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们帮忙看看玉人是什么年代的,什么材质的,谢谢了

2020-12-04 20:57:13 字数 4390 阅读 6977

1楼:罗姐寨和郭亮村

写的什么啊。无论材质、工艺,都不对。年代:

现代“这个大印是哪个朝代的啊,也就是说是一枚假印,还是风格、包浆,印顶端字:大明(二图)?专家帮忙十分感谢” ,你这个大印,印章字:

宣德玉玺(一图)?大概多少钱,印四周字:一统江山(或叫江山一统)

手上的玉人,专家帮忙看看什么年代,什么材质的

2楼:匿名用户

从图看是岫玉童子,应该是晚清至**的东西。岫玉不比和田,价值较低,且工粗,年份也不算老。估价400元左右。

3楼:青春之洲

看起来像南阳玉的边角料雕刻而成的玉人,雕工一般,70、80年代的作品,体积较小,价值不高。大约几十块钱。

4楼:匿名用户

玉有软玉、硬玉之分 软玉一般指产于我国新疆一带的白玉、青玉、碧玉与东北岫玉等,硬玉是指产于缅甸的翡翠。和田玉以它柔和的各种颜色为人们所喜爱,颜色的不同也决定着各色和田玉身价的不同,因而颜色自古以来就是确定和田玉质量的重要因素

5楼:可悟

这应该是一个清未到**时期的一件岫玉小挂件。现在有种说法说带这种小人挂件容易招小人,所以现代不流行这种挂件了。呵呵

帮我看一下一对玉人是什么材质的玉,大概是什么时期的??正确名字叫什么?

6楼:鬼子炮楼

老大,这家伙若是真的,你可发大财了!只是……造假也要有个造假的水准吧?侮辱观众智商就是侮辱自己的人格。

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对“玉人”,皮壳做过旧的痕迹比较明显

,是典型的现代的做过旧的岫玉玉人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出土的玉器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8楼:匿名用户

这个造型是红山文化的。当时上面的土沁明显是酸咬的。现代仿品。地摊货。

高手们:看一下这个玉人是什么年代的,是什么玉

9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是现代雕刻工具刻出来的 有明显的现代工具刻画的痕迹 这也不是什么玉 玉只有和田跟翡翠才叫玉

10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红山玉石,看看你从哪掏的,然后拿头发丝放上面,再拿打火机烧一下,看看头发丝断不断。

11楼:鱼勾鱼线

海黄常见的冒充品有越南黄花梨,紫檀柳,檀香木。其中越南黄花梨最为常见,也最为难分,可以说市面上**的所谓海南黄花梨有百分之六十是越南料!

12楼:匿名用户

要通过专业人员用仪器检测,肉眼分别不出是真是假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鉴定可真不太明白,最好找专家看一下,一代是值钱的,你不就发财了吗?

14楼:靓云

要想知道正确答案,要通过专业人员用仪器检测,检测结果和专业知识具体分析,识别才能给你正确的答案。

15楼:匿名用户

最好咨询一下专业人士鉴定

16楼:德朗新风科技

你不知道咋买来的呢,你还是先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玉吧

17楼:十六笔画

臆造的 做旧明显 建议不要把玩

18楼:微

现代仿品,人物头脸比例都不对

19楼:轻酌天蝎

如果是真的应该是汉朝的玉

20楼:爱周刚

看似古朴,其实很现代。

21楼:匿名用户

不倒翁45555555545

22楼:匿名用户

你问这个玉是人们年代的是什么玉我的健意是你英该问一问这方面的专家问我们这些不董行的人等干白问

23楼:骂一宿不重复

薛家 薛姨妈 同喜、同贵

请专家鉴定:几个玉人,价值?名称?

24楼:荷香清雅

您好,很遗憾您所收藏的这一组乐舞伎玉人为现代仿品。理由如下:材质为地方玉料可能是独山玉,表面抛光是机械工艺,沁色是玉石的原有肌理,并非沁色。

整器没有古拙感,表面的钙化现象是人为做旧的,砣痕(雕刻痕迹)没有古代砣具留下的痕迹。表面的泥土是为了使它们看似有出土的迹象,实际是人为弄上去的。人物雕刻的没有古代的神韵,五官呆滞,刻画功力欠缺。

经综合判断为现代仿品。(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5楼:匿名用户

恩,确实,低档仿品。

大师看看这个玉人是对吗? 什么材质的 ,大概多少钱

26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几百块钱

27楼:匿名用户

做旧之白玉,**几百元

帮我看看这个玉人

28楼:匿名用户

朋友,说实话,你的这块玉是青玉(你应该有所了解),青玉在玉石里面不算是上等质地。也就是说这块玉不是很值钱……

通过你的**,给我的感觉应该是做旧,不开门。但由于**看的不是很清楚,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如果玉石上面有虫蛀,要看一下他的孔是否是里大外小,如果是人工的则是外大里小。然后就是浸色,拿起来对照阳光,看是否均匀。

只是互相交流,呵呵。

29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宋仿老三代青白玉人物挂件。这件玉器虽然玩出了“玻璃光,”但没有水银沁,也缺血沁(红沁浮)。和明清玉器相比,它的沁色又显得更“老辣,”人物胳膊上沁色缺少深沉。

高古玉血沁给人感觉是红沁从玉里往外冒一样。从雕工技法上看,缺少汉八刀的简练与洒脱,也没有战国工阴刻,阳刻相呼应,雕刻技法单一,整体效果型似神非,缺少神韵。以上只是根据**谈一点自己看法,班门弄斧,见谅。

30楼:匿名用户

**实在太小,玉的质地不怎么好。这么小看不清楚不好断代。

31楼:匿名用户

我们常说器形断代纹饰把关,你这东东什么时代的造型啊,任何朝代也放不进去!其它也就谈不上了。看过你的博客也就不为怪了,还是多看少买吧!

楼上的意思就是叫你“醒醒吧!”。收藏是门很深的学问,仅有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赏真和辨伪是两个概念,大把银子砸进去也不等于就入了行了哦。嘿嘿。

32楼:衹争朝夕

标准汗代器物,和田青玉籽料,为出土玉器,价值不非.2万元左右.要是材质再好一些价值就更高了,本人的一点拙见

33楼:廖成扬

沁色不对 雕刻的线条也象是机器工 疑新仿 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说错勿怪

34楼:匿名用户

从色泽和碉工看年代有很久了但绝对不是汉代的 汉代的玉器都有大斜刀碉法 从玉质看 应该为新疆青海一带的和田玉 若带在身上经常把玩色泽会变得很好

35楼:凹凸运动

朋友你那东西

看了一下

好相东西不开门啊

36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看你去拿去鉴定一下吧!!!

37楼:匿名用户

上面有色斑,是历史积淀所致,年代为明朝,拥有小的价值!

38楼:卡口步兵

**太小看不清

但可以确定是真玉

39楼:匿名用户

那你放嘴巴里咬一下

如果没咬碎

那你就捏一下自己

然后买只高露洁刷刷

40楼:匿名用户

年代为汉代,2万元左右,为田青玉籽料.

41楼:古钱币收藏社

好东西~

希望是真的并且是古老且流传下来的哦~

支持上一楼说的~你拿去鉴定一下吧~

42楼:匿名用户

52000元.真的是好玉

43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但我知道那是玉。哇!你家里好多中国古物哦!

44楼:匿名用户

上面有色斑,是历史积淀所致,年代为汉代

45楼:匿名用户

上海海关高等专科学校

46楼:幻想de蓝色天空

朋友,拿去鉴定一下吧!

47楼:本名是张磊

如果我也有个就好了,羡慕哦!

高手快来给我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什么材质的,谢谢了

1楼 陶心斋主 镂空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种 真品是战汉时期的风格 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请各位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东西,什么材质,是否做旧,给个满意的答复,谢谢!! 5 2楼 vip古董经纪人 从 上看不像是做旧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实物才能确定 请高手前辈给我看看是...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什么材质的,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中间那张效果看,像和田玉韩料,属于低端产品,年代和工艺都是现代产品,市场价值不高。 大家帮忙看看什么年代的 什么材质 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古董的,但是从 上是不敢确定它是什么年代的 3楼 匿名用户 看似在元朝年代的吧,似一种神兽。建议去专业的古董来鉴定。找专家 大家帮忙看看...

这个玉人是什么年代的,玉人是什么玉?什么年代的?

1楼 您好 的角度不好 细节处无法看清,这样子是没办法评价的 建议重新上传个近焦清晰照,以便我们更准确的评估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玉人是什么玉?什么年代的? 2楼 匿名用户 《玉人》 玉制,高7厘米,制作于商朝,出土于河南安阳妇好墓。 中国商周时期的玉石雕刻艺术是在原始社会玉石工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