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总是被呛醒,是怎么回事,睡觉自己呛醒怎么回事

2020-12-03 20:29:43 字数 1346 阅读 5555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经常睡眠流口水,即显示身体肾虚气虚,其中偏向阳虚,最好多加注意身体,及时调补。

睡觉自己呛醒怎么回事

2楼:再回首恍然如

神精衰弱,生物钟絮乱。 我以前也有过这种现像不过现在没有了。 也听朋友说过类似的问题。 最大可能性是因为神精衰弱。

睡眠中会呛醒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睡觉流口水了,一般看到的都是斜躺着,然后口水淌到枕头上...呛到的话肯定是仰面躺,所以...想象一下吧

睡觉被呛醒是什么原因

4楼:谷肆懒

有可能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胖是主要原因,如果能刻苦**肯定会有比较好效果。但如果**不成功并且症状加剧的话就只能用简易呼吸器**了,要不长时间这样会有危险。

5楼:花鲢鱼的家乡

可能是睡眠性呼吸障碍综合征。

建议,到五官科查鼻咽部的情况,查一下血常规,睡眠时可以枕高一点的枕头。

6楼:麴日俞初翠

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支气管肺部疾病、心脏疾病如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比较大。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服用安神补心丸来**,最好是做下心电图检查和胸片检查再**。

这两天睡觉有时候被呛醒是什么原因啊?

7楼:断心之翼

你好,咳嗽被呛醒,有可能是咽炎导致的,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草珊瑚含片、保安散等,可同时配合泡茶饮,忌辛辣,注意口腔卫生,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使病菌不易生长。

夜间被呛醒是怎么回事

8楼:建唐儿童座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睡眠性呼吸障碍综合征。建议,到五官科查鼻咽部的情况,查一下血常规,睡眠时可以枕高一点的枕头。

半夜睡觉突然呛醒是怎么回事

9楼:12345a帮助

可能是睡觉习惯性吞口水造成的,或者唾液分泌过多,原因很多,建议不要经常担忧,平时应该多运动,多出汗,运动能强健体魄,有效提高身体免疫力,晚上容易入睡,多看有益身心的书籍、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听柔和的**,这样都能使保持身体健康,容易入睡。

夜里睡觉呛醒怎么回事

10楼:北极雪

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睡眠性呼吸障碍综合征。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到五官科查鼻咽部的情况,查一下血常规,睡眠时可以枕高一点的枕头。

睡眠中会呛醒怎么回事,睡觉时总呛醒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睡觉流口水了,一般看到的都是斜躺着,然后口水淌到枕头上 呛到的话肯定是仰面躺,所以 想象一下吧 睡觉时总呛醒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我有时候差点被呛死,感觉痰卡在喉咙里面不能换气 睡觉时被呛醒 130 3楼 汪清万祥 根据情况初步看 你的胃胃酸过多 白天往往不注意 晚间睡觉卧睡 胃...

晚上睡觉会被口水呛醒怎么回事,连续几天睡觉都被自己的口水呛醒,怎么办?

1楼 亥忻雍琳瑜 去查吧 与心脏有关系! 2楼 王坤荣 正常情况下睡觉时间不会流口水,这样的话说明肾虚气虚,平常要多注意 3楼 匿名用户 即显示身体肾虚气虚,其中偏向阳虚。所谓 阳 ,就是指身体的机能状态。 连续几天睡觉都被自己的口水呛醒,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就你形容的这状况,我可以了解到 1...

晚上睡觉老醒是怎么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觉咬牙是怎么回事

1楼 告煦贺皓 两种可能,一 肾阴虚。二 睡觉姿势不当,压迫心脏后的结里 要是睡姿不好 自注意调整一下就行 要是阴虚 小补一下就行 吃点大枣 黑豆 核桃 黑芝麻 要是经常大量的盗汗 你直接去医院吧 别耽误事 2楼 伍初阳菅英 可能受冷了 或是你是体虚 上火,睡眠质量不好!肝火太旺!或你可能心情过于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