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会被口水呛醒怎么回事,连续几天睡觉都被自己的口水呛醒,怎么办?

2020-12-03 20:29:42 字数 1786 阅读 6105

1楼:亥忻雍琳瑜

去查吧:与心脏有关系!

2楼:王坤荣

正常情况下睡觉时间不会流口水,这样的话说明肾虚气虚,平常要多注意

3楼:匿名用户

即显示身体肾虚气虚,其中偏向阳虚。所谓「阳」,就是指身体的机能状态。

连续几天睡觉都被自己的口水呛醒,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就你形容的这状况,我可以了解到:1、你妈妈睡觉时

是仰卧(就是平躺)。2、睡觉时是张嘴睡觉。首要解决方法,改掉仰卧的习惯,这样即使张嘴睡觉也不容易被呛到!

然后就是查清楚什么问题导致她张嘴睡觉,是睡觉时鼻塞?还是习惯性的?伴随症状:

睡觉时有无鼻鼾?有无鼻炎病史?有无螨虫过敏?

这些专业的问题就需要到耳鼻喉科检查。

睡觉的时候会被口水呛醒是怎么回事?

5楼:时光°烑

口腔疾病啊!口腔不干净引起睡觉时留口水!建议你先去医院洁牙,可以清楚牙龈结石,然后刷牙的时候用温水加点盐,要上下刷,不能横刷!!! 再有就是补充维生素c和b2。

晚上睡觉总是被唾液呛醒,是怎么回事

6楼:董荷花

如果你经常睡眠流口水,即显示身体肾虚气虚,其中偏向阳虚,最好多加注意身体,及时调补。 平日可多服食健脾固肾的中药调补,如莲子、芡实和淮山药,如无口干口苦,可加党参。

望采纳!!!!!

连续几天睡觉都被自己的口水呛醒,怎么办

7楼:杨风游

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们睡着后不会流口水,若经常有此现象,即显示身体肾虚气虚。

意见建议:如果你经常睡眠流口水,最好多加注意身体,及时调补。 平日可多服食健脾固肾的中药调补,如莲子、芡实和淮山药,如无口干口苦,可加党参。

8楼:匿名用户

睡姿不好,需要注意一下

连续几天睡觉都被自己的口水呛醒

9楼:但愿能帮你哦

这样的情况有多种原因,但有一定的危险,你最好到医院看看。平时注意,晚饭不要吃的太饱,白天不要过多的说话,睡觉尽量侧卧,不要仰卧。

睡觉被口水呛到是怎么回事

10楼:总攻の磩

成年人睡眠时流口水这是因为患有神经官能症或其它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疾患,副交感神经活动相对亢进,胃肠蠕动加强,唾液及其它消化液的分泌增加,加上入睡后吞咽动作有粘膜溃疡、舌炎等疾患,由于慢性炎症的刺激,也可使唾液分泌增加。还有,睡眠时由于体位的关系,侧身睡、头偏向一侧,也容易流口水。当然,这种情况的口水流量较少。

祖国医学认为成年**口水是脾胃功能失调的一种表现,这种情况常见于脾胃运动功能减弱、水湿停留、脾胃湿热或胃里存食下降、胃热上蒸,即所谓的“胃不和则卧不安”。 流口水怎么办呢?首先你不要有精神负担,先到正规医院去检查,要针对流口水的原发疾病予以**,例如神经官能症、口腔炎症等;其次,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饭后不要立即就寝,晚饭不要吃得过多或过多食用油腻、粘糯等不易消化的食物;第三,养成饭后漱口、睡前刷牙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减少口腔内炎症的发生。

另外,睡前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或过度用脑

睡着了老是被口水呛醒,很难受好像喘不过气来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11楼:闲人如月

睡觉时张着嘴,这样口水就会流出来而不会呛醒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