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头丧气是形容十二生肖里的那个动物

2020-12-04 13:58:07 字数 1375 阅读 7276

1楼:匿名用户

答案是:

垂头丧 [ dá àn ]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 dá àn ]

对问题所做的解答:寻求~。 近反义词

垂头丧气,是形容十二生肖里的那个动物?

2楼:什么

十二生肖: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能够用垂头丧气来形容的动物好像是蛇。

3楼:半步多

有大神回答是马。我仅仅复制给你看下解释:马,可能的解释: “鸡”斗败,去“又”,剩“鸟”; 垂头指将“鸟”头上一撇去掉,丧气指将“鸟” 中一点去掉。剩下的就是“马”字。

十二生肖里面的动物,垂头丧气的,是什么生肖?

4楼:小月格子猫

当然是猪啦,天天喘气啊,喘气不就跟叹气差不多嘛

十二生肖垂头丧气的动物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猪,按照传说他最后一个到,所以排在了12,所以垂头丧气

垂头丧气十二生肖指什么动物?为什么

6楼:痛苦一直一直

这个都出过了啊 楼主

7楼:匿名用户

牛低头吃草,还不停发出低吟声

垂头丧气在十二生肖的动物是哪个

8楼:世亦凉

马,可能的解释: “鸡”斗败,去“又”,剩“鸟”; 垂头指将“鸟”头上一撇去掉,丧气指将“鸟” 中一点去掉。剩下的就是“马”字。

垂头丧气是指的星十二生肖什么动物

9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虎,老虎

具有栖息旷野的习性,有它广阔的活动力,性格勇猛,因此虎年生的人也有此个性,做事像虎步般谨慎为营,动起来有活动力。但是却有一旦话说出口,就不后悔的固执,也有事情不做完不会罢休的性格,此种人也讲义气,有时会因义气而坚持己见,于是显得不够圆融。但是,若在事业过程中遇到些微挫折,也不会怨天尤人,会努力去克服。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10楼:指尖的留离

犬 有丧家犬一说嘛

11楼:及长锺离清舒

猪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垂头丧气。指十二生肖中的一个

12楼:让路飞当王

马,可能的解释: “鸡”斗败,去“又”,剩“鸟”; 垂头指将“鸟”头上一撇去掉,丧气指将“鸟” 中一点去掉。剩下的就是“马”字。

十二生肖害羞的动物是,十二生肖当中最害羞的动物是那个?

1楼 盒装的樱桃硬糖 害羞 鼠 兔 尾巴长 鼠 牛 虎 龙 蛇 马 猴 2楼 日辰月生 害羞是兔 尾巴长 虎 马 猴 3楼 匿名用户 龙 因为从来没见过它现身 所以总是害羞的隐着。 4楼 匿名用户 亥丑 猪牛 害与亥之别,丑与羞之差 5楼 繁星最美丽 兔鼠 虎 牛 龙 蛇,马,猴,猪 十二生肖当中最...

十二生肖中,最毒的动物是那个,十二生肖里面什么动物最毒?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里面有毒的就只有蛇了吧。其他动物鼠牛虎兔龙马羊猴鸡狗猪都是没有毒的呀。你如果你一定要问哪个是最多的话,那最毒的就是蛇。 我们知道蛇有很多都是有毒性的,像眼镜王蛇被咬到之后呢,会短时间内就死亡,还有一些剧毒的蛇,被咬之后甚至会瞬间毙命,所以在十二生肖里面,最毒的动物是蛇。 十二...

十二生肖里什么动物最穷,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是最穷的?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最穷的动物是蛇 一身精光 什么都没有穿 人家说这人蛇王 意思是这人很懒 懒人富不了的 而纵观上榜的百位富豪,惊奇发现一个问题 属鸡的富豪企业家最多! 生肖富豪排行榜 第一名 鸡占了12 4 第二名 龙 占了10 第三名 兔占了9 1 第四名 马占了8 5 第五名 猴占了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