 去东湖港旅游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 怀揣着对东湖港的向往 妈妈终于决定带我去东湖港旅游了 五一那天早晨 我们向东湖港出发了 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驱车来到东湖港 啊 人真多呀 我看见买票的地方排起了长龙 我们排在队尾 ...

小学三年级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小学三年级作文假如我变成了什么300字

1楼 易游pt游戏 一天早上,天气闷热,我一觉醒来,竟然发现四周黑乎乎的,我自己摸索着边际,慢慢走了出来。我定睛一看 哇,好大的天空,有桌子,有柜子,它们都好大,我朝脚底看了看,跳了跳,这不是我的床吗? 怎么像个广场啊,还有那些家具怎么都和我的一样? 我慢慢爬上桌子,找到文具盒,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