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怪的动物猜一生肖,最丑的动物是什么?猜一生肖? 5

2020-12-04 14:03:36 字数 1480 阅读 7869

1楼:冬去春来

龙,因为龙有九似:鹿角,牛耳,驼头,兔眼,蛇颈,蜃腹,鱼鳞,虎掌,鹰爪

2楼:匿名用户

龙。其他生肖是现实中具体的动物。

最丑的动物是什么?猜一生肖? 5

3楼:仇池浩

牛,在十二地支中牛对应的丑

十二地支又称十二支。和十二生肖依次对应关系: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所以是牛

4楼:栀子2清香

牛,因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

5楼:匿名用户

按常理应该牛,不按常理那就是猪和猴

6楼:匿名用户

牛......................................

最奇怪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7楼:奇怪**

龙。因为从古至今,龙的形象一直停留在人们的想象、意识中,从来没有人见过真的龙是什么样的。

—奇怪**

奇怪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8楼:匿名用户

其他十二生肖都是真实的动物 只有龙是虚拟的

请问十二生肖中最古怪的动物是什么?

9楼:为梦而战

最古怪外形应该是龙与羊,因为龙是蛇身,鱼鳞,马头等好几种动物组合的,羊是年龄不大胡子一把。

最古怪脾气应该是牛与马,人们常说你是牛脾气还会尥蹶子。

最古怪行为应该是鼠,磨齿行为最古怪。

10楼:蓝天白云

龙,因为龙是蛇身,鱼鳞,马头等好几种动物组合的

11楼:尘飘樱落

龙吧,因为世界上没有龙,只存于幻想中

12楼:sky蔡文浩

猫吧,因为它可有可无

最奇怪的生肖是什么?

13楼:波特古

龙-------因为从来没有人见过真实或者活着的,明明是虚构的却和现实中有的动物们被列为十二生肖之一。

14楼:隽靖柔岑纵

龙。因为从古至今,龙的形象一直停留在人们的想象、意识中,从来没有人见过真的龙是什么样的。

奇怪的动物打一生肖

15楼:想念你的美

龙。很简单呀,十二生肖里就它是现实中不存在的。

16楼:二爷

稀有、有、酉、酉鸡。

17楼:环贤东欢

龙。因为从古至今,龙的形象一直停留在人们的想象、意识中,从来没有人见过真的龙是什么样的。

—奇怪**

上天的动物猜一生肖,能飞上天的动物。猜一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龙,肖龙的人,会将想像力发挥到极点,所以是个让人捉摸不定的人,其想法时常超出常轨,是个大梦想家,也是爱冒险的人,所以对名位显得不在意,淡泊明志,不拘小节,有大将风度。不过,态度是一回事,做事又是一回事,由于不拘小节,所以常有顾此失彼的毛病,做事常有缺失不周延,因此事业上多...

模糊的动物?猜生肖,模糊的动物猜一生肖

1楼 清叶无根 龙,因为十二生肖中,除了龙以外的十一个在生活中都能看到,而且很普遍,只有龙,一直都没人见过 模糊的动物猜一生肖 2楼 迦南林润土 龙是人为虚构的 动物 ,所以,生肖 龙 应该是所谓的 模糊的动物 。 十二生肖中模糊的动物是什么 3楼 异叶青竹 应该是龙吧!理由 龙是怎么形成的?历来众...

徒字猜一生肖,徙,猜一生肖?

1楼 细水长流荫远堂 徒字意思为步行,行走,而孙悟空又叫孙行者,同时它又是猴子,故解生肖为,猴。 2楼 baby菲妍 兔子 徙,猜一生肖? 3楼 粉白 胖次丶 猴吧,个人认为是因为 徒字意为行走,而孙悟空叫孙行者,同时它又是猴子 惘然 猜一生肖 4楼 匿名用户 徒字意思为步行,行走,而孙悟空又叫孙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