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动物猜一生肖,能飞上天的动物。猜一生肖

2020-11-30 16:16:44 字数 1693 阅读 611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龙,肖龙的人,会将想像力发挥到极点,所以是个让人捉摸不定的人,其想法时常超出常轨,是个大梦想家,也是爱冒险的人,所以对名位显得不在意,淡泊明志,不拘小节,有大将风度。不过,态度是一回事,做事又是一回事,由于不拘小节,所以常有顾此失彼的毛病,做事常有缺失不周延,因此事业上多波折,时好时坏,要多经历一些考验,好运来得晚。

仅供娱乐,切勿当真!

能飞上天的动物。猜一生肖

2楼:吴秀波

你好。龙是唯一可以上天,和飞行

的生肖了

龙生肖排行第五

辰时,早晨的7至9点

中国古代的神话与传说中,龙是一种神异动物,具有九种动物合而为一之九不像之形象。具体是哪九种动物有争议。一直以来公认龙的起源是多种动物的综合体,是原始社会形成的一种图腾崇拜的标志。

传说多为其能显能隐,能细能巨,能短能长。春分登天,秋分潜渊,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这些已经是晚期发展了龙的形象。

封建时代龙是帝王的象征,也用来指帝王和帝王的东西:龙种、龙颜、龙廷、龙袍、龙宫等。龙在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中排第五,其与白虎、朱雀、玄武一起并称“四神兽”。

而西方神话中的dragon,也翻译成龙,但二者并不相同。参见西方龙。

属龙人优点

有强壮的体魄,精力充沛活力无穷朝气勃勃,有高尚的理想,富罗曼蒂克气氛,是爱面子派头的人。凡事不服输,做事过於自信,自我意识强烈,有远大目标,个性坦率,有领导才能有强运势。为人坦诚绝少有卑鄙恶劣的虚伪行为,更不喜欢搬弄是非,不怕艰难,每件事都想做到尽善尽美。

3楼:nice无赖的家伙

成蛇钻草 成龙上天 应该就是龙吧

4楼:匿名用户

龙吧 不知道算不算动物

上天的动物猜一生肖

5楼:听**好心情

兔。月宫玉兔,月亮上嫦娥的宠物。

6楼:艰苦奋斗勇敢

月宫玉兔,月亮上嫦娥的宠物。兔子

7楼:匿名用户

猴,孙悟空猴子大闹天宫

上天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8楼:永恒哥23鹞丮

wsh7188:你好。

首先说明阴阳:天为阳;地为阴。

【午马】是上天为阳,入地为阴之物。根据阴阳理论,午时一阴生,所以天马行空,为阳。落地则为阴。

说到这里,还很有一段故事。西海龙王敖润的小儿子,见人间无雨,干旱,千里沃野,饿殍遍地,便偷偷来到人行雨,人间欢声雷动,惊动上天,天帝大怒,便将小龙贬落人间为马,替人干活,,后来它随唐僧西天取经有功,便允许它天上、地上、两处行走,但仍需帮人干活。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9楼:匿名用户

上天的动物的上是什么生肖和数字

十二生肖中上天的动物是什么

10楼:鲁北野叟

李和蝈:你好。

飞“龙”在天。 二郎神的哮天“犬”。 **入宫的和药“兔”。

11楼:杞人名殛

二十八星宿里有全部十二生肖,也就是说,都能上天

12楼:晓秋杠杠

【龙】有俗语称为:龙飞九天。

模糊的动物?猜生肖,模糊的动物猜一生肖

1楼 清叶无根 龙,因为十二生肖中,除了龙以外的十一个在生活中都能看到,而且很普遍,只有龙,一直都没人见过 模糊的动物猜一生肖 2楼 迦南林润土 龙是人为虚构的 动物 ,所以,生肖 龙 应该是所谓的 模糊的动物 。 十二生肖中模糊的动物是什么 3楼 异叶青竹 应该是龙吧!理由 龙是怎么形成的?历来众...

徒字猜一生肖,徙,猜一生肖?

1楼 细水长流荫远堂 徒字意思为步行,行走,而孙悟空又叫孙行者,同时它又是猴子,故解生肖为,猴。 2楼 baby菲妍 兔子 徙,猜一生肖? 3楼 粉白 胖次丶 猴吧,个人认为是因为 徒字意为行走,而孙悟空叫孙行者,同时它又是猴子 惘然 猜一生肖 4楼 匿名用户 徒字意思为步行,行走,而孙悟空又叫孙行...

欲钱买最大的动物打一生肖,欲钱买最大的动物猜一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是马属马的人今年会有足够的智慧和精力去应付工作上的挑战,稳操胜券,将可青云直上,有升职加薪之喜!但今年易惹小人妒忌,必须尽量保持低调,否则便会节外生枝,自招败辱。今年工作畅顺的月份,是农历的二月 五月 八月 十月及十一月,应好好把握时机。 但农历三月 七月及十二月则会有诸多阻滞,必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