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无尽混沌好玩吗

2020-12-04 13:43:48 字数 2499 阅读 1668

1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中肯的说漆黑5.0还是质量很不错的改版,作者自己添加了第二个世界,道馆多达16个,还有自己加入的新对战设施,加入了后两代的一些强力精灵和神兽,实现了物特四代化,加入了后面才有的一些技能和特性,把历代主角和冠军融入到一个大的世界观里,整个rom容量是原型绿宝石的两倍多,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总的来说漆黑也是国内改版顶尖之作,相信未来国内很长时间内都不会有gba口袋改版的地位能超过它

但是改版终归是改版,口袋妖怪正作才更有权威性和代表性,改版固然也能传递作者的心中所想,但毕竟不是gamefreak自家出的作品

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理暄妍果扬

你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

单首龙捕捉地点:石之洞窟大吾所在处

另外,它的最高形态三头龙可以在梦世界幻龙之塔捕捉希望可以帮到你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无尽混沌和漆黑的魅影5.0有什么不同吗

3楼:调皮的紫晶草

前者完善了后者的bug并加了些小对话,目前最新版本是5.0ex+。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中哪个版本可以进第三个世界?

4楼:

漆黑魅影5.0ex分为dp版和bw版

dp指的是第四时代,即一开始的

御三家为小火猴,嫩苗龟和波加曼

bw指的是第五时代,即一开始的御三家为暖暖猪,傲娇蛇和水水獭两个版本只有开始的御三家不同其余内容都是一样的进入第三周目的方法:

首先要通关一周目(打败现世界联盟四天王冠军)二周目(打败梦世界联盟四天玩冠军),然后到水静市最上方的魅影摩天楼,击败所有地区的馆主和天王

出摩天楼后遇到艾沃利与他对战

艾沃利精灵:lv.60闪光路卡利欧 lv.583d龙z lv.58波克基斯 lv.58焚翼蛾

胜利后得到天界之笛

之后就能够进入第三个世界挑战人格**了

谁知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无尽混沌与无限可能的区别!

5楼:匿名用户

无尽混沌为无限可能bug修复版。相对于无限可能剧情有小幅度更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无尽混沌 bw和dp有什么区别

6楼:匿名用户

唯一的差别就是御三家方面,dp版初始御三家为小火猴,圆企鹅以及嫩苗龟度;bw版的御三家为暖暖猪,问水水濑以及藤藤蛇。

dp版可以获得除bw御三家以答外的所有精灵(包括神兽),bw则可以获得除dp御三家以外的所有精灵(包括神兽)。即使是通过联机传版送,dp和bw的专属御权三家也无法进入到另一版本,最多产生问号精灵。

7楼:被淹死的于

dp的三只初始精灵是小火猴、水企鹅、草壳龟,bw的是藤叶蛇、小水濑、暖暖猪。除此之外,

剧情上两者差不多,就是细节上不一样,比如:bw里没有闪光佐罗,dp则需要穿墙金手指才能捕获;dp打等离子团老大有bug,而bw没有。

8楼:叹零_忽略

剧情上没有任何差别。

唯一的差别就是御三家方面,dp版初始御三家为小火猴,圆企鹅以及嫩苗龟;bw版的御三家为暖暖猪,水水濑以及藤藤蛇。

dp版可以获得除bw御三家以外的所有精灵(包括神兽),bw则可以获得除dp御三家以外的所有精灵(包括神兽)。即使是通过联机传送,dp和bw的专属御三家也无法进入到另一版本,最多产生问号精灵。

9楼:aes_往惜

1、两版只有9只精灵不同,

对主线剧情无任何影响。

2、不同的九只分别是

no.388(藤叶蛇\嫩苗龟):

no.389(藤爵蛇\丛林龟):

no.390(藤皇蛇\地壳龟):

no.391(暖暖猪\小火猴):

no.392(朝阳猪\猛火猴):

no.393(炎武猪\烈焰猴):

no.394(球海獭\圆企鹅):

no.395(双贝海獭\王储企鹅):

no.396(巨剑海獭\钢帝企鹅):

3、两版主宠的捕捉地完全相同,只不过,选择了神奥版的主宠就无法捕捉伊宿版的了,同理选择了伊宿版的主宠也就无法捕捉神奥版的了。另一版的主宠在这一版的主宠是无法遇见的。

4、主宠不同,宿敌(小遥/从树)的精灵也会随之改变。

5、在伊宿版本,创世神阿尔宙斯可以通过回忆习得剑舞,但是在新奥版本不可以。

10楼:啥名字好嘞

dp里面没有草蛇抓,bw和dp是两个不同的版本,只有三主宠不一样,烈焰猴物攻特攻种族群成长值差不多,根据楼主个人喜好来配招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无尽混沌在哪个软件下,不要百度和小鸡模拟器里的。 50

11楼:~低~调

可以去漆黑的魅影吧下啊,那就是这个游戏制作的地方

12楼:匿名用户

漆吧的置顶帖里下,也有my boy模拟器的链接(支持正版哦!)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车鱼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车鱼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翻车鱼在128号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里面用中级鱼竿和高级鱼竿可以钓到。 翻车鱼只出现在漆黑的魅影5 0版本里面,5 0以下版本里均没有。 漆黑的魅影里面的鱼竿比较难使用,诀窍主要就是要反应快。 把钓竿放到水里后会出现省略号,当出现上钩了的提示之后一定要快速按下a键,否则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冰精灵在哪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冰精灵怎么得

1楼 心金水君 冰精灵漆黑的魅影5 0里才有,在永冻之窟里抓到,但是遇到的几率较低 你可以先去121号道路的野生原野区里抓只伊布,然后用觉醒石进化,觉醒石在梦世界寒瀑镇商店里有卖的 2楼 时回空 梦世界冰系道馆的城市有觉醒石卖,用在伊布身上,可以进化成冰精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冰精灵怎么得 3...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雷公配招

1楼 风灬雪 能学的招有下面这些 51级 电磁波 威力 0 命中 100 绝对麻痹 61级 咬碎 威力 95 命中 100 概率降物防 71级 雷电 威力 120 命中 80 概率麻痹 81级 波导弹 威力 90 命中 绝对 一般配招会是下面的其中四个 咬碎 雷电 波导弹 替身 十万伏特 电磁波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