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红色暴鲤龙怎么配招

2020-12-01 10:22:27 字数 3467 阅读 2362

1楼:匿名用户

物攻强化型;**、龙

爪、剑舞、火之牙。

猛攻型;龙激鳞、**、大字爆、咬碎或者石刃、佩戴专爱头巾。

拓展:1、红色暴鲤龙只是暴鲤龙的稀有品种,不单独占用编号,能力与普通无异。暴鲤龙就是暴力战术,玩起来很简单。

2、暴鲤龙的能力毋庸置疑,95/79/100的耐久还有威吓提升稍弱的物耐,125的物攻和81的速度还有龙舞的强化,水飞虽然有着致命的四倍弱电,但是也给暴鲤龙带来了多达6个抗性,使暴鲤龙有很多无伤或轻伤上场的机会。

2楼:续舟是顺美

1:红色暴鲤龙只是暴鲤龙的稀有品种,不单独占用编号,能力与普通无异。

2:暴鲤龙就是暴力战术,玩起来很简单,可以试试龙舞+攀瀑+**+石刃/报恩/冰牙

谁知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暴鲤龙的技能表和红色暴鲤龙的配招

3楼:鹰志说史

1、红色暴鲤龙只是暴鲤龙的稀有品种,不单独占用编号,能力与普通无异。

2、暴鲤龙就是暴力战术,玩起来很简单,可以试试龙舞+攀瀑+**+石刃/报恩/冰牙。

暴鲤龙性格选择:

(开朗)加速度减特攻,这样龙舞一次后可以超过130的雷精灵,化肥等。

(固执)加物攻减特攻,龙舞一次不够,不过两次以上则有更强的控场能力。

扩展资料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迪奥西斯的走法:

从梦世界醒来之后,我们来到绿岭市。

然后去宇宙中心的二楼,在这里可以获得诞生之岛船票。

拿到船票之后使用飞空术来到水静市。

然后去往水静市的码头。

接下来从水静市这里做坐船去往诞生之岛。

诞生之岛这里不能使用飞空术,晚点需要在坐船回去。

进入之后发现一个三角,走到三角面前按确认,三角会移动,接下来就是走最短的路线走到三角面前按确定,这个很简单,反正游戏里不能斜着走,就横着走直着走,路线怎么短怎么走就行,走错了重来。

4楼:慕容成吉

暴鲤龙技能表如上图所示,配招:龙舞+攀瀑+**(技能机)/石刃(技能机)/冰牙/逆鳞(教学)*2

5楼:一叶

你确实很怀旧啊 经典的口袋妖怪

6楼:美好生活

你至少要描述一下是什么游戏吧亲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的红色暴鲤龙好不好 暴鲤龙什么性格好

7楼:匿名用户

暴鲤龙性格选择:

(开朗)加速度减特攻,这样龙舞一次后可以超过130的雷精灵,化肥等。

(固执)加物攻减特攻,龙舞一次不够,不过两次以上则有更强的控场能力。

我个人比较喜欢开朗,毕竟雷精灵还是很讨厌的。反正暴理龙物攻少一点也能***。速度低就会被欺负,毕竟它没有硬到打不动。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的红色暴鲤龙好不好 暴鲤龙什么性格好

8楼:匿名用户

红色暴鲤龙是闪光的,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他属性都一样,推荐性格固执/开朗

9楼:匿名用户

闪光的当然好啊

关键还是得看刷出来的个体和性格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红色暴鲤龙**

10楼:blackpink_罗捷

沙湖乐园左上角水中定点

一、带上音速自行车,冲上这个斜坡(水手这里拿到梦幻船票)。

二、在深处的水池中间就可以看到红色暴鲤龙。

11楼:姬觅晴

沙湖乐园左上角水中定点,寻找步骤如下:

一、来到水静市,上方的百货大楼前有小遥守着,上前对话进入战斗。

二、来到右边的房子,是忘光光老爷爷,跟他对话。

三、在选美赛场这里能拿到能量方块盒(怪兽盒)。

四、拿到能量方块盒(怪兽盒),砂狐乐园可以进去了。

五、水手这里拿到梦幻船票。

六、带上音速自行车,冲上这个斜坡。

七、在深处的水池中间就可以看到红色暴鲤龙。

12楼:星钮

沙湖乐园左上角水中定点

13楼:落羽星辰乐园

沙胡乐园里面的水池里,触碰就战斗,然后捕捉

14楼:百度用户

不需通关 ,在沙湖乐园的最大的那个水湖里

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5.0暴鲤龙什么性格好

15楼:怎么吃都觉得饿

固执。配招龙舞,**,攀瀑/水柱尾,冰牙/咬碎/石刃。也可考虑替身电磁波消耗流

16楼:sky花花王子

性格无关紧要的重要的是配招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红色暴鲤龙厉害还是暴鲤龙厉害

17楼:心金水君

红色和普通的蓝色的暴鲤龙能力都一样,并没有闪光精灵能力要比一般精灵强的说法

闪光精灵只不过要比一般精灵要有收藏价值罢了

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 怎么抓红色暴鲤龙啊

18楼:若寒霜冰封巴黎

首先你要有音速自行车。进沙狐后向左走到头再向上。骑车冲上坡。

再往右下一个楼梯再向上。看见一个大叔然后右转下楼梯往上就看到一个水池。冲浪术到水**然后进入战斗捉就行了。

点击[http://pinyin.**/1fstlp1cyid" target=" 查看这张**。

〖吾人一个高级无压力。〗

19楼:终极战龙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对她说"我爱你",当然她也不再对他说"我也是。一天晚上,他们谈到了分手的事,背对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声雷响时,他醒了,下意识地猛地用双手去捂她的耳朵,才发现不知何时他又拥著她。雷声紧接著炸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可谁都没有睡著她想也许他还爱我,生怕我受一点点吓。

他想,也许她还爱我,不然她不会流泪的。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这是一个古老的符咒,请在收到次消息后发给三个论坛。

等发完后看看三天内就能得到心爱的人。不发的话你将有霉运一个月,同学说他试过了,很灵。-令人爱上你..)

求口袋妖怪银版红色暴鲤龙初始招式及配招

20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根本没用过【暴鲤龙】!暴鲤龙是【物功】超高,【特功】超低,“水压、暴风雪、大字火、雷电”全是【特功】!

给暴鲤龙学——一点威力都没有!【暴鲤龙】属性:水+飞。

族值:hp95 物功125 物防79 特功60 特防100速度81。【标准配招】:

龙舞(没“机会”就算了)+水之尾+冰之牙+暴走/石刃。

21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网上传统配法不怎么好啊…毕竟技能槽只有宝贵的四个。推荐:水压+暴风雪+大字火+雷电。我每次都这样,打遍天下了,履试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