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想为话题写作文作文,以梦想为话题写一篇作文200字作文

2020-12-03 10:56:37 字数 5658 阅读 4427

1楼:丨千里快哉风丨

是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用我丰富的知识发明水中汽车。

水中汽车可以在水中行走,即使进了水里,人们也可以呼吸空气,为什么呢?因为汽车上有一个光能装置,呼吸空气时按一下就行了。

如果遇到鲨鱼,你把紫色按钮按一下,它会伸出尖刀对付鲨鱼和障碍物,还可以在水面滑行。

也许人们不相信有这样的汽车:请相信我,未来的世界中的着名科学家中一定会出现我的名字。

未来的梦想 作文 200字

2楼:q千手修罗唐三

未来的梦想

我经常在想,我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会做什么事情,干什么工作呢?我想过未来自己会当一名教师,站在讲台上满腔热情地为同学讲课,那些学生津津有味地听我讲课做实验.啊,那些学生真了不起,不但专心听课,而且还会动脑筋,提出来的问题让我一下子不能够回答.

我就要回去思考,希望他们也去动脑筋看看谁先想出来.

我想自己将来会成为一个治病救人的好医生.那时候,我会穿着一套白色的衣服在医疗室里为病人动手术,把那些病人一个个从死亡线上拯救回来.为人民解出痛苦,不管我们付出多少,只要是为了人民就行了,没有了我们全中国人就大批死亡,我们是为了保证人民身体健康,才辛苦的工作.

我想我将来成为一名警察.保证人民安全为人民服务,不管**发生了案情,我们都是第一个到现场处理问题,抓住坏人,让人民安居乐业.

我想自己将来可能成为其它行业的工作着,认认真真的去把每项工作都做的非常突出.不管做什么我都会为人民谋幸福.让大家因为有了我感到高兴.

这就是我未来的梦想

我的梦为题目写一篇作文200字

3楼:heart杜拉克草

我的梦我的梦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时梦见自己考上大学;有时梦见自己当上售货员;有时梦见自己坐上了飞船、游览了太空……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神奇的、美妙的梦已经模模糊糊了,惟有这一个梦,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抚摸着大地,凉爽的秋风把我带进了梦乡。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间简陋的教室里,坐着几十个朴素的孩子,几十双明亮的眼睛一齐注视着门口,我拿着书高兴地走向讲台“哗”的一声,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叫道:“老师好!”我看到几十双明亮的眼睛、几十颗纯洁的心,孩子们渴望得到知识的心情是多么迫切。

我又兴奋又激动,心里暖烘烘的。我站在讲台上亲切地说:“同学们,我们都是为知识而来的,一个班是一个集体,这个班就应该团结,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好吗?

”我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山村小孩子是多么可爱啊!

我笑了,笑得是那么甜。

接着,我教孩子们学习:“我爱天安门,我爱伟大的祖国。”我读一遍,孩子们跟着读一遍。

孩子们读得那么认真,那么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个音,都发自真挚的内心。孩子们像雨后的春笋般吸吮着知识的甘露,我的眼睛湿润了,在心底轻轻地唤着:

“祖国的花朵呀,你们快快成长吧!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做贡献,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下课了,我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这个“母鸡”,两手护着“小鸡”,多么有趣呀!

我似乎还看到升学考试后,同学们个个拿着录取通知书向我报喜:“老师,快开门呀!”“老师,快开门呀!”

这声音是多么熟悉呀,多么兴奋,我立即睁开了眼,喔--多棒的梦啊!

但愿我的美梦能成为现实吧!

4楼:雪琳恋庚

作文一:

我的梦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梦.这梦是五彩缤纷的,有的扑朔迷离,有的神奇变幻,有的惊心动魄,这梦又是多种多样的,有时候"一场游戏可以十场梦"

曾听过张雨生那首好听歌:"我的未来不是梦,认真地对待每一分钟..."听着这首歌,总会给人一种模糊梦的感觉.

梦很怪,有时候有些事在白天发生过,在晚上又可以在梦中出现.甚至在白天没做完的事,在睡梦中可以继续演绎着.

一上小学,我就梦想着把字练好,把基础打好.在这个小小梦想的驱使下,我变得很勤奋,很有耐心,整个小学生活也演绎得非常出色!我想,朝着梦想走,肯定没错.梦虽小,却做得快乐,做得美丽!

上到了初中,依旧编织着梦:做一名优秀的班干部,在年级上保持前五名...我过着快乐无忧的日子,编织着快乐无比的梦,在我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梦变成了现实,已不再是个梦了.然而,上到初三,本已编织得牢固的梦突然有些松散,有些摇摆不定,最终,考上重点的梦想被击破了,很痛,也很无奈,很伤心,很无助!

在失落之后,很潇洒的抹掉了眼泪,在一所普通高中依旧寻找着那未完的梦,希望把不完美的梦织得更圆更美一些.曾有一段时间,我持续努力着创造梦,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梦被无情地击碎后,伤心劳累的自己感觉再也难以支撑那许多小小的梦了.

如今,梦仿佛是奢求品,偶尔老师表扬了自己,才会有小小的梦在心头掠过,信心对一个渴望梦多的人来说的确很重要.

"我的未来不是梦..."说的很顺畅,唱得很轻快,可是,要预知未来却只能用梦来测定.梦有时候可以轻而易举变为真实,而更多的时候却要经历无数次的编织才可能成为现实.

梦,一个很惬意的名词.在梦与现实的边缘,更实在的是现实.然而同样精彩的梦也是一种享受,一种生活.

生活如梦,梦系生活!

人生,应该拥有绝临峰顶的梦想,但更应该懂得不是每个人都有攀登峰顶的能力,最重要的不是能否到达峰顶,而是是否尽到了最大的努力__抵达心灵中的目标,更是一种成功!

作文二:

我的梦每一次抬头,鸟儿在天空飞翔,云彩在天空云游。我也产生了飞上蓝天的梦想。

我一个人坐在草坪上,凝望着天空。一片云彩飘向我,越来越近,最后竟降落在我面前。我顿时吓得目瞪口呆,支支吾吾地才说出一句你是谁。

谁知那片云彩居然说话了,她用柔和的声音说:“不用怕,我是带你去天空游玩的。”我欣喜若狂,二话不说便踏上了飞天之旅。

云彩向上升,我渐渐离开地面。云彩越升越高,我低头一看,不禁吓软腿。脚下都是小楼房,我生怕一不小心摔下去。

我颤颤巍巍地对云彩说:“我、、、、我要下去,我害怕。”云彩自信满满地对我说:

“不用担心会掉下去,你看,你面前不就是你向往的蓝天吗?”我抬头一看,眼前是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和飞翔的小鸟。过了一会儿,我降落在有一片大云朵上。

做梦都想去游玩的天空竟然就在我的眼前,我不可思议地揉了揉眼睛,眼前还是那片湛蓝的天空。我在云朵上奔跑着,嘴角洋溢着微笑,那是种幸福的微笑。

在云朵上,我和云彩们嬉戏,和小鸟玩耍。我可以从这片云朵上蹦到那片云朵上。太阳温暖的光芒照在我的身上,暖进了我的心里。

在云朵上,我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棉花糖。有的像花朵,有的像小猫,有的像蝴蝶,有的竟像孩子的笑脸。在天空玩乐时,我读不想回家了,真想在空中过着一辈子无忧无虑的生活。

“叮铃铃,叮铃铃”在我耳边响起了闹铃声,我脚下一空,顿时从云朵上掉下。“啊”我一声大叫,从床上一下便坐了起来。我立马跑下床,寻找着那片带我上天的云彩。

在房间里翻来倒去都没有云彩的踪迹,我丧气地坐在地上,这一次上天竟然是梦,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之后的夜晚,我又做过许多次这个梦,等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科学家,发明一艘人人都可以用的飞船,发明一件只要人穿上就会变得像水蒸气一样轻的衣服,这样人们不仅能飞上天,还能在天空中游玩。虽然这个梦想很大,离现实很远,甚至是遥不可及,但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有成功的希望。

5楼:夏天白雪纷飞

我的梦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时梦见自己考上大学;有时梦见自己当上售货员;有时梦见自己坐上了飞船、游览了太空……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神奇的、美妙的梦已经模模糊糊了,惟有这一个梦,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抚摸着大地,凉爽的秋风把我带进了梦乡.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间简陋的教室里,坐着几十个朴素的孩子,几十双明亮的眼睛一齐注视着门口,我拿着书高兴地走向讲台“哗”的一声,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叫道:“老师好!”我看到几十双明亮的眼睛、几十颗纯洁的心,孩子们渴望得到知识的心情是多么迫切.

我又兴奋又激动,心里暖烘烘的.我站在讲台上亲切地说:“同学们,我们都是为知识而来的,一个班是一个集体,这个班就应该团结,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好吗?

”我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山村小孩子是多么可爱啊!

我笑了,笑得是那么甜.

接着,我教孩子们学习:“我爱天安门,我爱伟大的祖国.”我读一遍,孩子们跟着读一遍.

孩子们读得那么认真,那么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个音,都发自真挚的内心.孩子们像雨后的春笋般吸吮着知识的甘露,我的眼睛湿润了,在心底轻轻地唤着:

“祖国的花朵呀,你们快成长吧!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做贡献,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下课了,我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这个“母鸡”,两手护着“小鸡”,多么有趣呀!

我似乎还看到升学考试后,同学们个个拿着录取通知书向我报喜:“老师,快开门呀!”“老师,快开门呀!”

这声音是多么熟悉呀,多么兴奋,我立即睁开了眼,喔--多棒的梦啊!

但愿我的美梦能成为现实吧!

6楼:匿名用户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

当我跨进学校大门的那一刻,老师那慈祥的目光,亲切的笑容已经深深地打动了我。在我的心里,我就暗暗的发誓“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每当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老师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面对着我们,那生动而形象的讲解给我们带进那知识的海洋。我发现我们的老师是那么多知识渊博,好像世界上的一切都在老师的心里一样,没有什么是老师们不知道的事情。有时候,老师对待我们非常的严格,有时候老师又像母亲般地关心着我们。

让我们又尊敬又有些畏惧。

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书本上的知识,而且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发现做一名人民老师是一件伟大而光荣地事业。

写一篇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

7楼:南方飞虹

秋风飘,枯叶落;雨狂下,彩虹现;花绽放,梦绽放。

——题记

梦想,是一双远航的翅膀。追梦路上,彷徨、绝望、迷茫、挫败、无助……

忆童年,懵懵懂懂。想成为魅力四射的明星,却不知其中艰辛,开始学习跳舞。每日反复练习,像个生面团,翻来覆去。

孩童时代,谁会吃得了多少苦,最后只能以失败谢幕。 渐长,日新月异,发荣滋长。不再向往流光溢彩的舞台,想做一位像许穆夫人一般的爱国诗人。咏河山,颂祖国。

不久,开始学写诗歌。练至许久,终得知“押韵”二字。 窗外鸟儿自由飞翔,窗内挂钟隐隐作响。果不其然,不过许久,学写诗歌的本子便不再出现。

过了一段时间,渐知余音绕梁、钧天广乐,想做一位流浪歌手。时常扯一嗓子,却引来无数质疑、嘲笑。

1/3页

这一次,我没有退缩。

在空旷无垠的土地,开始轻哼自己熟悉的歌,唱自己擅长的歌。后来,自己也会唱英文歌,甚至也会像别人一样写歌。

那一次,自己开始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演绎自己的歌。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会在家人面前唱歌,也会在别人面前唱。直到那一刻,有人说我不配做歌手。渐渐,附和也多了。

之后,我放弃了。

12岁,花季般的年龄,我却迷失在“梦想的牢笼”里。有人问我梦想是何,我却不知道!

那时,最常听别人说:幽梦,你就得去闯!

可是,我的梦想是什么,我很迷茫。

新的一年到了,我又有了梦想。我开始学习在行走中“修行”。老师曾说,我很浮躁。为此,我遍寻良方,却无果。不知从何处听说行走可以修生养性,于是开始尝试。

渐走渐知其中奥妙,便不像从前那般浮躁。后来得知,有一

2/3页

种职业叫做行者。我开始了解行者。梦想,也在这个过程中萌发了。不错,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行者,用双脚踏遍世界。在行走中“修行”,找回自己内心的残缺。

或许,当我足迹遍布天下,残缺已不再留。

追梦路上,春天有雨、夏天有雾、秋天有风、冬天有雪。内心深处,却有一朵花绽放了:如兰花般优雅,如昙花般珍贵,如玫瑰般妖艳,如樱花般含蓄,如梧桐般恬淡……

有梦如花,永不凋零。

以“语文”为话题写作文,以“语文”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1楼 裴玉巧单未 学习语文,是件奇妙的事,它丰富多彩,让人增长知识,但学起来有时候又觉得枯燥乏味,在学习语文的点点滴滴中,我尝到了 酸 甜 苦 辣 。 一 学习语文真苦啊! 唉,每天的语文作业不是背就是读,不是读就是写,还有,不是写就是听! 有一次,同学生日,那天刚好是星期四,而且要写作文,作业多得...

以"倾听"为话题写作文,以"倾听"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听天使在唱歌 听天使在唱歌,当你很不快乐 曾经读到过这样一则故事 一位母亲,工作了一天,下班回家后感到非常疲惫。然而,她还要料理家务,为丈夫和4个孩子准备餐。而今天,她的小儿子却总是跟着她。 这让她更是觉得烦恼。她在卧室扫地时,儿子跟着她,她对儿子说 乖,去和哥哥玩。 她在客厅擦桌子...

以微笑为话题写作文,以微笑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微笑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都有微笑。在每个人的记忆中,也会有几个难忘的微笑 蒙娜丽莎神秘的微笑,天皇巨星的微笑,空中小姐亲切的微笑 然而,在我的记忆深处,却珍藏着一个微笑,它时刻鼓舞我奋进,激励我振作。 啊!那难忘的微笑,永恒的微笑! 那是一个初夏的早晨,我一个人在大街上游荡。我刚考坏...