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过节的动物是什么,怕过节的动物,猜一生肖

2020-12-04 09:33:00 字数 1680 阅读 4854

1楼:匿名用户

怕过节的动物,猜一生肖应该是:猪、鸡、牛、羊。(因为逢年过节,这些动物都是必不可少的宴席酒菜)。所以它们怕了过节。

怕过节的动物,猜一生肖

2楼:匿名用户

怕过节的动物,猜一生肖应该是:猪、鸡、牛、羊。(因为逢年过节,这些动物都是必不可少的宴席酒菜)。所以它们怕了过节。

怕过节的动物是什么?

3楼:我要神级

╭︿︿︿╮

( (oo) )

︶ ︶︶

猪,中国逢年过节有宰猪的习惯。

4楼:扛木昂づ卑鄙

当然是猪和羊,因为一到过节就杀猪宰羊。

还有传说中的凶兽“年”。

5楼:飘零的狐狸

是不是猪 过节就杀猪

6楼:义豪

传说中是“年”,现代是猪,哈哈哈哈哈哈哈

7楼:匿名用户

传说生活在古代的‘‘年’’

8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猪和羊,因为一到过节就杀猪宰羊。

怕过节的生肖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是猪,因为每到过节人们都爱吃肉,而这个时候猪就要倒霉了。

10楼:仟儿查尔斯

老鼠,过节大概是过街的谐音,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猪吧。一过节就杀猪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怕过年?

12楼:危舰棋侦

如果不是脑筋急转弯的题目,那就客观认真一点的回答吧。

害怕过年的生肖大多是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悲观,不喜欢热闹和人多的地方。据此推断,应该是 羊,因为属羊的才是这种性格的。

13楼:匿名用户

老鼠,因为过年时要扫尘回拿的它们无家可归的。你说呢?

14楼:蜘蛛网飞侠

鸡~农谚语二十七杀金鸡,二十八把面发……说的就是腊月二十七人们就开始杀鸡等待两天以后的大过年。所以直扣你的主题:哪个动物怕过年,那一定就是十二生肖中的“鸡”了。

15楼:匿名用户

猪,牛,羊,鸡,

兔~要牺牲的

16楼:手机用户

哥们!当然是猪猪了!因为过年要杀猪嘛!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人人也中了,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穷人了,努力工作赚钱才是正道,想不劳而获发大财只有做梦还可以

怕过节的生肖?

18楼:酷冷冥龙

猪。因为猪过节要被杀。

19楼:

酷冷冥龙 | 来自手机知道 | **

猪。因为猪过节要被杀

最怕过节的动物猜一生肖

20楼:

怕过节的动物,猜一生肖应该是:猪、鸡、牛、羊。(因为逢年过节,这些动物都是必不可少的宴席酒菜)。所以它们怕过节。

上天的动物猜一生肖,能飞上天的动物。猜一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龙,肖龙的人,会将想像力发挥到极点,所以是个让人捉摸不定的人,其想法时常超出常轨,是个大梦想家,也是爱冒险的人,所以对名位显得不在意,淡泊明志,不拘小节,有大将风度。不过,态度是一回事,做事又是一回事,由于不拘小节,所以常有顾此失彼的毛病,做事常有缺失不周延,因此事业上多...

模糊的动物?猜生肖,模糊的动物猜一生肖

1楼 清叶无根 龙,因为十二生肖中,除了龙以外的十一个在生活中都能看到,而且很普遍,只有龙,一直都没人见过 模糊的动物猜一生肖 2楼 迦南林润土 龙是人为虚构的 动物 ,所以,生肖 龙 应该是所谓的 模糊的动物 。 十二生肖中模糊的动物是什么 3楼 异叶青竹 应该是龙吧!理由 龙是怎么形成的?历来众...

偷梁换柱猜一生肖,偷梁换柱的动物是什么

1楼 斩铁剑 你好,答案是猴 属猴人多元性的品格之一是坚定性。尽管属猴人当中有些人看起来那么害羞 那么爱脸红,属猴人心中却正藏着不可动摇的想法。属猴人显示地是属猴人对自己的聪明 勇敢的自我欣赏,属猴人毫不掩饰自我欣赏后的欢乐和骄傲,也不对骄傲的言行加以任何粉饰,属猴人诚心诚意地认为别人比不上属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