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创世神怎么抓

2020-12-04 13:13:00 字数 3584 阅读 2241

1楼:怎么吃都觉得饿

三周目抓完时空二神和冥王龙,再打完魅影摩天楼所有地区。出去后打败艾沃利拿到天界之笛,带上之前抓的时空二神和冥王龙,把大师球放进电脑,到源初之山最顶端,发现多了一个阶梯,向上到达创世神殿,100j创世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创世神怎么抓

2楼:姬觅晴

抓创世神要先抓迪亚鲁卡、帕鲁奇亚、骑拉帝纳三神之后,最后的创世神在琉璃岛的觉醒神殿。

一、在遗忘爷爷右边的房子里睡觉会触发剧情(恶梦神事件,完成后要和赤日对战)

二、在这里抓住达克菜伊。

三、点击开启战斗,击败出现的达克菜伊。

四、抓住达克菜伊,从左边的海水往上冲浪去浅滩洞穴。(退潮时候才能去,不然看不到入口的梯子)

五、进入山洞后来到洞内的冰世界。

六、迪亚鲁卡在里面,点击发生战斗并捕捉。

七、然后从卡那兹市往上走去流星瀑布,进入瀑布的入口往右有条河,游泳往上就是入口了,进入可以抓帕鲁奇亚。

八、从入口进入后一直往前走,就能碰上帕鲁奇亚。

九、抓骑拉帝纳,从水静市像左走,就到了送神火山码头,然后游泳下去即可到达。

十、最后抓创世神:之后去琉璃岛往上走进入觉醒神殿里面。

十一、创世神,也就是阿尔修斯。

3楼:出荃帖旋

首先按剧情

第七道馆所

带堆高级球

捉师球用

建议先打残血配

睡眠或者麻痹停用点

球试几该能抓

口袋妖怪漆黑

魅影5.0**攻略址周目

http://****qiyun.***/html/400/122872.htm

二周目http://****qiyun.***/html/400/122948.htm

三周目http://****qiyun.***/html/400/122949.htm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创世神具体怎么抓

4楼:匿名用户

带几只会催眠术,痛恨的精灵,还有99个高级球去打。打之前先存一下档(避免创世神或你死掉),之后狂用痛恨直至创世神没有pp值。然后慢慢打到他红格且睡眠(或一系列状态)然后即时存档,再不断扔高级球直至捕捉成功。

打字好累的设为满意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创世神怎么抓?

5楼:耳边细语

创世神打败魅影摩天楼获得笛子进入寝龙镇源初山顶捕获创世神

6楼:梦来之风

二周目完结后抓时间空间神的地方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捕捉创世神带什么精灵 什么技能去比较好抓

7楼:林小扬丶

带一只抗打的精灵,打之前保存一下,然后在游戏设置里把速度调到8倍,然后满血扔球,我抓神兽都这么抓的,神兽我都抓到了,没用一个大师球,就抓拉迪亚斯的时候用了一个,这个没办法,他会逃。

8楼:匿名用户

超梦lv100,配上自我再生,其余均神兽lv70以上,有自我再生的优先,有能催眠,混乱的也许,带好足够的高级球,回血的药,能卡存档就卡存档。

9楼:黑袍剑圣

用特性是气压,或会痛恨,pp要多。抓前先存档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抓创世神?

10楼:匿名用户

捉创世神要把珍珠和砖石都捉了

砖石在125号路就是绿岭市上面的浅滩洞穴里珍珠在流星瀑布里面,去找找吧

之后就能见到创世神,但是不能带着大师球去

深处里面有的,要攀上瀑布,认真找找把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创世神去**抓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v4.5 ①捕获迪亚鲁卡,帕鲁奇亚和基拉帝纳 ②觉醒寺2f(身上不能带大师球) v5.

0 ①捕获迪亚鲁卡,帕鲁奇亚和基拉帝纳 ②魅影摩天楼全部地区通过后击败艾沃利获得天界之笛 ③去源初之山顶部创世神殿(身上不能带大师球)

12楼:丿90後灬浪漫

,,亲,你开个穿墙金手指吧,,去源初之山、、就是抓迪亚鲁加和帕鲁奇亚的地方,,从右边或左边绕上去,,有一个断的楼梯上去,,但是不能用师球,,,,这样比较快,还有一种是把魅影摩天楼的地区全部打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创世神兹菲路特怎么抓

13楼:姬觅晴

一、全部通关并且拿到月食之羽,然后飞空术到水静镇在遗忘爷爷右边的房子里睡觉会触发剧情;

二、在这里抓住达克菜伊;

三、抓住达克菜伊,和赤日对战后去绿岭市,从左边的海水往上冲浪去浅滩洞穴。

四、进入洞穴后找到迪亚鲁卡并捕捉;

五、然后从卡那兹市往上走去流星瀑布,进入瀑布的入口往右有条河,往上就是入口;

六、接着进入抓帕鲁奇亚;

七、最后才能抓创世神,去琉璃岛往上走进入觉醒神殿里面是创世神,也就是神兹菲路特。

14楼:匿名用户

只针对“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版本,而且,必须先二周目通关!!!

1.补充一下,抓阿尔修斯要把魅影摩天楼打通所有地区打通关,出门后会遇到艾利沃,干掉他后去送神火山,直接去楼顶,调查白色墓碑,了进去反转世界,走一会儿就到一个小镇了,此刻赶紧去小镇左侧触发剧情,打火箭队成员,打完他后捕捉盖诺赛克特(lv.50),捕捉完毕后一直沿着路走,最后可抓基拉帝纳 (lv.

70),抓过基拉帝纳后,返回小镇,用魔晶传送到寐龙镇,之后带两个大师球(两个,别多带)和基拉帝纳,去曾经和二周目首领战斗过的地方,发现那里多了两个洞,左:迪亚卢卡lv.70 右:

帕鲁奇亚lv.70 ,捕捉过后,向中间的台阶上走,发现有一道通天梯,先别急着上去,因为上面是lv.100的阿尔修斯(创世神),得先回寐龙镇的pc,换宠物:

lv.70基拉帝纳,lv70.迪亚卢卡,lv.

70帕鲁奇亚(这三个必须带!),一个有超强防御力的宠物(越抗打越好),飞天螳螂或嘎啦嘎啦(有技能“刀背击”),大食花或臭臭草(要有技能“沉睡粉”或“麻痹粉”)。

宠物就ok啦!之后去商店买一些超力怪兽球和时间球(因为大师球不能用!),之后再买一些伤药和异常状态回复剂,就可以去源初之山(在寐龙镇。)山顶捕捉了。

2.用金手指。

本文纯手打,望采纳!

15楼:陆仁嘉路人甲

我的用高级球,让他麻痹,这样重复行了,不过大概久了一会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抓完创世神之后回不去了,求助各位有经验的前辈。

16楼:五彩超神兽

告诉你一个不幸的事实吧,这里有一个bug,就是这样,被楼主遇到了,这里无论是飞空,挖洞,穿洞绳都无效,好像只有瞬间移动可以出去,如果你没带凯西的话,要么金手指,要么重新玩吧,节哀

17楼:我才是分析家

开穿墙金手指啊,很容易的,直接打开金手指列表,然后点击金手指,千万别点**,然后在金手指列表-金手指的框框里面输入c518e2595adbaf5b,然后确定以后就可以穿墙了,非常容易,用这个办法就可以回去,谢谢,望采纳。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创世神怎么抓

1楼 朦辰 首先你要打完一周目,就是拿到8个徽章再去挑战联盟。回到家,你可以参考这个,http jingyan baidu article e73e26c0cf451724adb6a7f8 html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抓创世神? 2楼 匿名用户 捉创世神要把珍珠和砖石都捉了 砖石在125号路就是...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创世神怎么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创世神怎么捉。 之前的剧情已经做完了。

1楼 匿名用户 楼楼你好。 抓创世神要先抓达克莱伊 恶梦神 迪亚鲁卡 帕鲁奇亚 珍钻二神兽 骑拉帝纳 创世神在琉璃岛的觉醒神殿里面,抓之前记得把大师球存起来,不能携带在身上的。 捕捉技巧 使用精灵 尼多王 技能之愤怒之牙 5回合就能把它打到1血,再施加麻痹状态, 然后在扔球之前存档,没抓到重来,很容...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创世神在哪捕捉

1楼 永之守望 在抓完珍珠和钻石后去打魅影摩天楼,打完所有地区后出来可以看见那个研究员,打败他,然后你会得到天籁之笛,然后来到源初之山,使用天籁之笛,然后出现一条道路,你无法带大师球,你最好多买点高级球,时间球,一直耗,记得存档,他会用灭亡之歌。求采纳 2楼 3q哈娃子 5 0抓捕方法同楼上,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