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使谁最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

2020-12-04 13:31:42 字数 3672 阅读 1734

1楼:蓝光骑士

火系的那只鸡好一点,下个boss是地系的,鸡有战斗系的技能,并且速度快,可以轻松秒杀,其他两个不是不行,但要练级,有点麻烦。求采纳。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

2楼:听过风声

火猪,物攻高,血厚,特性猛火。攻防型,族值中物攻和hp突出,比其他两个好。

如果是另一个版本,选火猴,火猴速攻,完爆其他两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选哪个

3楼:菲奥奈缇娅

推荐选草系的草藤蛇,用存档的方法刷性格“性情乖僻”(能力上升变为下降,下降变为上升),等到五十级学会叶绿风暴就有很大的提升,还可以学龙星群。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是口袋妖怪系列游戏,以角色扮演(rpg)为主,辅以战略和动作游戏。玩家作为一位pm(pokemon)训练家到各地旅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最终打败8大会馆的首领和四大天王,取得最后的胜利。

4楼:匿名用户

草系的好,不过升级后就不好看了

5楼:回腾撒和暖

性别不是固定的,初始主宠的性别比例一般为7:1(雄性:雌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主宠那只最吊

6楼:登仙醉

主宠你想问御三家??最新的算上应该是忍者蛙……火焰鸡也可以……弱点相对小……双攻我也很喜欢-就精灵种族值而言最强的一直是超梦~第二个就是阿尔宙斯

7楼:虐杀你的a哥

巨钳螳螂(属性双刀打联盟),裂空座(天气锁特性,就算对方用了祈雨或大晴天,正好给自己强化),超梦,海皇牙(特性下雨,建议配招雷电,因为下雨天必命中),火焰鸡,迪奥西斯(我的王牌,建议强化,强到没朋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选哪个好玩?

8楼:菲奥奈缇娅

推荐选草系的草藤蛇,用存档的方法刷性格“性情乖僻”(能力上升变为下降,下降变为上升),等到五十级学会叶绿风暴就有很大的提升,还可以学龙星群。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是口袋妖怪系列游戏,以角色扮演(rpg)为主,辅以战略和动作游戏。玩家作为一位pm(pokemon)训练家到各地旅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最终打败8大会馆的首领和四大天王,取得最后的胜利。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初始宠物哪个好

9楼:孔爷

建议开始选水系,然后

对手会选草系

然后在第一二三个城市之间的草地上抓水狗,火版鸡,青蛙权主练火鸡,得到学习装置后给水狗携带

火鸡单体攻击很强大,水狗可以学很多群攻的技能基本单p时属性不被克制1招秒,2v2时对手也是没机会出招的(ps:等级不要被压制)

10楼:萌少烤鸭店

那条草蛇,不仅能控场,也有不俗的攻击能力,速度奇快,可以适应大多数技能机器,有寄生种子,与亿万吨吸收,还是比较耐打的。另外2只都可以抓,但草蛇就抓不了

11楼:六忻畅甘硕

你好,漆黑的魅影共有两个版本:bw和dp

dp版推荐小火焰猴跟波加曼,前者双攻高速度快,后者抗性好特攻高bw版推荐暖暖猪跟藤藤蛇,前者双攻高血量足,后者梦特美速度快希望可以帮到你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有那些宠物值得培养

12楼:匿名用户

火焰鸡:特性加速性格固执配招:剑舞+火焰踢/火焰拳+**拳+雷电拳/岩崩。

暴鲤龙性格固执配招:龙舞+**+攀瀑+冻风。恐惧斧龙性格固执配招:

龙舞+瓦割+龙爪/逆鳞+**。

13楼:匿名用户

恐惧斧龙,物攻够高,直接的龙之爪…

14楼:翼年代记

大力鳄,火鸡战士,雷丘,道具电珠,超梦你去给代后送信的地方你会看到一个要用怪力术的,推开进入神之领域那破坏因子,然后去飞行系道观右边原本那技能放晴的地方就应该能抓超梦了。

15楼:带着火鸟旅行

大力士水鼠、加速火鸡、雷布?

以上是个人喜好

因为通关的话怎么样都可以

不过漆黑的魅影可以抓的神兽也很多,吉拉祈、水都什么的都很给力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宠物比较好

16楼:太赤天

不推荐用神兽,靠神兽强种族玩没什么意思的,以下给

17楼:聊庆赫连含烟

我说妖精系

你信么?

怎么可能是哪个系好!?

最多是指哪个系的精灵属性搭配最好

比如艾路雷朵

的超能格斗互补

最恶心的是恶

幽灵的鬼盆栽和勾魂眼了

18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可以用三主兽、索罗亚克、鬼吊灯、果然翁、沙漠里的大颌蚁等宠物。

1、三主兽,不要计较哪只强,他们都有着整个游戏上乘的实力、2、索罗亚克,初期技能少时不太好用,但是到了后期有了阴谋和恶之波动就触了。

3、鬼吊灯,森之洋馆。

4、果然翁,温泉**的蛋,正规比赛禁用的大触。

5、沙漠里的大颌蚁,升级进化在进化就是龙系的蜻蜓龙。

6、铁哑铃,通关后在大悟家中获得,准神。

7、傲骨燕,进化后帅帅的,而且速度巨快,可攻可守。

8、玛瑙水母,好抓好进化,而且进化后从能力上来看和主兽是一个水准。

19楼:龙哥的账号

我感觉都非常的好,而且口袋怪兽漆黑的魅影比宠物都好。

20楼:翼年代记

大力鳄,火鸡战士,雷丘,道具电珠,超梦你去给代后送信的地方你会看到一个要用怪力术的,推开进入神之领域那破坏因子,然后去飞行系道观右边原本那技能放晴的地方就应该能抓超梦了。

21楼:泰拉小王子

二话不说,焚翼蝶。配招:热风/十万伏特/虫鸣/最后配招自定

22楼:9458958零

焚翼蛾,保守,蝶舞+亿吸+火喷+虫鸣。蝶舞两次推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初始选哪个精灵

23楼:匿名用户

口袋来妖怪漆黑的魅影有源两种主宠

的区分:伊修主bai宠版、新奥主宠du版

伊修zhi主宠版的话,选水主角dao好一点,通关方便,就是丑了点。草腾蛇倒是挺好看,不过对通关帮助不大,喜欢的话选一下也没事。暖暖猪的速度太差,不建议选择。

新奥主宠版的话,小火猴是最佳选择,企鹅也很不错,喜欢打持久战也不在乎速度的话草龟也能选。总之新奥的主宠都很实用。

24楼:匿名用户

藤皇蛇好特性为性情怪癖(能力等级反向提高,也就是强化变弱化,弱化变强化

25楼:匿名用户

火系的小火鸡,进化第一道馆秒杀

26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通关比较

bai好的精灵有两du个,一个是zhidp版的小火焰猴dao,进化烈焰猴,暴力无比

内的双刀精容

灵,第二个是bw版的梦特性的草蛇(藤藤蛇),特性性情乖癖,能力变化会变成相反效果,也是就如果对方放削弱你的技能其实是在给你加buff,其他还有波加曼,大剑鬼还比较好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宠物比较好

1楼 听过风声 火猪,物攻高,血厚,特性猛火。攻防型,族值中物攻和hp突出,比其他两个好。 如果是另一个版本,选火猴,火猴速攻,完爆其他两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宠物比较好 2楼 太赤天 不推荐用神兽,靠神兽强种族玩没什么意思的,以下给 3楼 聊庆赫连含烟 我说妖精系 你信么 怎么可能是哪个系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塔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之塔怎么过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幻影之塔会出现111号道路沙漠里左下的位置。 不过幻影之塔并不是每次都会出现,如果没有出现的话,玩家可以先离开沙漠然后再进去,反复几次之后幻影之塔就能出现了。 在幻影之塔顶层会有两个化石,拿走任意一个后幻影之塔就会永久的消失,不会再出现。不过另一块化石通关后可以在114...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冰精灵在哪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冰精灵怎么得

1楼 心金水君 冰精灵漆黑的魅影5 0里才有,在永冻之窟里抓到,但是遇到的几率较低 你可以先去121号道路的野生原野区里抓只伊布,然后用觉醒石进化,觉醒石在梦世界寒瀑镇商店里有卖的 2楼 时回空 梦世界冰系道馆的城市有觉醒石卖,用在伊布身上,可以进化成冰精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冰精灵怎么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